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 R1级别大赛?长寿大会!

走了几天,路上小遥在一个森林里收服了一只妙蛙种子,那天是偶尔的休息日,一大早小遥就说今天要自己一个人去森林里看看,阿龙和小遥也是一起旅行了那么久了,多少也就是稍微信任一下小遥,就让小遥一个人出去了,可是到中午还没回来,后来实在是担心还是出去找了,最后总算是乘着火焰鸟飞过了一些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森林里的木栅栏后找到了小遥,此时小遥已经收服了妙蛙种子了。在往前旅行了几天,总算是到了长寿镇。

“好了,这里将要进行神奇宝贝华丽大赛长寿大会呢,时间是明天!”小遥很有气势地说道,如今小遥的状态可以说是如日中天,非常的自信而又优秀,不光是华丽对战,神奇宝贝对战的能力也是一天比一天强,让阿龙都感到有点训练家的味道。不过阿龙也是很清楚没有点等级的话不可能在华丽大型庆典获胜什么的的。这也是必须的。

“不过话说神奇宝贝华丽大赛长寿大会是r1等级的,小遥你准备使用什么神奇宝贝参赛啊?”阿龙在一旁问。

“r1?那是什么?”小遥立刻一个反问,阿龙无奈……

“你连r1都不知道是什么就来参赛了吗……”阿龙无奈地说道,“所谓r1,就是指大会的等级,必须要有一个缎带以上才能够参加大赛。”阿龙说道,“也就是说虽然这个长寿大会规模比较小,但是水平却很高。”

“诶,原来是这样啊,还有什么其他的规则吗?”小遥问。

“有……就是这r1级别的大赛是完全采用神奇宝贝华丽大型庆典的规则的,第一轮审查和第二轮审查必须使用不同的神奇宝贝。”阿龙说道。

“诶?必须使用不同的神奇宝贝?”小遥立刻发出了这声音。

“我说,你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呢……”阿龙无奈道。

来到神奇宝贝中心,里面有一群少妇,一看到了小遥后,似乎是马上认出了小遥,立刻围了上去,什么“千里先生的千金”啊,“天才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啊,都叫出来了。阿龙立刻想起来了这些女的貌似是那什么什么团的,似乎是对有名的神奇宝贝训练家和神奇宝贝协调训练家都非常崇拜的。恩?有名的神奇宝贝训练家,自己算是吧……

想到这里,阿龙立刻蹑手蹑脚的往旁边移动,接着一下闪到了神奇宝贝中心后面的空地上,离开了那群女的的视线。而此时,阿龙又看到了一个熟人。

“话说总是会遇到你呢,小瞬。”阿龙看到了小瞬,说道。前不久的绿荫大会才见过面,这次是又见面了。

“哦?是你们啊,的确是呢。你来这里了也就意味着小遥也来这里了吧,怎么,你们两个都准备参加这次的长寿大会吗?”小瞬问。

“我自然是pass,小遥会参加的。”

“这样啊,那真是遗憾,我还想和你这个天才训练家对决一下呢。”小瞬答道,“不过话说回来小遥现在进步可真是快呢,有你在旁边指导,之前也是看出来了,她神奇宝贝战斗能力提升的不是一般的快呢,是不是想让她在这次大赛上打倒我啊?”小瞬突然问,阿龙一愣,接着微笑了下。

“我的话的确是这么想的,不过小遥终究还是太嫩了,连续两场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的胜利已经让她开始变得自满了,虽然嘴上没有这么说,但是心里已经有了这种想法了吧,再加上刚才被那么捧,现在已经彻底骄傲起来了吧。这次的大赛小遥是没办法获胜的。”阿龙说道,小瞬笑了一下。

“那么你不打算帮她去纠正?”小瞬问。

“不打算呢。偶尔输一下是必要的,对现在的小遥来说更是如此。”阿龙说道,小瞬又是嘴角微笑了下,感觉这已经成了小瞬说话的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