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 复出与否?收复土居忍士!

“喷射火焰!”“彩虹加农炮!”阿龙和大吾都下令着。

这是两个人第几次这样交锋呢?整场战斗已经持续了二十分钟以上了,可以说真的是难得一见的激烈对决。这场比赛的水准已经是很多训练家话一生都努力不到的境地了。

不停地交锋,不停地打破对方的战术,然后再不停地躲避对方的攻击,再不停地试图给对方造成伤害,这半个多小时以来就一直这么战斗着。应该说在初期阿龙有很大的优势,似乎大吾和这只波士可多拉都是很久没有战斗了,最起码很久没有进行这种等级的战斗了,导致初期被阿龙压着打,但是慢慢到后面大吾和波士可多拉的行动都是变得越来越流畅,战术配合也越发的完美,应该说幸亏大吾使用的是钢系的神奇宝贝,防御力超高,体力超高,而且也是很完备地进行了防御,才没被打倒,撑过了实力恢复的那段时间。而能够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就找回战斗的感觉,阿龙也是不得不佩服,到底是曾经的丰缘联盟四天王冠军!

“这就是最后了!上,大字爆!”阿龙下令。

“挡下来,使出保护!”大吾立刻做出防备。

大字爆一下打在了保护的防护罩上,接着物理的火焰就一直在保护罩上维持着攻击的形式!接着,在防护罩上一下炸开!

“快,波士可多拉,挖洞!”大吾下令道。

因为彩虹加农炮之类的挡不下大字爆,而为了避免被火焰扫射,不能够随意避开,使用保护也就成了唯一的选择,虽然也有被压点的风险,不过远程攻击要压点比近战要难,相比前面不使用保护的情况,还是这个情况比较有可能避开。大吾也是准备使用挖洞来避开来。

“会让你如意吗?追上去吧,火焰鸟,神鸟!”阿龙大喊。

“什么!”

冲破烟雾,火焰鸟一下追了过去波士可多拉也就潜入了地下,接着火焰鸟竟然也是一下跟进了洞里!接着地面一下子爆开了,出现了漫天的火焰!接着火焰鸟在其中缓缓升空,简直这火焰就像是给火焰鸟的盛装一样!而低头朝洞里看,却又似红莲地狱……除了凤王,这可能是只有火焰鸟才能做出的攻击了!炎帝的话也做不到吧,固拉多可能吗?感觉固拉多操纵的是熔岩而不是火焰吧,固拉多是纯粹的地面系没有火系。

“快点回来,波士可多拉。”大吾立刻过去收回了波士可多拉。

“大吾先生……败了……”小胜似乎有点不敢相信。

“真是太厉害,阿龙。”小遥也是很惊讶。

“如果是继续呆在刚才的火焰里的话,波士可多拉身上的钢铁可能会被整个烧化,真不愧是火焰鸟的火焰。”大吾走向了阿龙,说着,阿龙顿时出现了抱歉的感觉。

“不过,战术很不错,我的话是真没想到,没想到火焰鸟会主动冲下来近战,更没想到会跟进地洞里。安心好了,这么点火焰还烧不死我的波士可多拉,待会儿去一下神奇宝贝中心就没事了。”大吾拿出了波士可多拉的神奇宝贝球,说着,“不过没想到我真的败了呢,竟然又一次尝到了我讨厌的失败。”大吾说着,叹了口气。

“那里,如果说大吾先生你现在将波士可多拉恢复好,然后再和我战斗的话,虽然我不想说我会输,不过一定会比现在棘手,没有那十几分钟压杀时间的话。”阿龙说道。

“嚣张的家伙,竟然还说能赢。那如果说给我3天时间让我帮波士可多拉恢复恢复战斗力呢?”大吾问。

“那到时候我还是会全力争取获胜。”阿龙答道,大吾则是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好了,一起回神奇宝贝中心吧,虽说这点伤对我的波士可多拉来说没什么,不过拖太久的话还是不怎么好。”大吾说道,示意阿龙走。阿龙也是拍了拍惊呆了的小遥和小胜,示意跟上。

“这么这样,大吾先生竟然真的输了,前任的四天王冠军竟然输了。”小胜意外地沮丧……

“没有啊,只不过大吾先生和波士可多拉都是很久没战斗过了,对战斗生疏了而已,如果是真正的论实力的话,我和火焰鸟还要努力呢。”阿龙说道,算是安慰安慰小胜吧。

“诶?火焰鸟还要努力?”小胜又是露出了一脸的不解。

“我说你到底要怎样啊,到底希望哪边赢?”阿龙很无奈,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