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 火爆兽登场!闪电鸟登场!

“记是记得,不过怎么了吗那个训练家?不是爷爷你赢了吗?”亚莎问。

“战斗的结果虽然是我胜利了,不过我要是告诉你那个高桥毅使用的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主力,你会怎么想?”亚莎的爷爷说道,亚莎顿时就愣住了,阿龙则是在一旁微笑了起来?

“不会吧,和爷爷你打到了那个地步,竟然还不是主力?”亚莎很惊讶。

“是啊,而且使用的还是在属性上丝毫不占优势的顽皮弹,胡地,大嘴雀。依然是打倒了我的两只神奇宝贝,并且和我的火爆兽缠斗了很久。虽然我火爆兽以外的两只都不是特别的强力,但是我的火爆兽可是货真价实地全力在对战。现在的这个阿龙,本来的话我是不知道,在用望远镜看了刚才他修理战斗场地,还有看了他的沙漠蜻蜓还有他指挥沙漠蜻蜓的战斗之后,我感觉和那个小毅有一样的水准!”亚莎的爷爷说道,亚莎听了后又是愣住了一下,接着看着阿龙。

“哪里,现在的我的话应该还是敌不过小毅的吧。”阿龙说道,亚莎的爷爷也是一愣。

“你认识那个高桥毅?”亚莎的爷爷问。

“是啊,他的话是我除了四天王们之外最大的对手。不过说实话,真正全力的小毅或许真的离四天王等级不远了。穆拉老馆主,您说的火爆兽以外的两只神奇宝贝,就算是所谓不是特别强力,但是也绝对是超过了一般联盟训练家神奇宝贝的存在吧。”阿龙问,亚莎的爷爷对于阿龙会问这个似乎很吃惊。

“一只的话不是,只不过是普通实力的神奇宝贝,因为我没想到这个高桥毅那么强,第二只的话的确是,不过也和你们现在的局势一样,我的这前两只也是被那个小毅的一只大嘴雀打倒了。”亚莎的爷爷说道,阿龙则是露出了带着“意料之中”意味的微笑。

“我就知道呢,果然小毅也是很厉害,记得是差不多一年零两三个月以前这3只神奇宝贝才不过是一般的联盟等级呢。没想到那么快就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不愧是小毅。”阿龙说着,“不过我还以为小毅会很追求胜利的叫出主力来争取打倒穆拉老馆主您,没想到并没有这样。”

“这点的话他提到了,说是自己的不败战绩已经被一个人破掉了,也就不再是那么追求。而且说是输给全力的前四天王也没什么丢脸的。”亚莎的爷爷说道,阿龙突然间不知道为什么有了点抱歉的感觉……

“这样啊,原来如此,那么我要说的是我可是做好了要打倒穆拉老馆主您的火爆兽的准备的!虽然我的不败战绩也是早已经不复存在,但是貌似回想一下我还没有输给过四天王级别以外的人物。而且可能是我现在有了点实力就有点自傲了吧,我现在早已经有了屠四天王的冲动了!就算1对1单挑赢不了,单纯追求结果,车轮也要赢!”阿龙说道,亚莎的爷爷听了后沉思了一下,接着笑了一下。

“你和那个高桥毅都会成为不得了的人物呢,我有这个预感。”亚莎的爷爷突然想一个老爷爷一样语重心长地说道……错了,貌似他本来就是老爷爷。

“好了,亚莎,听了这个对话,你应该清楚了吧,你爷爷我也不是真的就无敌的,像一年多以前还输给了现在正在管理橙华道馆的千里先生,虽然神奇宝贝上了年纪了也有一定因素,不过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我把火爆**给你,就是怕你受不了和前面3位道馆训练家完败的打击,希望你能获胜。”亚莎的爷爷听到,亚莎听着,接着又看了看手中火爆兽的神奇宝贝球,接着眼神一下变锐利了。

“那我也是一样,就算不为了别的,单纯为了自尊心也要赢你!”亚莎说道,接着一下甩出了火爆兽的神奇宝贝球,火爆兽一下出来,接着大叫了一声!到底四天王的神奇宝贝看着就是有异常的魄力,而且是不管看多少遍也是看不习惯的。

“好,那就开始吧!沙漠蜻蜓,继续战斗!”阿龙也是喊了起来,沙漠蜻蜓也是叫了一声作为回应。

当然这里要附带说一下,其实在阿龙,亚莎,还有亚莎的爷爷谈话的时候,小遥和小胜也在说话,只不过他们是完全不知道小毅是谁,根本无法介入对话,虽然后来小胜想起来了想问这个小毅是不是上一届关东联盟的那个冠军小毅,可是场上的3人是完全无视掉了小胜,最后小胜只得有点无奈地作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