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 小遥V绫子?到达绿荫镇!

“你是说……阿龙在担心我?”小遥听了之后立刻问。~

“我今天才刚刚认识你们,也不能太多的说什么,不过担心的话是一定有的,就算只是单单出于你和她是普通同伴这一点。”绫子说道,小遥听了后似乎并没有因为绫子那个“普通同伴”而生气,是微微笑着。似乎已经很满足了。

“而你的话就算也只是作为普通同伴,为同伴着想,也应该尽可能不要让同伴担心,对吧。”绫子说道,小遥点了点头。应该说到底曾经是顶级协调训练家,见过很多大场面,而且现在又是医生,一下就掌握了“病人”的想法以及应该怎么说才是最有效的。“对了,要不要和我对战一下?”绫子突然问。

“诶?对战?华丽对战吗?我和绫子小姐你?”小遥似乎很意外。

“是啊,除了向尾喵之外你应该还有别的神奇宝贝吧,最起码我没记错的话的确是没有哪个城镇是以向尾喵作为初始训练家的神奇宝贝的。”绫子说道。

“有是有,不过真的可以吗?和顶级协调训练家的绫子小姐你战斗。”小遥是又问了一下,绫子一下点了点头。

“嗯?姐姐和绫子小姐出来了!”小胜最先注意到,喊道,阿龙也是一下看向了那边,只见小遥和绫子都是摆起了架势,一下就看出来是准备开打。

“耿鬼,出来,你先帮忙一下训练。”阿龙一下放出了耿鬼,耿鬼听到阿龙的这句话立刻摆出了不愉快的表情。

“放它们6个出来训练就不放出我,现在要我帮忙了就叫我出来,合着我现在已经变成职业教练了吗?”耿鬼气冲冲地说。

“少抱怨了,待会儿两倍神奇宝贝食物。”

“才两倍?我可没那么好打!”

“一点八倍。”

“好吧成交……”

转向看绫子和小遥的战斗,绫子叫出了优雅猫,猜就知道了是绫子的向尾喵的进化型。而小遥则是叫出了狩猎凤蝶。

“狩猎凤蝶啊,你的狩猎凤蝶很漂亮呢。小遥,我先要问你一下,你认为神奇宝贝华丽对战重要的是华丽还是对战?”绫子在开打前突然问。

“嗯……神奇宝贝华丽对战的话的确就是对战,不过如果说只是普通的对战的话那就和道馆赛之类的打斗没区别了,神奇宝贝华丽对战旨在战斗体现出神奇宝贝的华丽,单纯注重华丽的话会被轻易打倒,而单纯注重对战则就变得不像是华丽对战了,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华丽的对战!”小遥答道,而绫子似乎听到这个答案感到很意外。

“对了,还没问,小遥你几岁了?”

“o岁。”

“o岁?那也就是说拿到神奇宝贝才没多久?”

“是的,我是在几个月前刚刚拿到的神奇宝贝。”

“那可真是厉害了,没想到这种年纪就能够得出这样的答案。”

“哪里,这些话都是阿龙分析给我听过的,我只不过是复述了一遍而已。”小遥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答道。

“是这样啊。”绫子说着,看了看阿龙,“不过现在既然能够复述出来,也是觉得对所以才记住的,那也一样就是你的东西了。既然你有这样的认识,那么你虽然是身为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但也一定很注重实战吧,如此一来我也就没必要收手了,我可是要全力来了,准备好!”绫子说道,小遥一下咽了口口水。~

“虽然可能是不需要的,不过裁判还是我来吧,都准备好了吗?”阿龙一下站到了两人的间,说着,绫子立刻点了点头,小遥则是很认真的看着绫子,然后也是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