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卡那兹市,神奇宝贝训练家学校?

“总算到了啊,卡那兹市。”总算是到达第一个道馆城市卡那兹市了,阿龙也是忍不住感叹下,“不过看看时间还早,先去逛一圈怎么样?看你们两个似乎没有立刻就去道馆的心情……”阿龙看了看小遥和小胜四处张望的样子,也就干脆当一回好人了。

到处走走,到处看看,最后,阿龙小遥小胜来到了一座高塔上看卡那兹市的全景。

“真是不错的城镇呢。”阿龙和小遥都是站在窗户旁边,阿龙说道,小遥也点了点头。

“的确是很漂亮呢。”小遥也是说道。接着两人是一个对视,马上两个人都笑了一下。

“喂,姐姐,你看。”小胜突然在一边喊道,阿龙和小遥转过身去,只见小胜抱着一只蚊香蝌蚪?蚊香蝌蚪的尾巴上好像还有什么标记?

“哪来的啊,这只蚊香蝌蚪?”阿龙问,应该说没办法这种细节阿龙记不住……

“蚊香蝌蚪!”一个声音传过来了,一个,是一个穿着蓝紫色衣服的女的。

而小胜怀里的蚊香蝌蚪听到这个声音后也是马上转头,跳出了小胜的手里,然后跑到了那个女孩的身边。

“太好了,原来你在这里,我一直在找你呢。”那个女孩说道,蚊香蝌蚪也是笑着叫了几声。

“是你找到他的吧,真的非常谢谢。”对面向小胜道谢,小胜似乎很意外,最后只是说出了“不用”二字。

“老师,找到蚊香蝌蚪啦!”而后面跟来了一群小孩,大部分都带着神奇宝贝,神奇宝贝们也和这只蚊香蝌蚪一样带有标记。其中一个女孩说道。

“真是太好了呢。”“下次可别让它在跑丢了哦,刚太,都是因为你的错今天的课程变得乱七八糟。”那个女孩正想对旁边那个唯一没有带神奇宝贝的孩子说,可是一旁一个橘色头发的小孩立刻抢在前面对那个孩子说道。那个孩子立刻就露出了失落的表情,并且马上道歉。

“用不着这样说吧。”那个女孩立刻帮忙辩护。

“你说什么啊。”

“你明明知道刚太同学不敢碰神奇宝贝的。”那个女孩接着说道,毫不相让。

“你们两个都给我到此为止吧。”一开始那个女的对两个还是说道,两个孩子都是立刻停了下来,“好了刚太同学,接下来就跟着我吧,不要气馁呢。”那个女的说着,“好了大家,我们回训练家学校吧。”说着,那个女的招呼孩子们。

“训练家学校?”小遥不知道。

“确切的说应该是神奇宝贝训练家学校。”那个女的补充了一下,“是用来学习神奇宝贝相关知识的学校。”那个女的说道,“这些孩子都是我负责的那个神奇宝贝入门班的学生。”

“正好呢,我也好想进那个学校哦,好不好姐姐?”小胜突然问小遥?这样会有结果吗?能够有结果吗?阿龙感到很奇怪。

“就算你现在跟我说也……”小遥也很为难,的确不是小遥能做主的。而且小遥也清楚小胜是心血来潮。

“算了就先去看看吧,反正正好卡那兹道馆也就在那附近。”阿龙不知从哪里搞来了一张地图,拿着地图说着。

“你们要去卡那兹道馆?那么说你们是挑战者喽?”那个女的问。

“是啊,卡那兹道馆的道馆训练家——杜娟小姐。”阿龙直接回答道,对面明显一愣,那些孩子的表情也是表现得很不可思议。

“诶!”小遥和小胜立刻一齐发出了惊讶的声音,果然是姐弟……

“恩?你知道我?我记得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才对。”杜娟说道。

“全丰缘地区的所有道馆,所有道馆训练家的资料我都有在网上调查过,应该说对于会在这里遇到你我也跟到很意外呢。”阿龙回答,对面笑了起来。

“真是厉害,看来你不是一般的挑战者。可惜今天不行,今天我还要给孩子们上课,道馆赛只能够拖到明天,没问题吧。”对面问阿龙,阿龙自然是点了点头。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杜娟突然问小胜。

“诶?我吗,我的名字叫小胜。”小胜自我介绍。

“对哦,我们还没自我介绍呢,我叫做阿龙,来自关东地方的真新镇。”“我叫做小遥,来自橙华市。”阿龙和小遥也是顺带自我介绍了一下。

“那我也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做杜娟,是卡那兹道馆的道馆训练家。”杜娟说道,“好了,小胜,反正道馆赛还要到明天,今天就来学校试着见习一天怎么样?”杜娟问小胜。

“可以吗?”小胜眼睛立刻放光。

“当然没问题啊。”杜娟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