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 保护V雷电!最强对最强!

只见电击波打到沙奈朵面前时突然变得弯曲,接着被强行控制住了!雷精灵也是咬牙,沙奈朵看起来表情上也是丝毫没有懈怠。两边都是用了全力!

“十万伏特!”小勇换上威力大的。

“上吧,冲击波!”

沙奈朵将两手举前,接着立刻沙奈朵面前的电击波的电流一下被打散了!接着十万伏特的电流也是向前,突然也是被一下打散!接着雷精灵直接就被那样打了出去!

“冲击波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靠的是力量!那是雷精灵很强,但是十万伏特注重的是电流,论技能的物理攻击力的话是非常低的,和注重物理攻击力的冲击波相拼的话只有被一下击散这一条路。雷精灵不像阿龙的皮卡丘,电气系技能拥有相当的物理攻击力,可以真正的抵消沙奈朵的冲击波。现在的小勇其实换上大力鳄的话或许对抗冲击波还要好一点,依靠大力鳄的强健的体魄强行突进,在那时冲击波也就相当于一些神奇宝贝的重拳而已。而雷精灵是接不下这重拳的!而且冲击波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冲击波完全就是能力推动下的空气,是真正看不见的!除了沙奈朵自己外谁都看不见!”小晶在看台上说道,把阿龙之前告诉小晶的好好复述了一遍,附带加上了自己的几点见解。

雷精灵想要爬起来,可是身上却被紫光所包裹,是幻象术!不过雷精灵还是强行慢慢站了起来,可是沙奈朵此时却“飞”到了雷精灵的上空……

又是一个空气弹,一下将雷精灵强压在了地面上,地上的岩石都是产生了裂纹!一方面是之前大大岩蛇破坏场地破坏得有点严重,场地已经很脆弱了,另一方面就是这冲击波的威力的确很可观。

沙奈朵举起右手,右手上出了紫光,这突然让阿龙想到了耿鬼?沙奈朵和耿鬼是一对恋人这谁都知道,可是耿鬼总喜欢戏弄沙奈朵,应该说是耿鬼这一系列神奇宝贝的特性,而沙奈朵则也总是很配合的生气,总是一甩手就打出念力波,把耿鬼送进草丛里……如今沙奈朵能够使出如此强力的能力,想想还真要多多感谢耿鬼呢,而耿鬼也是练就出了对能力系技能异常的抗性,一般的能力系攻击已经变得打不倒它了,可以说是一个双赢结果。看小说就到~只可惜对抗小茂时小茂的神奇宝贝没有能力系的,体现不出耿鬼的耐打……不过这场比赛,沙奈朵能力的强劲已经体现出来了!

甩下右手,念力波一下被打了出来!雷精灵也是突然大叫了起来,接着空的乌云再次出“轰隆”的声音,接着一道雷电应声落下!直取沙奈朵!说不定雷精灵也是在等沙奈朵攻击的这一刻!不过沙奈朵倒是不慌不忙,举起左手,接着一道绿色的保护膜立刻出现,雷电一下劈在了保护膜上!接着阿龙看出来了,沙奈朵的表情变得很吃力,让阿龙突然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在常磐道馆遇到梦的情景。当时火焰鸡只不过是使用保护挡下了梦一招很普通的攻击,可是保护结束后却已经开始气喘吁吁,现在的沙奈朵说不定也在面临这相同的情况——要对抗大自然的威力果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念力波已经击了雷精灵,雷精灵在使用打雷的叫声结束后,马上就是出了被“念力镰鼬”击的痛苦的叫声,接着晕了过去,空的打雷也是立刻停止了。

“雷精灵失去战斗能力,沙奈朵获胜!”裁判宣布道。

阿龙仔细看了下沙奈朵,果然沙奈朵正在喘气,接着深呼吸了一下,似乎还算过得去,想想当时梦的攻击恐怕也要和这雷电的威力差不多,而沙奈朵并没有达到当时火焰鸡的疲劳程度,果然又过了一年等级提高了不少。

不过阿龙也是看得出,经过了两场比赛沙奈朵的精神力已经消耗了不少。冲击波并不算是小技能,比起幻象光线什么的冲击波更加消耗精神力!雪拉比是不一样,对雪拉比而言冲击波是与生俱来的能力,就像自己还会的防护罩之类的,是随手可得的,消耗体力什么的并不多,而沙奈朵是专门训练的,两码事。要沙奈朵再一个人面对一个实力和雷精灵差不多的对手,恐怕会很麻烦。

“又是无伤吗?阿龙的沙奈朵到底是什么角色,以前看它的时候完全没这么厉害。能力系神奇宝贝成长起来后就是这结果吗。”阿康说道,在能力不强的时候能力系神奇宝贝本来大都体力就都不好,应该说并不是特别令人畏惧的,而等到能力提高了以后,幻象术,石化功等技能的高强度限制,限制住后再搭配其余技能攻击,就变得非常的棘手了!

“应该说不愧是阿龙,能够将沙奈朵运用到这个地步。而且如果说没有冲击波只有念力波的话,雷精灵并不止于这么快战败,无伤就更不至于了。耿鬼和雷精灵都是被那招冲击波给打乱阵脚的。”阿俊说道,众人也是点点头。

“接下来是场休息时间,先休息o分钟。”解说员说道,原来如此,因为是决赛,休息时间就多了5分钟了,真“长”……

不过利用这o分钟,阿龙和小勇也都是跑回了选手休息室,再那里换了身衣服,毕竟自己已经完全淋湿了,刚才是神经紧绷在战斗所以没感觉到,现在场休息,立刻觉得好冷。接下来还要在这场上站半个多小时甚至一个多小时呢,阿龙对自己的身体还没自信到那个地步。而考虑到情况特殊,本来是不允许选手在这个时间回休息室的,裁判这次也是同意了。

雨停了,不少观众也是回来了,阿龙和小勇再次站到了场地的两端,下半场开始!

“下半场第一个是它!”下半场是阿龙先派神奇宝贝,倒是阿龙最担心的场地问题没想到还没解决——场地没换……阿龙不清楚这场地能不能撑过这下半场的那么多场比赛。

阿龙下半场的第一个神奇宝贝是猫老大!一来就是叫出王牌了!小勇笑了下。

“原来如此,阿龙你也不是很有耐性嘛,那我就陪你好了,上吧,快龙!”小勇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快龙出来了!

“恩,这只快龙……”阿龙看着快龙,并不是说认识这只快龙,而是在看这只快龙的体型之类的……非常的好,这只快龙。而再联想一下烟墨市出生的小勇,阿龙觉得这只快龙绝对就是小勇最强的神奇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