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 3道攻击!晚安,基拉祈!

“原来如此,果然有,如果说没有的话就真的是不符合逻辑了。~虽然巴特勒是按照标准的固拉多来制造的,可是果然还是有个生命中枢的存在。”阿龙心道,“洛奇亚,对着那个东西使出破坏死光!”阿龙喊道。

现在在这里有能力打破急冻鸟真绝对零度制造出的冰壁的神奇宝贝恐怕只有洛奇亚,梦,还有火焰鸟全力的强火焰了,而使用高温中和低温的话需要时间,梦自然是不准备放出来,所以使用破坏死光炸开冰壁也便成了最好的也是唯一的方法了。

洛奇亚一下打出了破坏死光,直取那个红“灯”部位,打在冰壁上,一下贯穿了,可是一个奇怪的现象生了,那个“灯”在固拉多体内移动了,躲开了攻击!

“原来如此,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刚才攻击这个部位的时候固拉多没事。”阿龙心道,“那就如你所愿好了!洛奇亚,用破坏死光将那个东西整个给我挖出来!”

破坏死光再次使出,接着以一个方框的路径在固拉多身上移动,整个将带有那个红“灯”的一块地方挖了下来!不过红灯想要往旁边的地方逃,却似乎被锁在了那里一样,没办法出去。

“洛奇亚的神通力封锁了路径啊,做得不错呢。”梦出来说道。

接着那一整块都是被洛奇亚用神通力“拿”了出来。神通力和幻象术,石化功都是有点相像的。幻象术注重操控,石化功带有一点点操控,但是更注重技能的封锁,而神通力也是可以将敌人移动什么的,但是更注重封锁住敌人细微动作。再举个例子就是小火龙要使出喷射火焰,幻象术能够将小火龙移来移去,可以弯曲火焰,石化功虽然也可以但是却没办法很自由的控制小火龙,但是可以阻碍小火龙使出喷射火焰这个技能,而神通力就是和石化功一样也可以进行物理的控制,但是阻碍技能方面的话神通力是会达到不让小火龙把嘴张开的效果……神通力在维持物体的本来状态是作用力很大,也就是一个关着的盒子,你对它使用了神通力后,你想打开会比这个盒子被幻象术包裹的时候还要难。~而现在洛奇亚是使用神通力中类似幻象术的成分。

急冻鸟飞了过去,虽然体力消耗严重,但是急冻光线还是打得出的,本来那块“肉”就已经是很低温了,被急冻光线一下,又是一下被冰住。

“打了那么久了,总算要结束了呢。洛奇亚,用神通力把冰块甩向天空。”阿龙喊着。

包着那红色球型类似心脏的冰块被一下甩向天空,接着下面,洛奇亚,火焰鸟,闪电鸟,都做出了准备姿势。

“破坏死光,燃烧殆尽,打雷,上吧!把那玩意儿化作灰烬!”阿龙喊道。

三道攻击一下子都射了出去,先行击中的是火焰鸟出的燃烧殆尽,大型的螺旋状火焰一下就打在了那块冰块上,接着一下包裹住了!然后就是从天而降的一道天雷,打在了那被火焰包裹着的冰块上,立刻传出了冰块爆碎的声音,接着就几块大冰就掉了下来,虽然都是带着固拉多那恶心的“肉”,但是并没有那个类似心脏的东西在里面,可以知道固拉多的核心还在那里!而比较恐怖的就是燃烧殆尽和打雷都是这么持续着!要知道打雷是几乎没办法持续,而燃烧殆尽的持续性也不长,因为力量消耗很大,本来使用完了后战斗力都会降低,强行持续的话体力会跟不上的。可是现在两个家伙都是以出常理的形态在战斗着。在真新镇输给阿龙的神奇宝贝的打击不是一般的大,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如今这3个家伙也是努力起来了,而和别的神奇宝贝不一样,火焰鸡之类的是已经努力了很久了,所以要再提升的话度已经变慢很多了,而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这3个家伙他们基本上可以算是从o开始,成长度是不一般的快的。阿龙现在真切的觉得觉得这3个家伙已经重新过了火焰鸡他们!

最后的一击就是洛奇亚的破坏死光!整个打了上去,击中的那一瞬间,立刻就引了一个大爆炸!电流,火焰都是在空中飞散。~接着,点点白光也是飞了出来!还被冰在冰块里的固拉多的遗体也是出了白光,接着透着冰块散了出来。

点点白光落在石头上,都是变回了一只只神奇宝贝,大地的绿色也是慢慢回来了。应该说残留下的只有那被洛奇亚的破坏死光割裂的大地还有那一块块冰块。

天上的飞行器开始慢慢下落了点,接着下来了几个环,小遥小胜巴特勒戴安,吉尔露太也都是下来了。

“阿龙,你没事吧!”小遥一下跑了过来,看着阿龙,说道,阿龙笑着摆了摆手说没事。

“我必须要道谢,谢谢你,阿龙,谢谢你打倒了固拉多。”巴特勒走过来了,说道,“我的实验失败了,可是我却没有处理失败品的能力,差点酿成大祸,实在是非常抱歉。”说着,巴特勒鞠了一个躬。

“不,处理的话你能处理的,只要把基拉祈重新放到你的机器里,全部倒过来运转之类的感觉就应该可以了吧。”阿龙说道,巴特勒一愣,接着那手抵着下巴,“的确有一试的价值,应该可以。”

“不过我倒是希望你接下来不要再动什么复活固拉多的歪脑筋了。好好陪着戴安小姐的吧。”阿龙说道,巴特勒笑了一下,看了看戴安,一下将戴安抱在了怀里。

“看来事情是结束了呢,吉尔博士,不得不说这次要多亏你的帮忙。”阿龙走到了吉尔露太前面,说道,吉尔露太微笑了一下。

“应该说在我放出捕捉环接了你的这些同伴而没有接你的时候我还在想我现在的这个举动会不会让我懊悔终生,虽然说有洛奇亚在场,我也知道你还有三神鸟,但是万一,要是有个万一你被吸进去了的话,我想我是绝对无法原谅我自己的了。幸好你没事。”吉尔露太说道,应该说造型的话吉尔露太并没有改变,而这话阿龙听着着实不像是这个外形的人该说出来的……

“我没事啊,吉尔博士,倒是我要感谢你愿意相信我呢。”阿龙也是说道,吉尔露太笑了一下,接走上了自己的捕捉环,“阿龙,你要不要来飞行船上见见你放在我这边的神奇宝贝呢?”吉尔露太突然说着,问,阿龙听了后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