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六 连发电磁炮!双双倒下?

“没用的,保护!”

“电磁炮连发!”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阿龙感到小茂的命令有点不可思议?

连发电磁炮?这可不比连发破坏死光容易多少,破坏死光可是完全没办法连发的(因为其副作用),而这电磁炮虽然没有停顿的副作用,但是填充体内的电流,也就是给电磁“炮”装填“弹药”是需要时间的,连发打雷都基本上没多少人能做到,连发电磁炮……如果说真的能够做到的话,那这个3d龙就真的太强了!

3d龙猛地爬起来,接着一下打出了和刚才一样的黄色电流炮!直取耿鬼!耿鬼立刻张开保护,接着电磁炮在保护的保护膜上炸开了,就像刚才一样,将耿鬼完全笼罩在了里面!而爆炸声结束没几秒,3d龙身上再次闪出强烈的黄色电光,接着真的又是一炮!一下打进了烟尘之中!保护的技能是承受越强的攻击就消失得越快的。在不承受攻击的情况下阿龙的火焰鸡可以开启保护近20秒!而安瓢虫的话是阿龙的神奇宝贝中最擅长使用保护的,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可以达到三十多秒!但是在承受一般的攻击的情况下只有几秒,十秒左右。耿鬼的话虽然也算是比较常用保护,但是还谈不上“很擅长”三个字,在如此强烈的攻击下,感觉七八秒差不多就是极限了吧。但是和保护散的快一样,强力的技能在击中保护后能量散去得也快,这七八秒钟是完全可以让电磁炮的威力散尽,也就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动态平衡——只要不是持续性技能,保护挡下一招一般是绝对没问题的。但是现在的情况,保护是绝对不可能连带第二发电磁炮也挡下的!而连续使用保护,成功率是多少?不过现在也只有这样搏运气了。

第二发电磁炮打进去后,一个大爆炸,耿鬼一下飞了出来!阿龙一下接住耿鬼,耿鬼并没有直接从阿龙的身上穿过去,已经是实体化,也就意味从耿鬼已经无力维持它那虚无的状态。换个说法就是没办法再战斗下去了。

“本大爷今天运气不济啊,不就是连续使用保护吗,第二发没使出来。”耿鬼无力的睁开眼睛,带着一脸无奈的笑容说着,“我是没办法打下去了,不过对面也一样。总算是拖了个下水。不过最大的遗憾莫过于没有在这联盟赛上使出影子之洞,我可是很想让大家吃一惊呢,真是的,偏偏对手免疫幽灵系技能。”耿鬼说着,说罢,又是苦笑了下,“接下来我就休息一下吧。”说完,耿鬼就闭上了眼睛,不知道是晕过去了还是睡过去了。

“耿鬼,3d龙同时失去战斗能力!”裁判宣布道?

“什么,为什么3d龙也失去战斗能力了?”小智似乎很不解。

“是殊途同归。耿鬼是在一个我们没注意的时候使用的吧。”小勇说道,众人点点头。

而场上小茂看着自己失去战斗能力的3d龙,最终也是无奈地笑了下,收回了3d龙,似乎对于被殊途同归打倒也是感到很没办法。

“不过小茂你真是厉害呢,没想到电磁炮都能够连发!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事情啊。”阿龙收回了耿鬼后,说道,小茂笑了一下。

“你的话我就作为夸奖收下了。不过最大上限也就是二连发,为了达到这个地步我们可是训练了很久的。”小茂说道。

“耿鬼倒下了的话,那我下一只就是这个!”阿龙马上派出了下一只神奇宝贝,出来的是镰刀盔!

“镰刀盔吗?果然是派出了化石神奇宝贝,我就猜你一定会派一只化石神奇宝贝出来的,果然中了,上吧,巨钳螳螂!”小茂叫出了巨钳螳螂来。钢克岩的话的确是克到镰刀盔。

“不过说是这么说,就算不猜,我也会叫出巨钳螳螂的。”小茂后面补了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