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 激突!最后结果?

“好了,我要上了,亚莎,跟上我的节奏吧!闪电鸟,不要玩了,全力,十万伏特!”阿龙大喊。

“喷射火焰!”

闪电鸟一下变了下眼神,接着一下打出了强力的电流,果然是比刚才的攻击还要强!火爆兽也是一下喷出了火焰,威力竟然也是给人感觉比刚才对付沙漠蜻蜓的时候还要厉害!对面也没有全力呢刚才!最起码是没有真正的完全全力!两个攻击撞到一起,接着一下发生了爆炸!

“势均力敌吗?”亚莎说着。

“占劣势吗?”阿龙却是这么说的……

“虽然就结果上的确是平手,不过其实真正在威力上还是火爆兽占了点优势。这是当然的,我的火爆兽虽然已经不像几年前那么强,但是即使是现在,放到丰缘地区的四天王之中在攻击力方面也是不会差到哪里。我的火爆兽在顶峰的时候可是依靠火焰攻击力而闻名于众四天王之中的。就算是闪电鸟,在攻击力方面也敌不过我的火爆兽!不过就算现在比不上当年,没想到这只闪电鸟竟然能够如此和我火爆兽的喷射火焰交锋而攻击没被吞噬掉,也是攻击力超群呢。”亚莎的爷爷心道,“亚莎没能看出这个差距啊,果然训练家能力上差距很明显。”

空中爆炸而产生的烟雾还在,突然间闪电鸟就冲破了烟雾,冲到了火爆兽的面前,亚莎似乎很惊讶,立刻喊喷射火焰,可是闪电鸟的见切早已开启,一下闪开了,然后就是为了防止被扫射,乘势就做了一个盘旋的动作,开始绕转着前进。

“十万伏特!”阿龙下令着。

其实现在的话下令冲钻之类的物理攻击的话应该更好,还记得在成都联盟时一个专攻火系神奇宝贝的训练家,她的火岩鼠的火焰车能够挡下水枪!虽然阿龙之前不知道是什么原理,当然现在也不知道,只能够用神奇宝贝的“神奇”特性来概括,不过既然知道了普通联盟等级的训练家也能够练就出这样的火焰车,那么这个天王级别的火爆兽阿龙感觉也很有可能会!最起码不能够随便吧概率归零,而克到属性的水枪都能够挡下,那挡下十万伏特什么的也就不再是十分的奇怪的。所以使用物理的冲钻的话应该能够打破,归根到底火焰是无法真正物理化的,虽然大字爆的火焰几乎就是物理化的火焰,但是也并不是完全的物理化,经过“大”“中”“小”的威力转换后还是会自然而然的消失掉。而且已经到近距离了,使用冲钻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只不过阿龙同时也在考虑这只火爆兽敏捷程度的问题,如果说很敏捷,一下被避开的话,那将要遭到的就是火爆兽的一记火焰攻击,那伤害将绝对是足以左右这场的战斗胜负的伤害!所以阿龙决定还是先稳一下,使用十万伏特攻击,被挡下的话也是没有办法,而且闪电鸟的攻击说实话也不是那么容易挡的!

当然,还有一点,应该说就是现在指挥这只火爆兽的不是前四天王的穆拉老先生,而是亚莎!虽然这话说得有点看不起亚莎,能够当上一方馆主,也是可以说明了其才能是很优秀的,可是的确还和穆拉老先生被差的很远!

“使出喷烟!”亚莎下令,果然……

闪电鸟的十万伏特先于火爆兽的喷烟,打了出来,一下就命中了火爆兽,接着火爆兽的喷烟也是没能使出来――电流的暂时限制作用显露出来了!接着闪电鸟就一下振翅向后退,火爆兽也是马上一下就冲破了电流的束缚,接着使出了喷烟!一下火爆兽就从身上喷出了滚滚冒火星的黑烟!可惜闪电鸟已经往后退开了点距离,就算火爆兽的喷烟比一般神奇宝贝的喷烟范围要大很多,可是终究没能威胁到闪电鸟。而此时突然间从烟雾就打出了一道强力的火焰,闪电鸟一惊,立刻就振翅上升,可还是被扫中了,不过闪电鸟并没有沙漠蜻蜓一样被击落,而是立刻开启见切,看穿了接下来火焰的攻击路线,迅速进行躲避。

“到底是前四天王的神奇宝贝,看穿烟雾这种事情完全就是小儿科。”阿龙心道,而此时阿龙也是在想这亚莎果然是还没有到能够操纵这只火爆兽的级别,火爆兽都开始自己战斗了,而且作为训练家也是没办法跟上现在的战斗节奏。

“火爆兽,再来一次,喷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