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 圣火?丰缘训练家叶越!

“恩,在arutomare一共花了20天,接下来慢慢悠悠走了十几天,白银大会快了吧,再这么慢下去没问题吗?”阿龙和小晶此时正在路上走着,小晶发出了担心。

“这个啊,没问题,按照我们现在的位置走快点明天就能到白银镇。恩?那些人在干什么?”阿龙说着,突然指着前面。在一个外观近似寺庙的门口围了很多人。

阿龙刚想去打探一下消息,转头看小晶,小晶已经不在了?再转头,小晶已经在10步以外打听消息了……阿龙突然又一种自己看到了灵异现象的感觉,虽然以前也不是没发生过……

“还会有什么事,就是圣火啊,圣火。”“神奇宝贝白银大会的圣火啊。”站在小晶前面的两个人回答道。

“诶?白银大会的圣火啊!这次白银大会也是可以自由接力圣火的吗?好像再跑一次呢。”小晶听到“圣火”二字,立刻说道。

“诶?你当过圣火跑者?”前面的那个男的顿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是啊,就在上一届关东联盟石英大会,这边这个家伙也是。”小晶说着,指了指一旁的阿龙。

“真好啊,可惜这一届白银大会的话因为这个凤王庙到白银镇的距离并不长,所以是由三名已经选好的圣火跑者来完成的。”那个男子又回答道。

“这样啊,真是可惜。不过就在这里等一下圣火吧。既然是从这个凤王院出发,该不会这白银大会的圣火和凤凰有什么关系吧?石英大会的时候用的是火焰鸟的火焰,这边该不会是……”小晶说着,当然她自己是早就猜到了。

“对,就是传说中凤凰的火焰。”“这里有一个凤凰的传说,传说很久很久以前,在这个地方发生过一场很惨烈的战争,很多神奇宝贝也是受到战争的波及而受伤死掉。最后,连湖水都干涸了,绿地也消失了,大地变得一片荒芜。而就在这时,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凤王出现了。凤王吐出了神圣的火焰把人类的武器全部都烧毁了强迫让战争结束。剩下来的只有生物无法生存的荒芜的大地。可是,就在凤王的火焰的灰烬中,大地,湖泊,绿地居然全都复活了,人们反省了战争的错误,抱着祈求和平的心意,将剩下来还在燃烧的凤凰的火焰称之为圣火并保留在这个寺院中代代相传了下来。而到了现在,这神圣的火焰则给就在附近举办的神奇宝贝联盟大会当作圣火种火来使用。”一个人说道,另一个人也是帮忙解释。

“原来如此啊。”小晶听得连连点头。

“非常抱歉,让大家久等了。”突然间寺庙的门打开了,里面一个人探出了头来,“圣火可能还需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够出来,请大家再等一等吧。”那人说道,立刻等在门口的人都是发出了“诶”的抱怨声。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样呢。”阿龙开口了,刚想试图走进去,那个人就把门关上了……

“下次步子得跨大一点。”阿龙只得退回来,小晶还在一旁提醒……

不过马上,有两个训练家样子的人从里面跑了出来,男的背着一只蚊香蛙,女的手里拿着3个神奇宝贝球。那只蚊香蛙看起来受伤了。不过这次他们出来了,门没关上……好机会!

阿龙马上走了进去。对于这边的情况阿龙并没有多少清晰的记忆,只记得和一只神奇宝贝有关。

小晶也跟了过来,而小晶的后面,还有一个人也走了进来?

“等等,你们怎么擅自进来了,在这种时候没经过允许是不能随便进来的。”马上刚才那个人就过来了,对阿龙这边阿龙小晶还有第三个人说道。

“不,只不过是想要看看圣火而已,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吗?圣火怎么那么久了还没出来?”阿龙回答道,问。

“这个啊,请问你们是神奇宝贝训练家吗?”那个人先问?

“是啊。”“虽然我是个神奇宝贝饲育家,但是战斗应该说也有点自信。”“是。”3个人都回答道。

“恩,怎么有第三个人的存在,棕色的头发,也是和自己一样很高,身旁跟着一只优秀的黑鲁加,阿龙是一眼就认出了对面!

“不过请问你是……”小晶问那第三个人。虽然阿龙已经知道对面身份,但是由小晶问一下更加符合程序。

“哦,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做叶越,是来自丰缘地区未白镇的神奇宝贝训练家。”对面说着,向小晶伸出了手以示握手,小晶也是伸出了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