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 到达釜炎镇!釜炎道馆?

火焰鸡点点头,接着就抓起了那个机器,慢慢地竟然举了起来!不过想想火焰鸡现在只要隆隆岩不反抗的话,也是能够将隆隆岩举起来了,利用幻象术训练力量的效果不是一般的好。而对面那个为首的火岩队队员也是看出了阿龙这边想要做什么,立刻喊出了“住手!”也是急了。

火焰鸡自然不会像对面所喊的那样真的住手,一下将那个机器摔了下去。那个机器在地上撞了一下,然后就弹进了火山口,坠入了岩浆里,立刻机器上就冒出了火焰,沉了下去,接着整个发生了爆炸,让火山口冒出了滚滚浓烟。

“撤退!”对面那个为首的火岩队队员只能是咬了咬牙,接着说出了这两个字。这两个字是阿龙也听见了。火岩队的人立刻都退了回来,接着收回了神奇宝贝们,然后立刻跑开了。水舰队的人看到了这情况也是都收回了已经伤痕累累的自己的水系神奇宝贝们。

“你的话看起来并不是火岩队的人呢,为什么要妨碍火岩队呢?”突然一个人站到了上面的岩壁上,是水舰队的人,有着一头红色的长发,是谁的话阿龙是一眼就认出来了,毕竟这个人在水舰队恐怕除了首领水梧桐就是她最大了吧,也算是号人物。那人问阿龙?

“为什么要妨碍?很简单,火岩队的话不是好人吧,单纯就是路见不平所以就拔刀相助而已。”阿龙说道,“当然,你们水舰队如果说干什么坏事让我碰上的话我也会动手,不,我也已经动过手了。”阿龙说道。现在的水舰队丝毫不可怕,因为神奇宝贝的话已经都被火岩队的人打残了,就算数量上比自己这边多,也没办法伤到自己。而且退一步,就算他们的神奇宝贝体力都是全满的,又有几只能够挨下闪电鸟的攻击呢?

“哼,非常有胆量呢,我们这边可是占了绝对的人数优势呢,随便说这么狂妄的话也不怕我们来收拾你?”那个女的说道,“虽然我们的神奇宝贝的确是消耗了不少,不过那么多打你一个,也没问题的吧。”

“是吗?那要不要试试看?只不过现在君莎小姐恐怕已经在赶往这里了,到时候如果说我赢了的话那就不可能放你们走了。”阿龙说道,依然是丝毫没有压力,对面那个女的听了这话,也是只能够略带无奈的笑了一下。

“不管怎么说无论你是有心的还是无心的,都算是帮我们阻碍了火岩队的计划,所以今天我们不会是敌人。对了,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水舰队呢?看你的火焰鸡很不错呢,而且敢说出这么狂妄的话也的确应该有着不错的实力吧。”那人说道,看来这才是她来找阿龙说话的最主要原因吧。阿龙倒是很意外,阿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正义感算是挺强的吧,那为什么那些邪恶组织都会看上自己,明明应该很清楚自己是不可能加入他们什么的。

“哦,对了,为了表示诚意,我先自我介绍下,我是泉美,是水舰队特别行动队队长。”对面接着在后面加了一句。

“我拒绝,我可不想加入什么邪恶组织。”阿龙直截了当的回答。

“邪恶组织?在那些不知道我们伟大梦想的凡人来看的确是这样吧。看来交涉决裂了。撤退!”泉美说道,马上就下令撤退了。只不过是得到了“拒绝”的答复就立刻撤退,应该说对面是果断呢还是应该说是什么。不过就结果来说的话问一下并不会造成什么损失,所以虽然知道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还是抱着试一下的想法随便问问,不加入就拉倒,差不多就是这样吧。或许也有阿龙刚才说的君莎小姐正在赶往这里的因素在,算了,不管怎么样,反正事情应该算是解决了,连陨石也夺回来了,相对原来算是超额完成任务了吧。

“先回去会合吧。”阿龙心道,接着就收回了火焰鸡,也往回走。而没走多少路,就看到小遥,小胜,空井志博士,跟在君莎小姐和一些警察的后面正在往这边跑,看到了阿龙,小遥立刻加速跑了过来,接着在阿龙面前停下,双手撑着膝盖,看来很累。

“阿龙……你……没事吧……”小遥喘着气,断断续续地说着。

“也不想想我是谁,这么会有事。”阿龙看小遥这个样子,笑着说道,小遥听了后长长地省呼吸了一下,似乎是放心了。

而君莎小姐和一些警察也聚了过来,开始询问阿龙具体发生了什么事。应该说会被不停地录口供是阿龙讨厌叫君莎小姐来的原因之一,不过很多时候都是不得不叫……阿龙便把来龙去脉全都说了一遍。

“最后我把火岩队的那个机器推到了岩浆里,火岩队见失去了仪器,任务失败了,就立刻撤了,然后水舰队看到火岩队撤了也是马上撤了。”阿龙说道,君莎小姐听着点了点头,然后就立刻招呼那些警察继续向山顶跑去,似乎是要去收集一切可能的信息。阿龙心道这样就没自己的事了?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了,不过貌似是怎么样也没办法习惯…..

陨石的话貌似不需要充公,空井志博士也是非常的高兴,连连向阿龙道谢。警察们都走了,貌似没自己这边什么事了,该干什么呢?自然是继续前进了。虽然貌似现在并没有什么继续旅行的气氛,不过在这除了石头只有岩浆的山上貌似也没什么事情可做……

“不过没想到还真是快呢,没想到离开烟突山才1天就到釜炎镇了,到底是就在山的对面,非常的近。”阿龙说道,“这个釜炎镇的话有着各种各样的温泉呢,是一个温泉大都市呢。”3人正在路上走着,突然间转向小遥这边,却发现小遥的手里不知何时已经多了一盒东西,小遥正在把里面的东西一个一个往嘴里送。

“温泉馒头吗?我倒是很好奇你是在什么时候买的。”阿龙无奈地说道,而小胜此时突然转向了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