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四 阿龙晋级。下一场?

“大钢蛇失去战斗能力,比雕获胜!”最终,裁判宣布道。

“分出胜负!最终是比雕将大钢蛇打倒了!这最后一战持续了18分钟,最终是结束了!不过在这样的战斗下已经没有输家了,大家为两位选手都进行热烈的鼓掌吧!”阿龙听到了这个解说员说的第一句靠谱的话……

“输了啊,虽然我早就已经猜到了这个结果了,不过没想到在阿龙你没使用火焰鸡的情况下我就输了,实在是有点不甘心。”阿龙和阿俊都走向对面,接着两人都伸出了手,握手,听到阿俊这么说,阿龙也是无奈地笑了笑。

“如果说我的比雕没回来的话,为了对付你的大钢蛇,我绝对就会叫出火焰鸡的。而且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清楚比雕和我的火焰鸡现在到底哪个更强。”阿龙说道。本来阿龙还以为应该还是火焰鸡强的,但是看了比雕这场比赛的表现……阿龙觉得要火焰鸡抓住比雕也是件比较困难的事。要打倒比雕很麻烦。

“好了,不用安慰我了,我很清楚。不过这样输了也没什么遗憾了。总算是遇到了除了四天王以外能够单挑打倒我大钢蛇的训练家和神奇宝贝了,这样就可以了,总算可以专心去完成我的目标。”阿俊说道,阿龙一愣。

“你的目标?”阿龙很奇怪。

“哦,对了,我还没说,回到大家那里我再说吧。”阿俊说道,阿龙点点头,两人都是回到了大厅里面,小勇小晶阿康一行人已经等在那里了。

“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啊,你们两个都太棒了!”阿康一下上前说道,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

“算是吧,可惜还是没能获胜。”阿俊说道,笑着,看来也是并不失落,还有能力说笑。

“那么接下来就是那个叶越的比赛了吧。”小晶说道,阿龙点点头,众人则是有点奇怪。

“叶越是谁?”健太问。

“就是下一场比赛的一个训练家,很强,而且和阿龙一样拥有火焰鸡,不过人家是地地道道的丰缘神奇宝贝训练家。不过既然拥有一样的神奇宝贝,阿龙也是很期待和叶越交手。”小晶说道,帮阿龙回答了。

“你们是在说我吗?”突然一个声音在阿龙的背后出现,阿龙被吓了一跳,转头,叶越正站在那里。

“呦!”叶越打了声招呼。

“幸好平时被小晶吓习惯了,不然我半条命都要没了。”阿龙无奈的抱怨了一句,引起众人一阵哄笑。

“先不说这个,阿龙,我也是很起到和你交手呢。看了你和这边这位相乐鬼俊选手的比赛,我已经是完全热血起来了,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和你对决。可惜要留到明天。今天的话先要去处理掉那边那个人。”叶越说着,指了指一个站在自动贩卖机前面的人。

“你是叫叶越吧,你好,我是烟墨市的小勇,那个人的话希望你要小心点,他好歹也是在这成都联盟拿过两次前16强的神奇宝贝训练家。”小勇上前,先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说道,算是对叶越的建议。

“的确,小勇第一次参加成都联盟的时候在16进8的时候就是和那个人对决,赢的有点险呢。”阿俊也是在一旁说道,表示同意。

“你的话我认识,你好,我叫叶越,是来自丰缘地区的神奇宝贝训练家。而那个人的资料的话我也调查过,已经做好相应的对策了,我有信心我能够干掉他。”叶越说道,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一脸自信,“而小勇你第一次参加成都联盟的时候的确是两年前,那时也才11岁吧,那个人现在已经17岁了,也就是说在他15岁时就输给了你,一个出发一年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一下打倒了一个出发5年的训练家,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你和传闻中描述的一样,很厉害。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很想和你对战一场。”叶越说道,小勇不知道回答什么,也是没有马上说话,而此时,广播里响起了声音:

“现在开始成都联盟白银大会决胜锦标赛,32进16的第二场比赛,未白镇的叶越选手和圆珠市的阿峰选手请速来比赛场地!重复一遍,现在开始成都联盟白银大会决胜锦标赛,32进16的第二场比赛,未白镇的叶越选手和圆珠市的阿峰选手请速来比赛场地!”

“到我了啊,那就先聊到这里,回头见啊,阿龙,小勇,还有各位!”叶越挥了挥手,离开了,那自动售货机旁的人也是走向了比赛场地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