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八 冲击波!大大岩蛇?

“瞬间释放出的冲击波的力量是很强的!这么近的距离影子球根本没办法加到最高速,在冲击波的面前一下就能将影子球原有的加速度抵消掉!速度归0的影子球就算破坏力再大,使用幻象术都能控制住了。看小说就到~”阿龙看小勇惊讶的样子,做出了解释,小勇咬牙。

“冲击波?有这样的技能吗?又是阿龙你的原创技能吗?”小勇说道,似乎想到了这招是阿龙的原创后,就把一切都解释通了,立刻冷静了下来。

“原创技能的话也不算是,只不过是改变了一下幻象术的使用方法而已。”阿龙笑道,而此时小晶也在和阿俊等人将同样的话?

“只是改变了一下幻象术的使用方法,幻象术的话原来是直接控制物体的,现在只不过是从控制物体改变成控制空气而已!利用超能力高速推进空气,就能够造成冲击波的景象!形象点解释就是沙奈朵突然吹出了一阵大风!平时使用超能力系神奇宝贝把对手弹飞的时候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直接控制住对手然后将对手甩出去,另一种就是利用空气将对手打飞出去!其实很多超能力系神奇宝贝都会使用这‘冲击波’的。只不过威力是远远及不上沙奈朵的,毕竟沙奈朵是专门训练过的。”小晶向众人解释道。

“原……原来如此,不愧是阿龙,竟然想到了这样的使用方法。”大木博士说道,似乎虽然知道了院子中岩石的怪异现象是阿龙的沙奈朵做的,也是猜到了和风力有关,不过并没有猜到是这样的。

“哦?阿龙那个家伙,又给我带来惊喜了呢。”渡说道,接着大笑了起来。

“好了,把影子球还给它吧!”阿龙也给小勇解释解释结束了。当然在这里给小勇做详细的解释是有战术意义的。估计做出这样的行为可以很好的给予对手压力!只不过阿龙是不能告诉小勇沙奈朵的冲击波是受到雪拉比的真传的,不如肯定可以更加地让小勇吃惊……

沙奈朵将手放到了影子球上面,接着影子球就以不可思议的加速度突然发射了出去!耿鬼一惊,立刻上升,险险躲过。看小说就到~

“上吧,十万伏特!”

沙奈朵已经不见了,接着一下出现在了耿鬼的背后,接着一下双手抓住了耿鬼的肩膀,瞬间身体发出黄色电光,接着两只神奇宝贝一下子就被电流包裹了起来,十万伏特0距离引爆!但是一个是施法者,一个是被攻击者,受伤的只有一个人!

“我们也使出十万伏特,抵抗下来!”小勇大喊。

“冲击波!”

耿鬼咬牙,接着在自己体内也开始汇聚电流,可是突然就感到自己肩膀上的那双手松开了,接着一股强大的压力突然袭来,压在了耿鬼的两肩上!耿鬼一下被压了下去,直接摔到了场上!耿鬼本是虚无的,冲击波也会直接穿过,不过此时在沙奈朵超能力的干扰下那一层虚无的外衣已经被扒下了,是已经实体了的耿鬼!沙奈朵的攻击并没有结束,要抓住这种机会猛攻已经不再是阿龙需要下令的事情了。沙奈朵立刻在双手上汇聚紫光,接着两手合一,立刻一道紫色光线就打了出去!直接轰在场上的耿鬼身上!接着一下炸开!

“不愧是念力波,好强的威力!”阿康说道,阿俊也是点点头。

“不光是那样。那只沙奈朵恐怕已经到了单手就能轻易打出念力波的地步,而刚才的念力波是双手的,简单点就可以理解为刚才那招是念力波的二合一加强版。”渡说道,一下就看出了沙奈朵使用技能的情况。

烟尘降下,耿鬼已经昏过去了。看小说就到~

“耿鬼失去战斗能力,沙奈朵获胜!”

“小勇的耿鬼并没有很好的体力。”看到这情况,阿俊说道。

“但是刚才那威力,只要不是体力变态的不死小强都是不倒下也得被搞掉半条命。”阿桔说道,“到底是怎么训练的,才训练两年就能打出那种类似光束炮一样的攻击。那种攻击两三米厚的墙都能一下贯穿了。”阿桔说道,阿桔和阿康大惊。

“刚才的攻击虽然我也看出威力强了,但是强到了那个地步吗?”阿康似乎有点不敢相信。

“刚才的攻击威力不在爆炸,而在穿刺力,也就是讲究的锋利度。耿鬼是因为本来就是影子神奇宝贝,进化前也是气体神奇宝贝,本来就是接近虚无的,身体就算被打破了也会立刻愈合,消耗的只有体力所以看起来没事,其实刚才耿鬼已经被贯穿了也说不定!而换上一般的有血有肉的神奇宝贝的话,刚才的那找绝对会打出一个大伤口的。估计也是看到了耿鬼阿龙和沙奈朵才敢使用这种杀伤力。”阿桔说道,阿桔和阿康两人都是吃惊得一时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