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二 怪力倒下。最后的王牌?

“这样啊,原来是这样!”阿俊似乎也是一下全明白了,咬了咬牙。

“不过真的是很不甘心,本来我以为我的怪力早已经解下腰带了,可是在力量上被你的请假王完全压杀可以说对我的打击很大。可是刚才才发现怪力带的腰带还是豪力的腰带,顿时就觉得有点信心了,认为有一拼的希望,可是没想到,算上健美,解掉腰带,怪力的力量强到了什么地步我自己都不能想象了,在这也的情况下依然还是敌不过你的请假王。”阿龙说道,“换了右拳的气合拳的话我的怪力就不是倒退几步就能够挡下了的了。不过就算是因为尼多王的原因,单纯只是赌上我的自尊心,也要干掉你!怪力,轮到我们进攻了,爆裂拳!”不知道为什么给人一种感觉阿龙开始恢复正常?

“避开来,请假王,使出臂击!”

怪力大叫了一声,高高跳起,接着猛得一拳打向请假王!阿龙本以为请假王会因为懒惰的特性而没办法移动,不过请假王还是动了,挪开了一个身体的位置,怪力也是在那个位置打了下去,右拳一下陷进了地里!接着地面裂开了下……

请假王的臂击袭来,怪力是自己开启了保护,臂击一下捶在了绿色防护罩上,被弹开了!

“交叉十字剪!”

“碎岩!”

怪力并没有像阿俊所想的那样把拳头拔出来再攻击,而是直接整个身体撞了上去!接着左手一下抱住了请假王的腰,背后两只手举了起来,都做手刀状,接着一下劈下来,都是劈在了请假王的脖子上,请假王吃痛大叫了一声,不过马上左手就准备使出碎岩,可是原本在地里的第四只手也是伸出来了,在请假王做出攻击前,就推住了请假王的右臂,而且还是在一个很不好发力的地方推住了!怪力活用4只手的优势,竟然一下限制住了比自己高,力量比自己大的请假王!

“别小看我!请假王,左手使出臂击!”阿俊大喊。

“使出过肩摔!”本身抱住对手这个行动就是过肩摔的一部分!

怪力本来劈在请假王脖子上的两只手转成了抱住请假王的脖子,接着后辈猛得用力,将请假王举了起来!请假王想要做出攻击,可是不知道是因为右手真的受伤比较严重还是因为一时失去平衡,竟然没能立刻攻击出来,怪力趁势松开右手,和左手一起抱住了请假王的腰,接着就是一个完美的背摔!请假王整个被栽进了本来就脆弱不堪的场地里!

“好,再把请假王甩出去!”阿龙深知这样是打不倒请假王的,马上又喊道。

怪力转换了一下姿势,接着4只手分别抓住了请假王的两条腿,然后猛得发力,将请假王又从地里拔了出来!然后甩出去!可是随之带起来的竟然还有一大块岩石!是请假王的双手抓住了!随着请假王被甩起来,也是将那块岩石狠狠的朝怪力的头部砸去,后脑勺上直接被打中!然后,岩石竟然一下裂开了!

请假王飞了出去,接着撞在了场上一块凸起的冰岩上,慢慢爬起来,摸着背,似乎摔得不轻。而怪力则是一下倒了下去……

“不会吧……”小晶看到怪力倒下,非常吃惊。

“这么强的怪力被岩石一击倒,虽然把岩石打到裂开这种攻击我的神奇宝贝中除了水箭龟之类的高防御神奇宝贝估计都扛不了,但是感觉阿龙的怪力应该没问题吧,在那一身坚硬的肌肉的保护下。”阿康也是很奇怪。

“不,是打的位置不好。”似乎这边还是小勇学问做多。

“被打中小脑了啊。”阿龙咬牙道。小脑是调节躯体平衡的,在整个大脑的后部,之所以人在背后偷袭时朝对面后脑勺一棒就能打昏对面,正面打你把棒子打断了,打得对面头破血流说不定对面还醒着……人喝醉了走路晃来晃去也是因为酒精麻痹了小脑的部分功能导致的。

“怪力失去战斗能力,请假王获胜!”虽然知道怪力并不是因为没体力了而被打倒的,不过晕过去就是晕过去,你把背后暴露给了对面也是你的失误。

阿龙没有收回怪力,而是让两只豪力将怪力搬到了一遍休息。没过两三分钟怪力就醒了,看怪力因为这样的方法输掉也是非常的不甘心,差点一失手把后面的椅子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