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 真正的“实战”?最终结果?

“早上好,妈妈。~”小遥g了,打了个哈欠走进了餐厅,看到自己妈妈正在煮着早餐,便打招呼。

“哦,小遥,你醒了啊,再等一下,马上就能吃早饭了。”小遥妈妈回答。马上,小胜也是下来了。

“对了,爸爸呢?”小遥坐在餐桌前,问。

“爸爸?估计是和平时一样去晨练了吧。”

“这样啊,那我先去叫阿龙好了。不过还真是少见呢,阿龙竟然会比我晚起。”看看四周没有阿龙的人影,小遥说道,接着走向了客房,敲了敲门。

“阿龙,你醒了没啊,我进来了哦。”小遥说道,接着没有听到回应,就打开了门,却看到里面的被子已经很整齐的叠好了。衣服也不在,不过背包还在那里。

“妈妈,阿龙不在房间里呢。你知道阿龙去哪里了吗?”小遥回到餐厅,问。

“不在?那我也不知道,我今天早上并没有看到他。”小遥妈妈回答,接着一下子想起了什么,“说不定是跟着你爸爸出去了吧。”

“难道说是道馆赛?”小胜一下就喊道,其实小遥妈妈想到的只是阿龙可能跟着千里先生去晨练了,被小胜这么一说的确很有这个可能xing。

“对了,一早上也没看到次郎,如果说真的是道馆赛的话那正好需要一个裁判……”小遥妈妈分析着,一下小胜就跳了起来。

“可恶,道馆赛竟然也不通知我。”小胜看起来有点生气,他是很期待这场道馆赛来着。

“一大早就道馆赛吗?果然很像阿龙的风格。”小遥则是在旁边说道,似乎没有生气的感觉,“爸爸一定也是一样吧,所以昨天晚上才会一脸认真地看着几个神奇宝贝球。不通知我们只不过是像平时一样不想让我们干扰道馆赛而已。”

“你爸爸他一脸认真吗……”小遥妈妈听到小遥的话后,喃喃道,“一定会是精彩的比赛的吧。对了,吃完饭后要不要去找爸爸和阿龙?”小遥妈妈突然问道。

“诶?爸爸不是不让人旁观道馆赛的吗?”小遥问。

“说不定比赛早已经不是道馆赛级别的了。而且正式的联盟赛不是也有很多观众吗?我们才3个人而已,没关系的。而且阿龙也不会介意的吧。”小遥妈妈说道,小胜一下喊出了“赞成”的声音。

回到树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