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五 怪物们的战斗!雪拉比参上!

两个巨大的龙卷风卷了起来!卷起了大量的水,一下挡在了巨大快龙的前面!接着向前推进!在这巨大的吸力面前黑气也是无法抵挡!

突然间又是3道巨大的水柱袭来!打向两个龙卷风!其中两个比那第三个要粗很多!是吼鲸王的两个水炮和毒刺水母的水炮!在吼鲸王们的水炮面前毒刺水母的水炮也不再是显得那么大了。两个龙卷风被拦腰打中,打断!不过似乎并没有危及到里面的洛奇亚。两只洛奇亚都避开了。

第三发水炮是击中了巨大快龙,巨大快龙被吼鲸王的这一击给冲倒了!到底这水量的威力不是一星半点。

“三打那么多,该死的!到底要怎么赢!”阿龙抱怨道,本来打之前还有那一丝信心,现在开打了是连那一丝都在慢慢消失。

“不过打不赢也得打!反正要清除记忆的,超梦你也出来吧!”没办法,也只能叫出超梦!其实应该说早就该派了。

大师球打开,接着红光并没有放出来,而是又回到了球里,合上了?

“你……能赢的……不要被对面的体型给迷惑,想想你的巨大快龙对付巨大毒刺水母的时候的情景!你的洛奇亚的攻击力可不是开玩笑的!更何况现在还被海魂加强过了!而且你不是把那个家伙也放出来了吗?不是3只,是4只!你个家伙的老毛病是又犯了,你很强的好不好!不用收敛你那自信且稍微有点过头的性格!”超梦说着,后面是一气呵成地说出来了。

不过说实话在这种情况下被说教阿龙不知为何并没有产生什么特别的感悟感觉之类的,阿龙很清楚超梦的话是什么意思,现在也只能先照做。

“虽然很想先干掉那些小东西,但是还是直接攻击好了!看看黑气能不能挡住这个!”阿龙心道,接着闭上了眼睛?

两只洛奇亚正开着防护罩在各种各样的技能中穿梭着,虽然攻击很多,但是主要要躲避的只有那3个怪物的攻击,其余的攻击虽然神奇宝贝因为那黑气能力被加强了,但是也没有强到能够一下打破洛奇亚的防护罩的攻击力!突然间,两只洛奇亚都是大叫了起来!接着嘴边都是汇聚出了一个黄球!瞬间爆发了出来,发出的瞬间呈开花状!一下扫在了海面上,接着一路扫射,直取那两只吼鲸王!吼鲸王都是使出了水炮攻击,破坏死光“举”起来,和水炮相遇,那硕大的水炮被一下切开……破坏死光直接重重的轰在了对面的两只吼鲸王身上!

而防御工作,快龙是一下飞了起来,接着张开了保护,整个挡在了刚刚使用完攻击还未开启防护罩的两只洛奇亚前面!对洛奇亚来说破坏死光的副作用是几乎没有了,只不过对于那种无间断的攻击,防御一下是好事。

“使用心电感应下令果然方便多了!也及时多了!”阿龙不得不感叹了句,刚才阿龙的所有命令和情报全都是通过沙奈朵发送出去了,比直接喊的的确好多了。

“好了,使用吧!”阿龙又是心道,命令传给了第四个单位。

突然间,可以看到毒刺水母的上方有什么东西在发光?但是因为这巨大的体型差距而并不明显,而且朝阳的光辉也是很耀眼。突然间,一个“亮点”就打出了一道光束!一下打在了的毒刺水母身上!从外面来看就像是那一根细针去捅一只大象一样……可是这“细针”的一击却意外的有效——很明显的一声爆炸声!毒刺水母叫了,是大叫!而且后面也是散出了一些黑气,并不比两只洛奇亚轰掉的吼鲸王身上的黑气少多少!

“到底是神兽!就算体型上绝对劣势,其实力依然显露无遗!阳光烈焰非常的强劲!”阿龙感叹道。

偷袭毒刺水母的神奇宝贝正是阿龙放出沙奈朵时一起放出的雪拉比!雪拉比虽然依然还是一个孩子,但是随着慢慢长大,实力提升神速!按照超梦的说法现在要三神鸟三对一对抗这个家伙要赢也是有一点难度了。攻击力方面雪拉比似乎在训练阿龙的神奇宝贝的同时,自己也在努力练习,才能成长到这个地步。

不过阿龙突然觉得这样一轮下来似乎这个事件并不是非常的棘手类型的……最起码基本上自己这边除了快龙以外的3只神奇宝贝至今还是无伤。其实很简单?

不对,应该说雪拉比和洛奇亚们,还有巨大快龙,都太厉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