一百五十八 自信?行动!

“这样啊,那么我接下来给你分配任务,我接下来将潜伏到火箭队内部去,你是没办法跟我来的。[哥在看书](..)恐怕火箭队会立刻捕捉红色暴鲤龙。如果说火箭队的人没有再出来,也就是在里面研究暴鲤龙的话,到时候我会直接出手的。而你要做的就是一旦传出爆炸声,立刻就联系君莎小姐,然后你也赶过来和我会合。这个基地里的火箭队队员并不是很多,虽然还不能确定除了辰己以外是否还有别的高手在,但以你我之力应该没有问题。而就是为了将这里的火箭队一网打尽并获得他们计划的详细资料,所以才直到现在也没有通知君莎小姐。而如果说你看到大型的车辆开出去,也就是他们打算把暴鲤龙运走的话,那你也是立刻就联络君莎小姐,叫他们去码头围堵火箭队!然后你要做的就是毁掉这里火箭队所有的设备!注意优先干掉计算机!当然应该会有守卫留下来,但是辰己之类的人应该会以运输暴鲤龙这重头任务为优先,也就是说高手应该都会参与护送红色暴鲤龙的任务,剩下来的守卫应该不会很强。我那时也会尽力参加运输暴鲤龙的,不过到时候我会马上折返回来接你的,然后你我再一起去码头收拾火箭队。从这里到卡吉镇的港口开车的话也很快,君莎小姐们一定能够拖住的。”渡说道,早已经把一切都想到了,也是都计算到了,“而如果说火箭队今天没有行动的话,那就是你或我找机会直接去河里将红色暴鲤龙收服,这样的话也算是阻止了火箭队,然后你的任务就结束了。”

“大致明白了,不过收服了红色暴鲤龙的话火箭队一定还会继续实验的,那样的话还不是有可能会有第二只红色暴鲤龙出现吗?”阿龙说道,提出质疑。

“那样的话就是我的任务了,而且火箭队不是那种神奇宝贝被夺走了还会安分的人,一定会来追击你或我,到时候剩下的一人就去端掉那个基地。”渡说道,也是早就想好了对策。[哥]

“可是如果说出现了上面三种以外的情况的话……”“那么到时候就是随机应变了,这点应该能做到吧。”渡直接打断了阿龙的话,和以前像朋友一样聊天时不同,现在的渡非常的严肃和严厉!现在的渡不是作为四天王,而是作为神奇宝贝搜查官在和阿龙对话,以调查各地不正当使用神奇宝贝的人然后将他们绳之以法为第一任务的神奇宝贝搜查官是背负着重大任务和使命的,现在已经无暇和阿龙笑着说话了。

“怎么样,即使这样还要选择留下吗?”渡说着,用严肃的表情看着阿龙,看着渡这样认真的样子,阿龙突然产生了一种自己是否真的能够胜任这项任务的疑问?看着手中火焰鸡的神奇宝贝球,阿龙陷入了沉思……

“是。”阿龙最终选择留下,最终阿龙也是还是决定按照自己心里真正想要的方法来行动!自己或许不能够做得很好,但是还是要尽力!阿龙也想像渡,像阿桔一样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和神奇宝贝们!即使知道自己实力还不够,但是还是想怎么做,而现在自己眼前就有这样的一个机会,阿龙自己也是无论如何不想放弃。“只是保护一个人,保护自己的神奇宝贝这根本不能算是保护!”阿龙也是在现在明白了这个道理,也是明白了小晶临走前那句“你要保护好暴鲤龙”的真正含义就是这个!

而当阿龙说出这个看似简单而又充满这阿龙意志的话后,梦也是出来了,飘到阿龙的面前,“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梦说道,也是说出了梦自己的意志!阿龙没有做出回复,怕被渡看出不对劲,梦也是明白,马上又消失了。

“这样啊,我果然没看错人呢。(..)”渡突然笑了,是赞许的笑,“你现在带的不是你的最佳阵型吧,如果说你的老将中只有火焰鸡在身边的话,那现在就去卡吉镇。[哥看书]火箭队捕捉暴鲤龙也需要点时间,争取在3到4个小时内来回吧,去卡吉镇交换神奇宝贝,按照你火焰鸡的实力来的话,最起码也准备两个火焰鸡等级的神奇宝贝,最好是3个以上,毕竟总归上个保险比较好。还有叫上你的大暴鲤龙,我看了你橘子联盟的比赛,知道你有,那个家伙的话就能够更快的破坏掉火箭队的建筑了。”渡说着,阿龙点点头,马上就准备去卡吉镇准备。

“最后提醒你一句。”渡突然叫住了阿龙,阿龙转身。

“你很强啊。”渡说道,接着就跨上了快龙,飞了起来,阿龙顿时呆住。这句话阿龙也是听了几次了,这次从四天王冠军的渡嘴里说了出来,对阿龙来说也是感受到了新的冲击。

“我以前也对你说过,你很强,现在那个叫渡的人也说了。我们什么意思相信你也很清楚。”梦出来了,看着空中渡的背影,接着又转向阿龙,说道。阿龙久违的微微一笑。

“是啊,要有自信,对吧。”阿龙回答。这次,阿龙终于是找回了刚刚来到神奇宝贝世界时那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眼神,“干就干,我是不会输给你们火箭队的,赌上我神之龙之名!”阿龙说我,也是立刻跑向卡吉镇方向。

此时,火箭队内部也是开始讨论起暴鲤龙的捕捉计划,但是因为设备有限,没办法直接在水里捕捉红色暴鲤龙,神奇宝贝方面辰己的神奇宝贝全都飞行系,根本没办法和水中的暴鲤龙战斗。正在这时,那个人也是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