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 VS葛蕾丝!VS洽雷姆!

“你并不是为了回应狩猎凤蝶和回应我才努力学习和训练的吧。你是因为喜欢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喜欢当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才学习和训练的才对。不是你回应狩猎凤蝶和我,而是狩猎凤蝶和我为了回应你的努力才帮你的。而且,还是那句话,要有自信。现在你上去战斗不是为了所谓的做出回应之类的吧。我希望你是有自信能够获胜,胸有成竹地站在场地上,而不是想着要回报我们,强迫自己不能输而站在场地上的。”阿龙说道,小遥和小瞬都是听的很认真,阿龙瞬间感到了很不自在,“这话怎么说的好像不是我的风格。”阿龙说着,挠了挠头。

“哈哈哈!”从一旁的一个房间里传来了那熟悉的毫无节制的大笑,马上,葛蕾丝就从里面走了出来。

“说得好啊阿龙!”葛蕾丝说道,接着一下从后面推了下阿龙,幸好阿龙有所准备,被推出去弹了几下,总算是没摔倒,稳住了。

“我也是不希望和一个背负着莫名的本来似乎应该没有的的责任感的训练家战斗。不要以为那些信念可以敦促自己,更多的时候它们只不过是加重你自己压力的存在。就算你没挥好,相信阿龙和你的狩猎凤蝶也不会怪你什么的。”葛蕾丝说道,接着马上又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讨厌啦我怎么说出这样的话来了!”

“好了,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所以,小遥,拿出自信,不管什么结果,没有人会怪你的,抛开那些没什么用的责任感好了。当然,全力以赴自然还是要全力以赴。”阿龙说着,最后感觉还是要那么补充一句。不然实在不像自己的风格。

“好了好了,我们上场吧。”葛蕾丝笑完了,说道,接着拍了小遥的背一下,小遥也是立刻被拍得脚一颠一颠的,就这么来到了场上……

葛蕾丝也跟在后面马上过去了,小瞬看了看阿龙,接着笑了一下,然后靠到了墙上,似乎就准备在这里看比赛了。

“这里算算还真是特级观众席呢。不过你好歹也说些话吧,怎么,同样在男生面前还要装酷吗?”阿龙也是靠到了另一边的墙上,说道。

“正面对抗的话狩猎凤蝶是没办法打赢洽雷姆的,你有给小遥制定什么战术吗?”小瞬直接问阿龙。

“没有啊,我的话只不过是在她训练神奇宝贝的时候给她一些建议,帮她教她的神奇宝贝一些技能,还有固定地每天至少一场的神奇宝贝对战而已。”阿龙答道,“战术什么的我是不会帮她想的,不然就变得不是她自己在战斗了。”

“那这样的话虽然我不想提前评论什么,但是小遥获胜的概率的确不大呢。”小瞬说道,应该说是意外地关心小遥吧,至于什么理由阿龙自然是再清楚不过了。

“你说过的吧,不论是神奇宝贝战斗还是神奇宝贝华丽对战,最重要的都是训练家和神奇宝贝的配合。”阿龙突然也是提到了这一句,小瞬听到了这句话后转头看向了阿龙这边。

“不要小看小遥和狩猎凤蝶之间的配合,她们的成长速度你是没看到而已,如果说是你陪着小遥旅行的话你绝对也会吓一跳的,一个全新的配合,她们用不了半天就可以练得很熟,当然我指的并不是那种很高等级的组合招什么的,不过就算是基础地扔飞盘接力什么的,一般人也没办法从0开始几个小时就练习得有模有样吧。小遥就有这个能力。所以,千万不要小看她。就能力上的话客观来说她现在的确还比不上你,从第一轮审查就可以看出,不过可能过不了多久,小遥就可以真正和你正面的竞争了。而且,就战斗能力的话,你刚才是说正面对抗狩猎凤蝶没办法赢洽雷姆吧。”阿龙说道,小瞬一愣。

“应该说这可是不一定的呢。战斗方面的才能小遥也不是没有呢。”阿龙说道,此时也是传来了薇薇安宣布比赛开始的声音,小瞬也是立刻转向看比赛。

“这一场战斗,不论胜败,这个女孩都会有长足的进步,不管是在实力上还是精神上。”超梦突然出来评论了一句,阿龙也是笑着点了点头。阿龙突然间感觉小遥的成长是不是因为自己的介入而太快了点?不过再一想这应该没什么不好的吧。“丰缘舞姬”提前出世貌似也没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