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 逃跑?前往法奥斯!

基拉祈痛苦得大叫了起来,一旁的阿勃梭鲁也是开始在笼子里暴动,不断地撞着笼子。~

“可恶,竟然在这里什么也做不了,实在太失算了!”阿龙很不甘心地说了起来,锤着笼子的底部。

突然间,基拉祈从肚子上的眼睛里一下射出了一道光束,打到了天上,阿龙抬头看去,正好是打向天上的千年彗星!接着马上,天上的千年彗星也是打了一道光束下来,度极快,一下打下来,应该说一瞬间阿龙这边就整个炸开了,阿龙也是没有完全看清到底打在哪里,不过阿龙相信一定也是打回了基拉祈肚子的眼睛上。这一个爆炸炸起了很多灰尘,阿龙也是不停地咳了起来,接着看了看场上,那些不知道为何物的仪器已经成了碎片,巴特勒和夜巨人,奇鲁莉安等都是倒在地上。

这时,小遥和小胜总算是赶到了。“基拉祈!”小胜看到了躺在爆炸中央全身是伤的基拉祈,立刻喊了一声,接着跑了过去,抱起了基拉祈。

“阿龙!”而小遥注意到了被关在一边的阿龙,也是跑了过来,担心地喊着。

“真是狼狈呢,被算计了。”阿龙看着小遥,说道。小遥也是立刻在笼子上找有没有什么能够打开笼子的地方。

“真是够强的能量,下一次一定要控制住。”巴特勒爬了起来,接着说着。

“你对基拉祈做了什么!”小胜很生气地问。

“把它交给我。”巴特勒无视了小胜的问题,说道,小胜自然不愿意,立刻回答了“不要。”

“巴特勒,现在差不多已经够了吧。”戴安在阿龙被关之前倒是没少说话要巴特勒放了阿龙之类的,不过一度被巴特勒说服,但是现在总算是再度忍不住了,抓住了巴特勒的手臂,再一次说道。

“我是不会放弃的,绝对会成功的,戴安,相信我吧,只差这最后一步了。”巴特勒说道。

“我不想要这种东西。~”戴安立刻答道。

“阿龙你是怎么被关进去的,这边根本连锁都没有!”而阿龙这边,小遥找了会儿还是没找到,说道。

“我怎么知道,只是像阿勃梭鲁一样中招被关住了而已。”阿龙说道,“而且这边巴特勒还射了干扰神奇宝贝球运行的电磁波,我连神奇宝贝都放不出来。”阿龙补充说着,接着咬着牙,看着正在和巴特勒对峙着的小胜。

“我想回法奥拉。”只听到基拉祈这么说了一句,接着突然间头上的3根飘带再一次闪出光芒,接着阿龙就从笼子里消失了,接着出现在了笼子的正上方……

而基拉祈接下来是马上晕了过去。

小胜看情况不对了,转身立刻跑了起来,阿龙应该说很感谢基拉祈在这种体力情况下还使出瞬间移动帮自己,也是一下拉起小遥的手向帐篷外面跑去。

“幸好巴特勒的大狼犬不在外面,论移动度的话沙玛鲁和奇鲁莉安还不如我们人类快,当然是不算瞬间移动。”阿龙心道。虽然有被幻象术抓住的可能,不过现在跑得越远逃脱的几率越高是不变的。

“该死的要是能够放出神奇宝贝的话巴特勒那个混蛋我让他一分钟之内就趴下!”阿龙很火大,这样的逃跑还是第一次。

“夜巨人,使出幻象术!”果然,后面传来了这个声音。小胜的话在阿龙和小遥前面,阿龙并不担心在巴特勒没有指明控制谁的情况下沙玛鲁会选择远处的小胜,只不过自己这边还没跑出帐篷,这么点距离依靠人类的**力量是没办法逃脱夜巨人的精神力的。

可是同时,传来了金属断开的声音,然后就是一声吼叫和一声爆炸声。阿龙是没空转头看,一是阿龙很清楚是怎么回事,二是在没办法从大师球里出来的情况下,阿龙很清楚梦一定全程观看着。

3人跑出了帐篷,阿勃梭鲁也是一下跟了上来,果然刚才是阿勃梭鲁干的——撞破笼子,大吼,然后做出攻击。~接着突然间阿勃梭鲁又转向了后面,然后吼了一声,似乎是打算再阻挠巴特勒一次。而一辆汽车突然间就开到了阿龙小遥小胜面前。

“你们快点上来!”是戴安在开车,喊着。看到刚才戴安劝巴特勒,还有巴特勒一下把戴安推开的情况谁都看得出戴安是站在基拉祈这边的,而且说实话也是没有第二选择,阿勃梭鲁一对二虽然有属性优势,但是它之前已经消耗了相当多体力,况且敌人还是个聪明人,是没办法获胜的,看3人都上车了之后,阿勃梭鲁也是比较果断地选择了撤退。

开车逃跑,巴特勒没有追上来,不过阿龙很清楚巴特勒只不过是先去目的地等自己这边了而已。

在车上,阿龙和小遥便问了很多关于巴特勒的详细情况。小胜没有参与,而是在一边照顾着基拉祈。

“刚才基拉祈是说想要回法奥斯去吧。”戴安一边开着车,突然一边问道,小胜在旁边“恩”了一声,阿龙也是点头说了声是。

“法奥斯是巴特勒找到基拉祈的地方。”戴安做出了说明,“巴特勒从前是火岩队的科学家,从事让神奇宝贝复活的工作。”

“火岩队!就是那个和水舰队对着干的火岩队?”小遥很吃惊,说道。想也是,在上一次在卡那兹市遇到水舰队的人之后,小遥看阿龙调查水舰队和火岩队的资料的时候也是在旁边看了会儿,记住了点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