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放松一下?沙滩上的怒火?

“那个那个,阿龙,难得来到海边,先去沙滩玩一会儿怎么样?”正在神奇宝贝心里准备呢,小遥突然走到了阿龙旁边,问道。

“诶?沙滩吗?好像很不错呢,不过先打完道馆再去怎么样?”阿龙问。

“可是打完道馆的话阿龙你就没心情玩了,一定会开始准备前往下一个道馆的。”小遥说道,阿龙应该说心情很微妙,这种想法被若无其事地说穿的感觉……

“被小遥这么一说好像的确是这样,没想到我自己从来没有注意到的一点被小遥这样随意就现了,果然小遥也不是一般的小角色,到底是以后一年就获得了‘丰缘舞姬’称号的人。”阿龙心道,觉得应该在心重新定义一下小遥的等级……

“我说阿龙,怎么了吗?”小遥看阿龙一脸认真的沉思的样子,问,“算了,没关系的,就先挑战道馆吧。”

“不,先去海边吧,反正时间非常的充足,我的话也是好久没玩玩了,虽然都在到处是水的橘子群岛旅行过了,不过貌似在橘子群岛几乎没有停下来玩的时候,是时候好好休息一下了吧。”阿龙说道,小遥一下笑了起来,点了点头,似乎非常的高兴,阿龙也感觉自己做出这个选择是非常正确的。

“好,那这就出吧!”小遥一下宣布道,然后就带头出了神奇宝贝心,阿龙也是系好鞋带,马上跑了出去,小胜也是紧随在后。

“恩,是大海啊,大海,马上就游泳吧!”小遥说道,一下把腰上的包解了下来,接着开始解衣服……

“喂,我说小遥,你不会想在这里换衣服吧,这里可是外面!”阿龙说道,可是小遥已经开始脱了……

“没问题没问题,我里面有好好穿着泳衣啊。”小遥说着,穿着的是绿色的泳衣,应该说要怎么描述呢,阿龙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可能这个泳衣的类型叫什么只有女生才知道,自己只能给个统称叫“泳衣”……应该说这个行为还着实吓了阿龙一跳……

“怎么样,阿龙,适不适合啊。”小遥无视了阿龙刚才慌张的表情和有点微红的脸,笑着对阿龙说道,还摆起了几个pse给阿龙看,阿龙是很无奈。

“好了,那我就先去游泳了啊,阿龙你也换好衣服随后来吧。”小遥说道,阿龙只能是叹口气。不是叹气别的,阿龙的泳衣完全就是扔在了真新镇没带……

“算了,虽然是难得给自己放天假,还是看着小遥你玩吧,我的话并没有带泳衣啊。”阿龙说道,小遥立刻摆出了失望的表情。

“真搞不懂阿龙你呢,明明是来海边城市可是却不带泳衣。”小遥似乎还有点苦恼,而后面跟来的小胜也是在一旁的一家商店里换好了衣服,穿着一条短裤登场了。

“算了算了,这次就看你们姐俩玩吧,我的话就好好让大脑休息一下,顺带帮你们看好衣服。”阿龙说道,因为穿着衣服,不可能就在沙滩上让太阳暴晒,就走到了一旁的一颗树下,靠在上面,休息了起来。

不过才刚刚靠下去,就有声音传过来了。

“真是怪人呢,来到海边却在树下乘凉,不陪朋友们一起玩吗?”一个声音传过来,阿龙睁开了眼睛,抬头看了看对面,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但是阿龙有印象。

“不是不想玩,只不过是没带泳衣而已,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沙滩貌似也没有租借泳衣的地方,而且现在我也更想让我的大脑好好休息下。而且你怎么知道我是和朋友一起来的呢?看到了吗?”阿龙答道,顺便问,对面笑了一下。

“是啊,的确是看到的,看到了你这边的这堆女生和小孩的衣服。”对面说道,阿龙也是笑了。

“到底是武斗镇武斗道馆道馆训练家,有一定洞察力啊。”阿龙答道,早已经认出对面了。

“到底是杜娟叫我注意的人,果然很不得了呢,原来早就认出我了啊,隐藏得很深啊。”对面也是一下笑了起来,说道,也是早就知道阿龙了!

“原来如此,杜娟馆主已经和你说过我的事了啊。”阿龙站了起来,阿龙觉得再坐着已经没什么意思了,反正自己已经没可能休息了。

“诶,是啊,不光光是我,恐怕全丰缘地区的道馆训练家她都通知过了吧,上一届的成都联盟白银大会的冠军选手真新镇的神之龙已经来到了这丰缘地区了,并且三两下就打倒了她的岩系神奇宝贝。”对面说着,对于这点阿龙有点吃惊。

“真是的已经张扬出去了啊,算了,不过说我‘三两下’什么的实在有点不敢当呢。对了,藤树馆主果然是要去冲浪吗?”藤树手里的冲浪板阿龙是早就看到了。

“是啊,怎么,现在就想进行道馆赛?”藤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