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八 回到真新镇,阿龙与小晶……

告别了众人,虽然说是说阿龙和小晶还有什么地方要去,其实无非就是想要多创造一些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而已。小晶和那个人约定的时间就是成都联盟结束后,换言之阿龙和小晶能够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在路上,阿龙也没多说话,其实现在阿龙很清楚自己应该多和小晶说说话才对,以后再见面就难了,可是不管怎么在心里告诉自己,总归是没这个心情,而且脑子里也一团糟,完全想不出什么话题。

“对了,阿龙,你和渡的对决,怎么样了?”小晶问,看得出小晶也是在努力寻找话题。

“恩,还是输了,不过这次总算是伤到渡的神奇宝贝了,6对6,渡故意派出属性上被我克到的神奇宝贝好让我不换神奇宝贝,然后努力将战斗分成了6场1对1的小战斗,最终结果是我一只神奇宝贝也没打倒他,但是他6只神奇宝贝都是中了我一两招,多少算是一大进步。”阿龙笑着说道,只不过这笑容没有什么生机。

“真搞不懂你们人类,明明两个人都那么悲伤,可是却偏偏要分开,一直这样旅行下去不就行了。”超梦出来了,看着两个人,说道。

“不要把话说得那么不负责任,这是不可能的,你也很清楚吧。”阿龙这次不自觉地说了出来,声音就像平时说话一样,已经不会让人觉得是在自言自语了。

“诶?我说了什么吗?”小晶一脸委屈。

“不,不是说你,不是,那个……”阿龙这才回过神来,说道,不过也是想不出要编什么理由,看着小晶的表情,阿龙最终只得叹一口气,“算了,这样一直瞒下去我也累了,我的话刚才在和这个家伙说话啊。”阿龙说着,指了指脖子里的大师球,“虽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现在它就在外面,而能看见它的只有我。”阿龙说实话已经不想在对小晶说谎了,可以的话真的想把自己是一个异界人的事情也一并告诉小晶!这样一直在心里憋着着实非常的难受,阿龙早就想找个人好好倾诉一下了,可是结果还是直到现在连超梦还没告诉。阿龙觉得自己是一个懦弱的人,连这点胆量都没有。“可是它是什么神奇宝贝的话十分抱歉,我不能告诉你,这家伙的事情需要保密,我也希望小晶你不要告诉别人。”阿龙继续说着,绕了一个大弯还是要小晶帮忙保守秘密,实在觉得自己很窝囊。

“恩,是这样啊,阿龙你说的话我当然相信。”小晶突然笑了起来,不过笑容也不是平常那笑容了,“那以前阿龙你经常自言自语的也是在和这只神奇宝贝对话喽。竟然这么的不可思议,一定是一只很厉害的神奇宝贝吧。”小晶打量着阿龙胸前的大师球,说着。

在空中的超梦并没有说什么,似乎也并不介意阿龙把自己的存在告诉小晶。

2人选择了坐飞行船,两天后总算回到了真新镇。多亏白银镇离真新镇不是很远,虽然是两个地区的。平时阿龙肯定是希望移动速度越快越好,现在不知不觉变成希望越慢越好了。只不过阿龙没有提出来而已,徒步回真新镇这个提案。因为阿龙也感到,在这种情况下拖的越久只会干扰小晶的决心和选择而已。

小晶要先回家一下,阿龙的家就是大木博士研究所,也就直接会研究所了。

“哦,阿龙,你回来了啊。”进去,大木博士正在煮泡面,小建也陪在旁边,而小茂则是蹲在院子里逗着自己的神奇宝贝。大木博士和小智等人都是选择了最快速的方法回来的――乘高速列车,而小茂也已经回来了,看来也是乘了什么快速的交通工具。没看到勇次的人,估计在别的地方。大木博士正对着大门坐的,一下就看到了阿龙。

“哦,是阿龙啊,欢迎回来。”小建说道,小茂听到了阿龙回来了也是从院子里走了过来。

“我回来了。”阿龙像进了自己家一样说道,阿龙也的确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这里的人也愿意将阿龙当作家人,应该说阿龙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遇到大木博士这样的人,而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产生这样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这几天一直在纠结比较悲伤的事情吧。

没过多久,小晶也过来了,没过多久勇次也回来了。临近晚饭的时候,又来了两个人,两个老熟人。

“嗨,阿龙,小晶!”正准备晚饭呢,两个人走了进来,正是圣代和阿昊!刚才是阿昊在叫。

“哦,真的诶,阿龙,小晶,你们回来了啊,好久不见呢。”圣代看到阿龙和小晶,也是立刻说道。

“恩,的确很久不见了呢,现在怎么样啊?”阿龙问。

而其它人的情况已经问过了――小建还是老样子,要继续跟这大木博士,留在这研究所,而勇次的话按照大木博士的说法差不多可以出师了,勇次说本来想要和阿龙好好战斗一场的,不过通过电视看了阿龙和小勇的决赛后,很清楚现在的自己赢不了,也是准备接下来再去找个地方继续修炼。小茂不多说,目标已经很明确了,这次是回来给自己最后放个短假的。

“我们吗?我的话还要留在大木老师这里继续学习啊。”圣代说道,好像是什么时候听谁说过的,圣代在这里和小建一样正在努力学习当研究者。

“我的话则是要参加接下来在真新镇举办的神奇宝贝饲育家,运气好的话我就能从5级升到6级了。倒是我听说了啊,小晶,你在布罗镇的神奇宝贝选美比赛获得了第八名呢,前十名中只有你一个是5级以下的饲育家,真是太厉害了,而阿龙也是,要恭喜你获得了成都联盟白银大会的冠军呢。对了,小晶,你会参加接下来在这附近举办的饲育家比赛吗?”阿昊说着,阿龙怎么看怎么阿昊有点无视自己。

“神奇宝贝饲育家比赛?在这真新镇?”小晶似乎很意外。

“诶?小晶你不知道啊,这次的规模可是也很大的哦,不比布罗镇那次小多少。小刚也是留下来参赛了,现在正在小智家。”阿昊说道,阿龙这时才发现小刚的存在感微乎其微,明明一直在小智和小霞旁边,实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