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正式出发!小偷森林蜥蜴?

“来,这个是放道馆徽章的盒子,拿好了。0906s5kf1723g2435m67j86”千里先生从口袋里拿出了两个长方形的小盒,阿龙和小遥一人接过一个。

打开来,里面只有8个固定形状的凹槽。

“丰缘地区的神奇宝贝道馆并不只有这8个吧,万一打了别的道馆怎么办?”阿龙说出疑问。

“不过这是最主要的8个,一般都是收集这8个徽章的,要量产的话只有生产这个款式。”千里先生回答道,“不过阿龙你还真是什么都喜欢问呢。”千里先生笑着,阿龙只能是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对了,还有这个,神奇宝贝领航员。”千里又拿出了一个黄色的东西,小胜看到了之后一把抓了过来。

“神奇宝贝领航员啊,和我的电子导航仪很像呢。”阿龙说着,也是拿出了自己的电子导航仪,好像的确是差不多。

“离这里最近的道馆城镇是卡那兹市,就先以那里为目标吧。”千里先生最后说道,接着众人就告别了。

“昨天晚上……对不起。”出发了,阿龙感觉无论如何需要道一下欠,便对小遥说道。

“诶?恩,没关系,只不过阿龙你昨天好像遇到了什么伤心事吧。”小遥说道,阿龙点了点头。

“做了个梦,不是什么恶魔,只不过是很悲伤的那种。”阿龙答道,“真是的因为一个梦就哭成那样,我自己都有点想笑我自己。”

“不过既然悲伤的话就没什么好隐瞒的,闷在心里的话对身体也不好,昨天哭过后今天,看,你的样子不是好多了吗。”小遥突然指着阿龙的脸说道,阿龙有点意外,只能是点点头。

“那这样就可以了,倒是阿龙你给我们讲讲你以前的同伴吧。是什么样的人啊?”小遥就此打住了这个话题,换了一个。

“同伴啊,以前在关东地区的时候是和一个叫做小晶的很厉害的神奇宝贝饲育家还有一个叫做小霞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一起旅行的,到了橘子群岛地区小晶去了神奇宝贝饲育家学院,我就和小霞,还有新加入的一个叫做小建的神奇宝贝观察家一起旅行,后来到了成都地区,又回到了和小晶还有小霞的队伍,中途小霞离队了,就变成了我和小晶,一直到成都联盟结束。”阿龙答道,小遥似乎如有所思,“那个叫小晶的,一定对阿龙来说是个很重要的伙伴吧。”小遥说道,这眼神有点不怎么好描述。

“恩,是啊,是最好的朋友应该说。”阿龙答道,也算是直接说实话了。

“我说,你们两个说话把我完全忘记了。”突然又有一个声音出来了,一看,是小胜,貌似的确无视了他……

“算了算了小胜就不要生气了。”小遥只能是象征式的哄哄小胜。

没走多久,来到了一个小镇上,突然间听到了敲锣打鼓的声音?

“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吗?”阿龙问旁边跑过的一个大叔。

“是小偷,那只小偷神奇宝贝又来了!”那个大叔说着,接着马上跑开了。

“我们过去看看吧!”受到好奇心的驱使,阿龙招呼小遥小胜,3人也是都跟着跑了上去。

一个地方,一群人围在那里,阿龙和小遥挤了进去,只见中间是一个使用力壮鸡的神奇宝贝训练家,前面则是一直绿色的神奇宝贝,手里拿着一个袋子。

“有我名训练家正人在别想再偷大家的东西。”那个训练家说着,接着指挥力壮鸡攻了过去,使出了火花攻击,可是对面一下就跳跃避开了,接着手臂上的叶子变成了利刃状,然后猛得砍了下去,一下命中!被打倒在地,接着那只神奇宝贝就从嘴里吐出了无数的绿色种子弹,打在了倒地的力壮鸡身上,力壮鸡直接就被这么打倒了。

“啊,力壮鸡!”那个训练家上前扶起了自己的神奇宝贝,而那只绿色的神奇宝贝则一下跳到了房顶上,往森林方向跳去,众人想追上去,不过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可恶啊,这次又让他跑掉了。”“下次看来要雇佣更厉害的训练家才行。”旁边走过的两个大叔这么说着。

“诶,神奇宝贝是小偷?那只森林蜥蜴?”小胜似乎感到很奇怪。

“看情况应该是。不过更让我好奇的是这边这位‘名训练家’,没想到这样就输了。”阿龙对这感到很奇怪,当然答案当然就是那个人明显在乱盖,名训练家最起码也要是小智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