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 阿龙的战力?洛奇亚VS固拉多!

“那只神奇宝贝,难道是……”巴特勒看着,突然说道,似乎是猜到了。

“没错,应该就是你那个‘难道’。”吉尔露太并没有站过去看,因为光听声音他就知道了阿龙派出了哪个家伙。对于阿龙有这个家伙,当时在漩涡列岛的时候其实吉尔露太也是旁观了阿龙vs南波的那场战斗,用望远镜,吉尔露太以为那时候阿龙就已经收服了。虽然在时间上是错了,不过就结果来说阿龙的确是收服了它。

“想更好的观战的话到里面来吧,从荧幕上会看得更清楚点。”吉尔露太说着,就打开了旁边的一扇电子门。4人跟上,透过屏幕,那只神奇宝贝清晰地显示在了4人面前。

“果然……”巴特勒看着荧幕上舞动的图像,喃喃道。

“这只神奇宝贝,到底是……”就算是对神奇宝贝很了解的小胜,对于像大海的对面的橘子群岛的传说中的神奇宝贝,不知道也很正常。

“被称为海之神的传说中的神奇宝贝——洛奇亚!”巴特勒回答道,“只有在橘子群岛地区和成都地区才传说有可能出没,没想到阿龙竟然有这样的神奇宝贝……”巴特勒说着,众人也是非常的吃惊。

阿龙开始动手了,应该说是保险起见吧,阿龙想试试是不是自己干掉了固拉多神奇宝贝们就能真的回来。

应该说先手被固拉多抢掉了,固拉多一下伸出了很多那粘稠状的“藤鞭”,打向了洛奇亚,洛奇亚一下往上飞,阿龙乘着沙漠蜻蜓也是一下飞了起来,毕竟自己也在对手的攻击范围之内。

“洛奇亚,使出空中爆破!”阿龙喊着。

洛奇亚一下扇动翅膀,接着打出无数波刃,打在前面伸过来的这些“藤鞭”上,瞬间就将这些东西打得分崩离析。想也是,这果冻状的东西并不坚韧,只不过被包住了就不好受了。

“洛奇亚,你也看出来了吧,眼前的这个家伙不是真正的神奇宝贝,是被制造到一半的半成品,恐怕连思维都还没有呢,是个怪物,完全要将它抹杀掉,不要留情,知道了吗?”阿龙说着,洛奇亚点了点头。

“好,先废了它左手,我有一件事要确认一下。洛奇亚,开启防护罩,冲过去,使出原始的力量,用石块挡在前面!”阿龙喊着。

洛奇亚的眼睛一下出光芒,接着旁边的一根石柱就开始出了岩石断裂的声音!瞬间,那根石柱就断成了好几截,接着那些巨石全都飘到了洛奇亚的前面,洛奇亚也是那这些巨石顶在前面,冲向了固拉多!固拉多立刻打出无数“藤鞭”,可惜这“藤鞭”很软,没办法击穿岩石什么的,想从旁边攻击洛奇亚却没办法跟上洛奇亚的度!竟然被洛奇亚直接这么突了进去!

“好,急停,对左臂使出破坏死光!”阿龙看准了时机,大喊,“并且使用岩石做防御!”

洛奇亚听到了这个命令后立刻就停下了,在那种度下停下是只有神兽的体质才能够做得如此轻易吧。接着一下打出了破坏死光!破坏死光打过去,固拉多完全来不及避开,被一下击中,手臂竟然被一下击穿了!洛奇亚的破坏死光穿过了手臂后就扫在了地面上,一下生了一个大爆炸!幸亏这附近的神奇宝贝已经被固拉多吸收了,伤亡什么的是不会有的,有的只是破坏环境而已。

“不要停下破坏死光,直接割下来,把那只手!”阿龙喊着!

本来洛奇亚刚想把破坏死光停下,可是听到了这话后,立刻加大了火力,一下往上抬!这是固拉多的身体属于上部分表皮育还行,只不过下部分完全就是液体状态。破坏死光打中了固拉多的硬皮之后,一下炸开了!接着只听到了什么重物落地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