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对话?华丽对战与标准对战?

“恩,大致的话的确是这样。怎么,你也对神奇宝贝华丽大赛那么感兴趣?看你的样子更像是神奇宝贝训练家呢。”小惠说道。

“恩?我的样子有什么特别指明我是训练家的地方吗?”阿龙看了看自己的装束,也很普通啊。

“一般人不会把一个大师球挂在脖子上的吧。而且大师球也不是谁都搞得到手的。”一旁的小治帮忙说出了答案。

“不过看你们两位的样子应该都是获得了缎带徽章的协调训练家吧。”众人一齐前往那个建筑物,阿龙说道,那两人相视一下,也是都点了点头。

“恩,我的话又两个。”小惠拿出了一个盒子,里面是两个缎带徽章。

“而我的话还只有一个。”小治也是拿出了一个盒子,里面只有一个缎带徽章。

“诶,好漂亮啊,我也好想要呢。”小遥说道,探头看着。

“那样的话要不要也试试看参加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呢?”小惠突然说道。

“恩?我?参赛?”小遥似乎没转过来?

“我记得没错的话报名时间应该还没有截止才对。”小治也在一旁说道。

5人立刻来到大厅里。

“是的,还可以继续报名。”在服务台的小姐说道,“请给我看一下您的华丽大赛通行证吧。”

“那是什么?”小遥的脑袋旁边出现了一个问号。

“那么说您是第一次参赛了,请告诉我你的出生地和姓名,如果说有神奇宝贝图鉴的话最好,只有把神奇宝贝图鉴给我一下就可以了。”服务台小姐立刻说道,很不错的服务态度。

“好,给。”小遥把自己的图鉴给了对方,对方将图鉴塞进了一个机器里,接着在电脑上打了起来,一下就完成了,将一张磁卡和图鉴一起还给了小遥。

“那我也一起办一张卡好了。”阿龙说着也将自己的图鉴给了对面,只不过阿龙还是喜欢拿自己关东地区的旧图鉴。

“这个款式……莫非是关东地区图鉴?”服务台小姐看到了阿龙的图鉴一时有点意外,打量了一下。

“怎么了,关东地区的图鉴不可以吗?没关系,丰缘地区的图鉴我也有。”阿龙说着,想把丰缘地区的图鉴那出来,却看到那个小姐笑了一下,然后直接把图鉴往机器里一塞,然后和刚才一样,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移动一会儿后,就将图鉴和一张磁卡给了阿龙。

“只不过这个样式的图鉴我只在书上看到过,还没见过真的,有点意外而已。”服务台小姐笑着说道,意外的平易近人。

“怎么,两位想要立刻参赛吗?”接着,对面问。

“是的。”小遥刚想说,被阿龙一把拉了过来。

“我说小遥,虽然参加一下也没关系,不过你现在只有火稚鸡一只神奇宝贝,而且火稚鸡也只会啄,火花,叫声3招技能,靠这3招你要怎么表演?就算以表现火稚鸡的可爱为主攻目标,你也没练习过吧。”阿龙凑着小遥的耳朵说着。

“哦,是啊。哎。”小遥似乎这才想起来,不由得叹了口气。

“不了,谢谢,这次比赛我还是先不参加了。”小遥回绝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