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四 武力与政治?哥哥?

两人正谈着,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乔接电话。[哥看书]

“已经撤离了吧。”电话对面说道,问乔。

“是的,坂木老大。”乔回答得很恭敬,要不是在车子里不能站起来,恐怕他要站起来回答的。

“那就好,这次的行动损失了多少队员?”坂木继续问。

“是的,一共损失了28名普通队员和1名精英队员,三神鸟一共损失了9只。”乔回答道,顺带报了下三神鸟的损失情况。

“那么确定把你们逼走的就是关东地区的四天王森和四天王科拿吗?”坂木又问。

“是的,除了那两个人以外关东地区和成都地区的神奇宝贝联盟中绝没有别的人物能够如此使用冰系技能和攻击拥有如此的精准度和预测能力。”乔答道。

“这样啊,那你们这次的行动做得非常好,你和狼丸不愧是我们火箭队的特别队员。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一下,随便去哪个地方休假个一两个月吧,不用担心费用,我包了。”坂木说道,似乎真的十分的开心。

“休假,真的可以吗?我们火箭队刚刚做了这么大的动作,成都联盟这边一定会派出警力全力搜索,围剿我们的吧。”乔说道,说出了他的想法。

“不用担心,这次成都地区最主要的8个城镇被我们攻陷了4个,比起追杀我们,联盟那边的人更需要对城市进行重建,光完全恢复那些神奇宝贝中心就需要段时间,那些时间足够我们隐藏起来了。而接下来有一段时间我们火箭队需要低调一下,这也是‘c计划’的一环,你们两个人基本上都没有自己请假过,所以这次我来要求你们,出去休假一两个月,好好休息一下吧。”坂木说道,意外的体恤队员。

“是这样啊,那我和狼丸谢谢坂木老大了。”乔说道,可惜空间不允许,不然的话乔可能还会鞠躬吧。

“对了,坂木老大,其实我们这两个特别队员也不是很明白我们这么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我很清楚‘c计划’的目的是控制成都地区,但是这样一轮攻击根本没有获得那个城镇的控制权,如果说要拿到控制权的话最起码要派出3000人的大军,派出所有的三神鸟才对吧。[哥看书]”乔提出了疑问。

听了这个,坂木笑了。“乔,你也是还没有开窍,你以为我们靠武力真的有可能获得成都地区的控制权吗?那种游戏般的攻城战在现实中根本不可能出现,我们火箭队加起来就四千多人,不到五千,就算全部派出去,到头来可能连一个城镇都守不下去。公开的攻城会遭到全地区的攻击,成都地区全部警力加起来要近两万多人。我们攻击的虽然是最具代表性的8个,但却不是警力最强的8个,如果说我们真的正面攻城的话,那么我们马上就会遭到反击,到时候失败是肯定的。要取得一个地区的控制权,有使用武力以外的方法,那才是最实用的也是成功率最高的。”坂木说着,给乔上了一课。

“那到底是……”乔想问的是武力以外的方法是什么方法。

“慢慢来,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了,总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下了,通知你们那边所属的队员,等撤回各地的基地后,想要休假的只需要往上级递张纸条就可以了,从今天开始一个月内除了特务系统的人员外其他人不会再有任何的任务。”坂木说罢,就挂了电话。

“喂,狼丸,你也听到了吧,你觉得坂木老大所说的武力以外的方法是什么?你的脑子比我好使,说说看。”乔问一旁的狼丸。

“这个啊,说实话我也吃不准呢,不过看坂木老大这么有自信的样子,目前的阶段应该已经成功了吧,不敢问老大的话问问桂花,幽界,或者健太就可以了,总会有人知道的,而且我总感觉我自己也猜得**不离十。”狼丸说道,也是露出了自信的表情,看来也是差不多猜到了。

而回到现在的成都地区神奇宝贝协会内部,也是和前一次一样,一群人正围在一起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