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八 抵抗攻击!绝不先倒下!

“巨钳螳螂,不要怕对面,对面已经被你重创了!”阿龙突然对着巨钳螳螂喊道,巨钳螳螂一愣,似乎并没能马上理解阿龙的意思,不过也是因为一直以来这个主人总是帮它们获得胜利,也是努力相信了阿龙。

“就算被你看出来了,我的铁甲暴龙再扛下以一两招还是可以的。”阿俊说道,也没有更换神奇宝贝的迹象,似乎真的打算靠这被克到的铁甲暴龙来干掉巨钳螳螂。

“一两招?你也太小看我的巨钳螳螂了。本身我的巨钳螳螂就不是攻击力很弱的神奇宝贝,而且已经使用过剑舞了,刚才的攻击是注重速度打了就闪的攻击,如果说全力的话……”阿龙说着,举起了两根手指,“在你铁甲暴龙满体力,我巨钳螳螂剑舞过的情况下。两招,就可以打倒你!”阿龙说道,十分的冷酷而认真。

而此时的阿俊是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压迫感……阿俊很清晰的感觉到现在的阿龙和刚才的阿龙大不一样。刚才的阿龙虽然已经是全心全意战斗了,但是站在阿龙对面并没有感到如此的压力,可是现在……阿俊觉得如果说是一些普通的训练家,说不定在这一刻就立刻丧失战斗下去的勇气了……

“上吧,巨钳螳螂,给它来一招最强威力的合金爪!”阿龙大声下令,巨钳螳螂也是知道了阿龙完全准备在现在分出胜负,也是很认真的将双钳举到胸前,接着猛地向前突进!两个钳子是放出耀眼的白光。

“上,铁甲暴龙,全力挡下,返拳!”阿俊不是普通的训练家,虽然也是因为阿龙这异常的压迫感一时间有点透不过气来,不过是马上回复了,也是卯足了劲下令!

铁甲暴龙刚才同样从阿龙那边感到了恐惧感,但是平时受了严格训练的它临危不乱是没问题的。听到主人这样下令,也是双手作叉状挡在了胸前,接着一声大叫,身体放出光芒,返拳也是全力开启!

阿龙知道对手有返拳,还下令攻击,是因为阿龙信任巨钳螳螂的攻击力,能够凭这一击击倒铁甲暴龙!而阿俊没有收回铁甲暴龙,也是因为相信铁甲暴龙的防御力能够扛下这一击!而结果呢?

巨钳螳螂的双钳前举,两钳瞬间就打了上去,一个在铁甲暴龙的腹部,一个是左臂,接着传来了什么东西裂开的声音……是铁甲暴龙盔甲般的硬皮!可是马上巨钳螳螂的身体也有微微向后推的迹象……返拳并没有因为这一个重击而消失,还在运作,也就是说铁甲暴龙扛下了这一击!马上,巨钳螳螂一下就被反弹了出去,一下撞在了后面的墙壁上,整个身体陷了进去……附带墙壁向左右裂开了**米……阿龙不知道这白银大会的围墙和石英大会时候的围墙是不是坚固程度有什么不同,不过能够打到这种杀伤力……不论怎么样都是超强了!

巨钳螳螂绝对是没体力了,受到这样的攻击是毋庸置疑的。可是,巨钳螳螂还站着,身体晃晃悠悠的,可还是站着……

而对面的铁甲暴龙,也还站着,大口地喘着气,两边都没有动静。等了十几秒,铁甲暴龙倒了下去……

“铁甲暴龙失去战斗能力,巨钳螳螂……”可还没等裁判宣布完,巨钳螳螂也倒了下去。似乎是看到自己一心想要打倒的对手倒下了,自己的精神一放松,本身靠精神力强行支撑的身体也是失去了支持力……

“铁甲暴龙,巨钳螳螂,同时失去战斗能力!”裁判立即改口宣布。

“回来,巨钳螳螂,你做得非常好了。”阿俊收回了铁甲暴龙,阿龙也是收回了巨钳螳螂。

“刚才的那个交锋的话,是阿龙赢了吧。”看台上,阿康说道,小勇点点头。

“铁甲暴龙担当防御的角色,一般只要不是被打飞就绝对能在那一瞬间扛住,然后返拳就能够立刻发挥作用,反过来给巨钳螳螂更大的伤害。所以铁甲暴龙只需要不被打倒在地就可以。铁甲暴龙算是地盘比较稳的神奇宝贝,本来就不怎么容易被打倒,被阿俊以防御为重点训练过后更加是如此。而且巨钳螳螂打的位置是以尽可能多的制造伤害为目的的,威力强到了打裂铁甲暴龙装甲的地步。但是并不是以让铁甲暴龙没办法扛下来为目标的,如果说刚才那一击两个钳子全都是往脸上招呼的话,铁甲暴龙必定被打倒在地,巨钳螳螂也就不会受到返拳的效果。”小勇说道,而一旁立刻传来了“你连铁甲暴龙的硬皮裂开都看到了啊”的小晶的吐糟……

“刚才的话是我输了。”阿俊也是很清楚刚才发生的情况,先开口说道,“不过接下来看你怎么对付这个!”阿俊抛出了神奇宝贝球,火爆猴出来了!

“接下来是火爆猴吗?”阿龙也是从腰上拿下了一个神奇宝贝球,“上,土台龟!”阿龙叫出了土台龟来。

“你应该知道我火爆猴的攻击力吧,为什么还要叫出速度相对较慢的土台龟呢?你难道要说你的土台龟速度很快,快到能够多开了火爆猴的攻击的地步吗?”阿俊说道,似乎很奇怪。

“这个啊,我就套用你刚才的话,你打了就知道了。”阿龙说道,在旁人看来非常的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