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五 激突!正面的对决!

“火焰鸡对抗快龙,和橘子联盟的决赛一样呢。”小晶说着,此时说实话谁胜谁负小晶已经感到不重要了,应该说在座的大多数都是这样了,还有明确立场的貌似只剩下阿俊这个小勇的挚友了……不过也是从这上透露出了他还是个小孩子这点,多少让大木博士还有小智的妈妈,渡,阿桔4个大人感到很可爱。

等等,这次貌似分钟都没到阿俊就回来了……

“要上了,小勇,喷射火焰!”阿龙大喊着下令。

“水炮!”小勇反击。

火焰鸡喷出了火焰,快龙则是使用水炮,一下就击散了水流,直取火焰鸡这边,火焰鸡立刻跳跃避开,快龙的水炮则是立即跟上,火焰鸡落地后,立刻后撤避开了跟上的水炮攻击,接着随手抓起了一块石板,甩向了快龙,快龙没有躲避,一拳打爆了迎面而来的石块,是在体现其力量,可是石头不只一块,火焰鸡在场上快移动,接着不停的甩出大石头,砸向快龙!因为角度问题快龙也是没办法全部接下,只能打掉一些躲掉一些。

“好,甩出去吧!”阿龙突然喊着。

一看,火焰鸡举起了一块直径要两米多的巨石!这可是比火焰鸡自己还高了!接着一下甩向快龙,这种石块使用水炮冲击都不一定能够击碎,而且快龙也不是在离地很高的地方,这么近距离使用破坏死光的话自己也会被波及。不过说回来没必要使用这么麻烦的方法,直接飞一下避开就可以了,而快龙也是这么做的。快龙一个上升,避开了石块。

“好,接下来就是我们……”小勇很有气势地说着,突然停住了,“小心后面!”接着立刻喊道。

原来火焰鸡已经不在场地上了!

火焰鸡突然出现在了快龙的背后,接着闪电拳,不,这一次应该叫雷光掌了,也不对,掌也不适合,是手刀,一下从背后劈在了快龙的脖子上!快龙也是痛得叫了出来,接着立刻转身,迎来的却是腹部被一个膝撞,不过快龙依然忍下了疼痛感,和火焰鸡之前对付喷火龙一样双手合十,扣了下去,火焰鸡的头歪了下,总算没被扣头部,叩击一下扣在了火焰鸡的肩膀上,将火焰鸡一下打了下去。看小说就到~不过最终总算是安全落地了。

“真没想到呢,火焰鸡在空尽然还能力和那么敏捷,果然一只手搭在我快龙的肩膀上很有效吧。”小勇说道,阿龙最初的那一击雷光掌除了攻击快龙的伤口——刚才被化石翼龙的冰之牙咬伤的地方以外,还有就是在空寻找一个可以施力的地方来做支撑。

“不过要是小勇你喊得慢了步就不只是被打两下了。”阿龙说道,“倒是你凭什么认为我的火焰鸡跟着石头飞了而不是挖洞。那样的话一样找不到。”

“很简单,我的快龙在天上,而火焰鸡在地上,因此你很不利,总不见的为了攻击空单位却要跑到地下去吧,而且从地下能够动什么攻击呢?喷射火焰的话打不过水炮,刚才已经试过了。”小勇说着,给了阿龙一个很满意的答案。

“漂亮的分析,那继续吧!火焰鸡,气合弹!”阿龙下令。

“那我们也使用气合弹!”小勇正面接招。

两边都甩出了白球,接着撞在了一起,势均力敌,炸出了一阵烟尘,应该说双方要利用的都是这个!

“俯冲,使出亿万吨冲击波!”小勇喊道。

“这种攻击会让你击吧,避开来使出烈焰冲击!”阿龙反击道。

快龙一下从烟雾撞了过来,从这度来看是早有准备了,火焰鸡也是全身被火焰包裹着,接着一下跳了起来。

“会让你避开吗,重新使用一下亿万吨冲击波!”小勇喊着。

在原有的度下转向的话很难,所以终止这次亿万吨冲击波,使度大幅下降,接着就容易转向了,转向后重新使用,虽然这样的话因为加需要路程,时间短了,最终击时度相对原来的就比较慢,动能就比较少,杀伤力也就变弱了,但是命率变高很多,这是舍弃威力求命的做法。而连续使用亿万吨冲击波,也只有无视了副作用的小勇的神奇宝贝才做得到。

快龙停下了亿万吨冲击波,接着转向后亿万吨冲击波再一次动,撞向火焰鸡,火焰鸡突然转过身去,接着朝天空喷出了火焰,不是喷射火焰,而是火焰漩涡,一下加快了度,下降,右手肘突出,准备着肘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