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 援军吉尔露太!巨大的怪物?

“吉尔博士!你总算来了!”阿龙指挥沙漠蜻蜓向上飞,接着喊道。~果然,一个巨大的飞行器开始从云层上落下来。

“好久不见了啊,阿龙。虽然你已经提前告诉了我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装置,不过要我立刻制造出将这电磁波抵消的东西也是不可能的。我就先帮你把电磁波的射器搞掉好了。”来的人正是吉尔露太!是和他的巨大飞行器一起来的。

“到底是什么东西!”巴特勒已经坐到了暴蝾螈的背上,喊着。

“不用喊那么响,虽然可能你还没注意到,我已经在地上射了很多信号接收器,你们的声音我能够听得很清楚。不错的明呢,巴特勒博士。”吉尔露太依旧拿喇叭喊着,“想想使用神奇宝贝的破坏死光和使用大炮差不多,只不过是杀伤力的大小问题。不过没想到巴特勒博士你将电磁波的生器藏在那么厚的岩壁里,那种地方的话使用破坏死光要打很久,我就直接用大炮了你不介意吧。”吉尔露太说着,接着只见飞行器的下端打开,接着就是伸出了一个炮台……大炮轰鸣,一下击在了差不多几百米之外的一根岩柱上,立刻生了大爆炸!一根石柱一下被炸掉一半。

“放心好了,o伤亡,刚才从哪个飞行器上好像出了什么东西,那边我看过,神奇宝贝早已经全部撤离了,似乎也是受到了电磁波一类的干扰,就是像神奇宝贝们的危险信号一类的东西,从而使神奇宝贝们从那里离开了。做得很不错呢,那位开着飞行器的大叔。”梦出来说道,“而且神奇宝贝球的束缚也的确是解除了。”

“可……可恶……”巴特勒看着那边被炸剩一半的石柱,说着。不过此时,大地突然开始“动”了起来,然后地面上的那个图案开始“爬”起来……

阿龙和小胜已经是先落地了,小胜从沙漠蜻蜓背上下来后,小遥一下抱住了他。~作为姐姐是非常的担心吧,接着小遥也是一下走到了阿龙这边,看着阿龙。

“拜托阿龙你不要没事做那么危险地事情好不好!你知不知道刚才你随便从那上面跳下来的时候我有多……”小遥说着,突然间也感到不对,脸红了起来,接着一下甩了甩头,“总之你不要给我再那样冒险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阿龙受不了小遥的威慑,连忙说道,而此时大地的震动也是传到了阿龙他们这边,阿龙转头,看到了正在突出的“地面”,皱起了眉头。

“你们在这边等着,看来事情还没有结束。”阿龙说道,接着又一下跨上了沙漠蜻蜓的背。“阿龙!”看到阿龙这样,小遥连忙喊。

阿龙转头,看着小遥。

“小……小心点……”小遥说着,只不过越说声音越低,阿龙笑了一下,和刚才一样举起了大拇指,接着就乘着飞了起来。

地面上的图案越升越高,终于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怪兽!而也是随着那个巨兽的不断变大,周围的树木一下子全都枯萎了。

“难道这个就是固拉多!”地上,小遥很吃惊地看着这一切,说着,戴安只能是点点头。

固拉多看起来是一下子就觉醒了,开始向前走去,走过的一路上树木花朵全都是立刻枯萎了。

“固拉多有那么大的吗?明明应该是一只身高只有4米左右的神奇宝贝。”阿龙心道。固拉多和盖欧卡虽然是传说中创造大地和海洋神奇宝贝,但是体型却意外的小。面前这只巨兽明显不是固拉多。

“你说什么,固拉多只有那么小吗?”旁边的巴特勒突然说道,阿龙无语……

“你不是还是前火岩队的科学家吗?难道连这都不知道?固拉多和盖欧卡的体型都不是特别大的。~”阿龙说道,巴特勒一下愣住了。

地上的阿勃梭鲁是最先动手的家伙,一下跳到了一旁的岩壁上,接着打出了试刀,一个刀刃飞了过去,打在固拉多身上。不过实在大小差距太大,完全被无视掉了。

不过这一击也是让固拉多现了阿勃梭鲁,大叫了一声,接着手指突然就变成了一些液体状物质,快伸向了阿勃梭鲁,阿勃梭鲁很惊讶,没来得及躲开,一下被那液体包裹住了,然后固拉多直接吸了回去。整个被吸收了!

接着,固拉多背上的那些一个个凸起像金属一样的物体突然间伸长了!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半圆,两边两个半圆就变成了一个整圆,然后那伸出来的东西也是一下子像刚才的手指一样变成了绿色液体状,然后伸向四面八方!阿龙在沙漠蜻蜓背上是看到了,它正在依靠那个吸收别的神奇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