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 第一战?火焰鸟VS波士可多拉!

“那个神奇宝贝球是……耐热球啊,看来是什么火系神奇宝贝了。”阿龙注视着自己手里的神奇宝贝,大吾也是看了看,说道。

“那个神奇宝贝球不是阿龙你说过打开还不到时候吗?”小遥看到阿龙拿出了那个球,立刻说道,阿龙笑着转过了身。

“可是现在真是时候!对手是大吾先生的话,这个家伙也会高兴的吧,上吧,这是你被我重新收服以来的第一场标准神奇宝贝战斗!”阿龙说道,向空中甩出了神奇宝贝球。神奇宝贝球打开来,一只全身被火焰包裹的大鸟在空中长啸了起来!

“那只神奇宝贝是……”小遥完全不认识,打开图鉴,可是图鉴显示没有资料。

“没有资料,怎么会这样!”小遥很难理解。

“原来如此,丰缘地区的图鉴虽然也搭载了一些像小火龙,妙蛙种子之类的基础神奇宝贝的资料,但是并没有这神鸟的情报呢。”阿龙说道,小遥一愣。

“神……鸟?神?”小遥很吃惊。

“对了,那只神奇宝贝就是关东地区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名字是……”就算是小胜,这种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出现过的传说中的神奇宝贝也是不知道。

“火焰鸟吗?真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神奇宝贝。不过成都地区前些日子被爆料出某个组织拥有大量的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怎么,是从他们那里搞来的吗?”大吾问。

“不,这只火焰鸟是我在关东地区红莲岛附近的灯火岛上收复的,并非从火箭队那里夺来的。”阿龙答道。

“火箭队啊,那个组织叫做火箭队啊。”大吾说道,“对手是火焰鸟呢,这回得真正全力了,上了,波士可多拉。”大吾说道,波士可多拉也是点点头。

“对了,在开打之前我想问一下,大吾先生,你的波士可多拉是你最强的波士可多拉吗?”阿龙问,大吾一愣。

“我真正最强的6只神奇宝贝都还放在乡下开神奇宝贝饲育屋的奶奶那里,这只波士可多拉并不是我最强的波士可多拉。不过放心好了,这个家伙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大吾说道,阿龙也是笑。

“上了,火焰鸟,你值得纪念的第一战,使出喷射火焰!”阿龙下令。

“波士可多拉,使出彩虹加农炮!”大吾立刻下令抵挡。

火焰鸟一下喷出了强烈的火焰!火焰威力阿龙是越看越强!而且火焰鸟的火焰相对一般的神奇宝贝要特殊点,就是更加不易被消灭!火焰鸟的火系攻击和水系攻击相遇时,除非对方也是神兽,攻击带有一定特殊性,不然等威力的攻击火焰鸟的火焰可不一定会被压制下来!彩虹加农炮和喷射火焰相遇,明显彩虹加农炮占劣势,最后是炸开了!就结果来说是势均力敌。看来火焰鸟的火焰还没达到完全压制下彩虹加农炮的地步。反过来说也就是这只波士可多拉的确非常强!

“果然很强呢,不愧是传说中的神奇宝贝火焰鸟。波士可多拉,岩石利刃!”大吾下令。

波士可多拉周围出现了一圈石片,接着开始打向空中!速度很快!火焰鸟在空中不断地回转飞行,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战斗机在躲避地上堡垒的机枪扫射一样。

“好,阳光烈焰发射!”阿龙突然下令,“这招彩虹加农炮挡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