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八 大钢蛇!果然翁!

两只神奇宝贝交锋了,狃拉一下闪开了赫拉克罗斯正面的头角攻击,接着合金爪从下往上正中赫拉克罗斯下颚,赫拉克罗斯吃痛,不知道是失去了控制还是忍痛继续攻击,还是乘势撞了下去,岩石飞溅,狃拉被数块碎岩被打得在地上滚了几圈。交锋结束,两只神奇宝贝都一度想要站起来,可都没能站起来。

“赫拉克罗斯,狃拉,同时失去战斗能力!”裁判大声宣布。

“好了,经过激烈的战斗,如今叶越选手已经有3只神奇宝贝失去战斗能力了,现在中场休息5分钟。”解说员喊着,阿龙也是退到了休息区。

“如果说是去年的你的话,对付这个人就要花一点功夫了。现在你是有火焰鸡这个强力的后备保障,所以是抱着比较轻松的心情在打,虽然就算是一年前的你可能还是有可能赢,不过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那么有自信加镇静。”超梦出来了,看着对面的叶越,说着。

“可不是轻松的心情呢,我也是全力以赴着。我要以我在成都地区收服的这5只神奇宝贝来打倒叶越的5只神奇宝贝,这是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如果说最后是靠火焰鸡收尾而没能达到5打倒5的话,就算赢了对我来说也不能算是真正的胜利。”阿龙答道,超梦“哼”了一下。

“为什么呢?明明那个叶越用的神奇宝贝也一定是他旅行各个地区收服来的神奇宝贝,训练时间一定比你那些在成都地区收服的神奇宝贝要长,为什么你一定要定一个这么苛刻的要求?”超梦问,不过其笑容已经表明它已经有了答案。

“这个啊,高手的话一定要自负一点的,你说对吗?而且说句不客气的话我可不想像叶越那样都17岁了还只有这个等级的水平,算是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我也要以超乎平常的速度来提升自己的实力。那种按照常理的推断不适合我。”

“原来如此,的确像是关东联盟冠军的回答呢。算了,我也就是喜欢你这一点,不过要是你对女孩子也能像对我一样坦白就好了。”超梦不知为何来了这么一句……

“诶?你在说什么啊?”阿龙自然是很吃惊,碰巧叶越正在注视着阿龙,虽然听不见阿龙在说什么,不过还是为阿龙这一惊一乍的怪异行为而感到奇怪……

“而且你心里应该知道的吧,我……”阿龙没继续说下去,还是像以前一样露出了那张寂寞的脸……

阿龙的大脑因为超梦的那一句话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不过随着解说员大声宣布中场休息结束,阿龙也是没时间多想了,拍了拍自己的脸颊,重新回到战斗状态。

“阿龙……你……没事吧?”两人回到了战斗场地上,叶越小心的问,也是看到了阿龙那异常冷寂的表情。

“不,没什么,请不要在意。”阿龙答道,接着又叹了口气,虽然说是要全力战斗,以现在自己的心境,能不能做出像上半场那样的发挥呢?阿龙自己也不太确定。

“好了,先上吧,胡说树!”阿龙叫出了胡说树来。

“这是这家伙第三次出来了,就让他直接在这第三次出来的时候倒下吧!上,大钢蛇!”叶越叫出了大钢蛇!

“那回来,胡说树!上,果然翁!”阿龙换上了果然翁?

“那么有自信我的大钢蛇不会提升能力的技能吗?”叶越笑道。

“自然是非常确定。如果说我的记忆没错的话,大钢蛇会使用的提升自己能力的技能只有3招,变硬,岩切,和变圆。果然翁的返拳和镜子外衣只要不是像前面那样把石头打出去,基本上是无视你防御力的,而且你速度再快相信你也比不上只要站着不动就能发动的返拳,镜子外衣来的快。”阿龙说道,阿龙也觉得不可思议自己竟然会记得这些……叶越听着皱起了眉头,接着笑着叹了口气。

“没想到会被这样完全反驳,真是连一点点反击的余力都没有。现在因为你果然翁的踩影子特性我的大钢蛇的影子已经和你的果然翁连到一起了,已经没办法逃走了,就战斗吧!上,大钢蛇,使出咬碎攻击!”叶越也是很清楚局势,直接下令攻击!

“果然翁,返拳!”其实这已经不用阿龙下令了。这只果然翁很聪明,知道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