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 晚上行动?阿龙中招?

“是试刀!”阿龙心道,小胜被吓得立刻抱着基拉祈跑了起来。接着阿勃梭鲁也是立刻追了上去。阿龙并不觉得小胜有办法躲过阿勃梭鲁什么的,刚才的攻击阿勃梭鲁是在示威吧,警告小胜放下基拉祈之类的。真正要打的话相信阿勃梭鲁打小胜绝对不会打偏。附带这试刀的使用方法比较少见,也是和镰鼬一样是以刀刃的形式射出去的。

“生了什么事!那是代表着灾难的神奇宝贝阿勃梭鲁!”巴特勒跑了过来,接着看到了阿勃梭鲁,也是很惊讶,不过也是马上跟着阿龙还有小遥去追小胜。

小胜逃到了表演的舞台上。阿龙也是马上跟上了。

“住手阿勃梭鲁,你误会了。”突然间阿龙听到了这个声音,是基拉祈出来的。阿勃梭鲁本来是想再动攻击的,听到了基拉祈那么说之后也是停了下来,不过却马上转向了阿龙他们这边。

“要打吗?如果说是要能够抵挡阿勃梭鲁的攻击力的话,就只有你了,出来波士可多拉!”阿龙叫出了波士可多拉。虽然阿龙并不怎么想和阿勃梭鲁为敌,不过现在不派出神奇宝贝只会让人感到奇怪。

阿勃梭鲁看到了阿龙这边的这个大个子之后,也是一下做起了准备大打出手的架势。接着一下冲向波士可多拉,突然间,地上的地板就打开了?阿勃梭鲁一下踩空,掉了下去。

“本来是想留着下一次表演的,现在就破例提前展现给大家看好了。”巴特勒从阿龙的波士可多拉后面走了出来,接着在自己的手杖上按了一下,一个笼子立刻从哪个洞里升了出来。阿勃梭鲁已经被关在了里面。看来哪个笼子也是非常的坚固,阿勃梭鲁用头撞看起来一点事也没有。

“这样就结束了。”巴特勒说着,接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变出了一个神奇宝贝球,打开来,放出了奇鲁莉安。

“奇鲁莉安,用催眠术。”巴特勒下令,马上,阿勃梭鲁就了催眠术睡了过去。

“不过阿勃梭鲁为什么会来这里?”小遥很奇怪。

“阿勃梭鲁的话是来接基拉祈的,是基拉祈的同伴。”小胜立刻抱着基拉祈跑了过来,“是这样的吧,基拉祈。”小胜接着问基拉祈。

“我困了,想睡觉。”可是基拉祈只是这么说着,接着就睡了过去。看来要所谓“真相大白”的话还要等到明天。

晚上,小遥一个人从车上跑了出来,坐到了旁边的一块岩石上。接着拿出那个名为“七夜的许愿星”的许愿葵,接着又合上了一个角。而正准备回去时,小遥看到了巴特勒鬼鬼祟祟地从自己这边住的那辆车子里跑了出来。小遥也是感到很奇怪,就立刻回到了车子里,才现和小胜睡在一起的基拉祈不见了。

“快点醒过来了,小胜!”小遥立刻打开了灯,接着推醒了小胜,“小胜,基拉祈不见了。”

小胜一开始还有点睡眼惺忪,一听到自己姐姐说了这句话,立刻完全清醒了,在四周张望,果然不见基拉祈的影子。

“阿龙你也快点……”小遥接着就是转过身想叫阿龙,突然间现阿龙的毯子下面只不过是一个枕头而已。刚才自己出去的时候是没开灯,也没注意看,现在才现阿龙早已经不在了。

既然早已经知道了剧情,不有所准备怎么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