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目标刺尾虫!收服!

“啊,昨天小惠小姐的比赛真是太精彩了。~”第二天了,和往常一样旅行,小遥还在感叹,“尤其是狩猎凤蝶,好漂亮啊,我也好想有一天能够有我自己的狩猎凤蝶然后参加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啊。”小遥说着,看来真的非常喜欢狩猎凤蝶。

“喜欢的话就收服一只怎么样?”阿龙突然在旁边说道,“我昨天去问过了,这附近的话有野生的刺尾虫出没哦。”

“刺尾虫?”小遥似乎连刺尾虫都不知道,打开了神奇宝贝图鉴。不知道的时候知道应该打开神奇宝贝图鉴还是可以的……

“诶,原来它能够进化成狩猎凤蝶啊,有点看不出呢,好好培育的话很可爱嘛。”小遥看着图鉴,说着,突然间什么东西倒挂在了小遥面前……

“啊!”小遥大叫了起来。

“哦?说曹操曹操到,这么快就出现了啊,刺尾虫。”阿龙看着刚才的那个小家伙,说道。

“诶?刺尾虫?”小遥似乎没反应过来,刚才光顾着尖叫了……仔细往下一看,“真的诶,是刺尾虫!好,我要马上收服你!”小遥很有气势地说着,可是刺尾虫完全无视了小遥,它归它继续爬着……

“等等,刺尾虫……啊咧?”小遥一下跟了上去,可是刺尾虫已经不见了?

“这边草地茂盛,估计是钻进哪里了吧。只能够慢慢找了。”阿龙跟上了,说道,“对了,现在时间还早,小遥,和你比赛怎么样,看谁先捕获刺尾虫。”阿龙突然建议道,小遥一愣。

“阿龙你也想要狩猎凤蝶吗?”小遥问。

“恩,差不多吧,不过放心我会去别的地方找的,刚才的那只刺尾虫一定还在附近。怎么样,一个小时后再见?”阿龙说道,小遥也是似乎燃起来了?

“好,我绝对不会输的!”小遥说道,应该说这是阿龙意料之外的反应……

不过不管怎么样,游戏已经开始了,阿龙也就开始到处搜索了起来。~

“恩,以前闪光的独角虫都被我一下找到了,这次怎么找一只普通的刺尾虫都找不到呢?”阿龙自言自语说着,“不过既然已经开始比赛了,就不能输呢。小遥那边是小遥和小胜一起找,那我也交个帮手出来好了,出来,森林蜥蜴。”说着,阿龙叫出了森林蜥蜴。

“森林蜥蜴,找一下这附近有没有刺尾虫,你知道刺尾虫是什么神奇宝贝吧。”阿龙说道,森林蜥蜴点了点头,接着一下跳到了树上。

继续在树林里搜索着,突然间,阿龙看到了旁边的草丛动了一下,阿龙便把草丛拂开,一只红加白的小家伙就在里面。

“找了我四十多分钟总算找到你了。”阿龙说道,接着立刻打开了饭匙蛇的神奇宝贝球,“上了,饭匙蛇,把这只刺尾虫撞开!”阿龙下令。

饭匙蛇出来,接着一下就撞进了草丛里,将刺尾虫撞到了一边,对付刺尾虫的话刚才那一击够了吧,最起码阿龙是这么觉得的。

甩出神奇宝贝球,神奇宝贝球一下命了刺尾虫,接着晃了两下后就不动了,也是证明了刚才阿龙的猜想。

“非战斗收服的不算,战斗收服神奇宝贝恐怕这是最轻松的一次吧。”阿龙拿起了刺尾虫的神奇宝贝球,说着,而此时森林蜥蜴也回来了,似乎也现了刺尾虫了。

“哦,幸苦了,不过我已经抓到了。”阿龙说道,突然间阿龙想到要不要抓一只给小胜?不过再一想还是摇了摇头。

“以小胜的知识以后应该是能够成为优秀的神奇宝贝训练家的,神奇宝贝还是他以后自己去捕捉好了。~而且现在送给他也是不经意的决定了他的第一只神奇宝贝呢。神奇宝贝的话算算还是自己收服最有意义。”阿龙说道,“幸苦了,森林蜥蜴。”阿龙也是一下收回了森林蜥蜴,也是收回了旁边的饭匙蛇。

“诶,不知不觉我的神奇宝贝又回到了只了呢。算了,这对我来说才是标准数量吧。”阿龙嘟囔了一句,“好了,现在就是去找小遥他们了,估计刺尾虫早已经收服到了吧。”阿龙说着,接着摸索着,这片森林并不是那种很能让人迷路的森林,用不了几步就能看到一条路,还有不少告示牌,是很简单的就确定了自己的位置。阿龙回到了刚才的地方,小遥和小胜还没回来?

“不会吧,还没搞定?”阿龙感到很奇怪,“算了,找找吧,出来,比雕!”阿龙叫出了比雕,“比雕,找一下小遥他们。”阿龙说道。

比雕点了点头,马上就飞走了,接着5分钟都不到,就回来了。

“这么快?已经找到了吗?”阿龙说道,比雕点点头,阿龙便跟着比雕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