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七 阿康败北。纯一VS小茂?

“雷丘失去战斗能力,皮卡丘获胜!”裁判立刻反应过来,宣布道。{吞噬 }

这次是全场安静后立刻和之前一样沸腾了起来!解说员也是再次开始大喊大叫,还喊出了“奇迹”之类的词汇,让阿龙有点无语。

“不过话说这个电流太容易爆炸了,虽然杀伤力很大,但是对自己也会有不小损伤,不太适合做0距离攻击。”看了看皮卡丘的情况,阿龙突然得出了这个结论,接着点点头。

而关于这特殊的电流,超梦曾经问过阿龙一个问题?

“既然你知道了电流是可以融合的,而且你也有闪电鸟,你有没有一种想法让你所有的会使用电气系技能的神奇宝贝全都获得这种变态的电力呢?”

“开玩笑,这次皮卡丘没事都是托这个湖水的福。而且就算是有这个湖水帮忙,看皮卡丘的样子也是很危险的,我可不打算追求这种额外的力量就让神奇宝贝们陷入危险之中。皮卡丘这次获得了这特殊的力量,可以看作是上天给它的‘进化’,毕竟那个家伙不想变成雷丘,这可以当作是和进化同等的战力提升。而别的神奇宝贝,还是算了吧,而且我也还没追求力量到连这种极具危险性的力量都要奢求。”

“原来如此,本来我还在想要是你会不会也试着让火焰鸟的火焰和火焰鸡的火焰融合之类的,不过看来是没有说的必要了呢。”

“开玩笑,就算想融合,火焰怎么融合?光电流能融合就已经不是科学能够解释的了,火焰……这是想做也做不到的,一切只能是机缘巧合而已。”

回到比赛,阿康收回了雷丘,表情有点凝重,接着长叹了一口气,拿出了最后的神奇宝贝球。

神奇宝贝球打开,出来的是水箭龟……这白银大会的神奇宝贝必须提前登记,所以才弄得阿康不得不在面对皮卡丘的情况下叫出水箭龟……同时水箭龟的出现,也是说明了阿康的阵型被阿龙全部猜中!

“是这样啊,阿康的话应该是算到了阿龙会派出对付自己雷丘和水箭龟的神奇宝贝,而如果说是地面系之类的话水箭龟可以搞定,电气系的话阿康的雷丘的确算是这整个白银大会里电气系的强者了,最起码我很清楚我的电击兽是赢不了雷丘的,阿康也是计划让雷丘来进行电气系的内战。还剩下草系的弱点,阿康便准备了九尾。可是应该说九尾被河马王使用禁止通行锁死了是出乎了阿康的意料的。可能虽然阿康先派九尾就是为了钩出阿龙神奇宝贝的情报,不过应该没有算到试探会试探得失去战斗能力。而利用雷丘打倒了对面的草系,而知道对面有一只河马王,第三只还是皮卡丘的时候,形势又一度对阿康有利,可是没想到皮卡丘……”小勇说着,停下了。

“没想到皮卡丘的电气系技能威力竟然高到这个地步。”阿俊继续顺着小勇的话说了下去,“那种能够直接炸开地面的电气就算我被冠上‘训练鬼才’这个名号,也是绝对训练不出来的,阿龙,某种程度上来说实在是一个恐怖的人。”阿俊说着,也是接着长叹了口气。

在场的众人虽然都知道阿康的水箭龟也是非常厉害的,可是对上皮卡丘,而且这皮卡丘还有这如此高的恐怖的电气攻击力,水箭龟又是速度比较慢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胜负……虽然在坐的众人都不喜欢提前下结论,但是就算皮卡丘倒了,阿龙还有一只河马王呢……

水箭龟打得很勇猛,阿康也是直到最后都没有放弃,使用保护,液体圈等技能顽强的和皮卡丘战斗着。可是只要一被皮卡丘的电气击中,即使水箭龟拥有近90kg的体重,也是一下就被弹开,被这样搞得重心不稳,一下就会遭到连击。最终阿康还是回天无力,水箭龟也是倒下了。

“水箭龟失去战斗能力,皮卡丘获胜!所以胜利者,是真新镇的阿龙选手!”裁判的宣布声响起,也是意味着两人的战斗结束了。

阿康收回了水箭龟,盯着水箭龟的神奇宝贝球看了很久,接着突然笑了起来,将神奇宝贝球放回了自己的腰上。

“果然还是没能赢你啊,阿龙。”阿康说道,走上前,伸出了右手,阿龙也是很礼貌的和阿康握手。

“哪里,如果说你提前知道我的皮卡丘拥有能够轰开地面的电流的话,提前有了准备的话,那胜负就不一定了。”阿龙回复道,就如阿龙所说的,皮卡丘能够打倒雷丘和那一招奇袭有着直接的关系。而如果说雷丘使用别的例如电光一闪加钢铁尾巴之类的战斗方式的话,最起码阿龙这边会麻烦得多。

“得了吧。电气系神奇宝贝的内战,在电力不及对手的情况下想要赢的话基本上就不太可能了?恩?哦,我的雷丘也算是注重力量的。不过就算这样要抓住阿龙你那个注重爆发力的皮卡丘……很难吧。”阿康说道,阿龙笑了,阿康跟着也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