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 水舰队来了?进化吧!

似乎是因为天气的胡乱变化给阿龙他们这边造成了麻烦,对面主动邀请阿龙小遥小胜3人去他们的天气研究所休息一下。

“看,那里就是我们的天气研究所!”走了一会儿,巴鲁指着前方一个建筑物说道。

“而那个巨大的碟形天线就是天气的控制装置。”米莉也是指着前面说道。

走近了,果然是个很大的建筑,周围还有不少研究人员在不同地记录着什么东西。

“那么米莉,你先带阿龙他们到里面去看看吧。”到了目的地后,巴鲁对米莉说道,米莉点了点头说是,然后就示意阿龙小遥小胜跟她走。

“这里的电脑里保存着全世界关于天气的记录,在那里还有一些关于天地异变的资料。”米莉给阿龙一行人介绍着,接着来到了中央的操纵室,要说里面还真有一些不得了的机器呢,见都没见过。而在中央操纵室的屏幕上,阿龙也是在屏幕上看到了一些碍眼的东西。

“那个直升机是……”阿龙说了出来。刚才在下面的屏幕上闪过了一架直升机。而也是阿龙刚说完没多久,外面就传来了吵杂的声音。

“看来是生了什么事了。如果说我刚才没看错的话,可能是水舰队来了。”阿龙说道,小遥和小胜都是大惊,而米莉则是保持着那种半惊半不惊的样子。

“因为这边只是3个小孩所以不需要装得太过逼真,只要能够差不多应付过去就可以了吗?”阿龙看到后面米莉的样子,心道。

“出去看看吧!”阿龙说道,小遥和小胜都是点了下头,可是被米莉一下拦住了。

“不行,如果说真的是水舰队的话,就太危险了!”米莉说道,如果说就一个正常人的角度的话的确应该说这些话。【叶*子】【悠*悠】

既然对面都这么说了,阿龙也就不打算说极力要求出去了,只不过在这里干站着也没用,阿龙便往下跑,来到了那几台大型的计算机前,接着开始在上面不停的按了起来。

“阿龙,你打算干什么啊!”小遥跟了下来,问。

“没什么,只不过是转换一下监视器的角度。”阿龙说着,曾经在大木博士家摆弄电脑的成果显现出来了……屏幕上的图像开始移动,果然,几个穿着蓝se衣服绑着带着骷髅头头巾的人出现在了屏幕上。

“果然是水舰队呢。”看着这一幕,阿龙说道,接着也是看到了对面也有个水舰队队员在后面的一台电脑上不同地打着字,似乎是在搜索什么东西。

“水舰队的目标是这研究所的天气控制系统吗?”小胜和米莉也是站到了阿龙的后面,小胜问。

“不,如果说是要多走天气控制系统的话那一架直升机是运不走那个天线的,而且我们呆的这个地方的这些机械也都是天气控制系统的核心机器,没有这些东西就算有了全部的资料,也没办法立刻制造出天气控制系统。而且从刚才山上时而下雨时而下雪的情况来看,天气控制系统也还没有开完备。那水舰队就算来夺也应该等完全开完毕了再来。”阿龙说道,“他们盯上的一定是这资料库里的什么资料吧。”阿龙说着,双手再一次在键盘上游走了起来。

“不需要什么详细的资料,我只要一个名称列表,这应该不是什么需要密码之类的才能提取的东西……”阿龙说着,不停在电脑上按着键。旁边的小遥,小胜,包括后面的米莉都是看得有点吃惊,谁曾想到一个12岁的小孩就有如此电脑技术!

电脑之类的阿龙在原世界就很精通。【叶*子】【悠*悠】到了这个世界后,阿龙也是随身携带着笔记本电脑,有机会的时候也会摆弄一下大木博士研究所的电脑,最起码每次回真新镇阿龙都会去“玩玩”……虽然这样的电脑阿龙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不过也是马上就驾驭了起来。操作程序都是差不多的。找到资料夹,看看能不能弄一个文件列表出来了,哦,可以,那选择获取列表。立刻,一排一排的文件列表就出现在了阿龙小遥小胜还有米莉的眼前。

“好了,找找看有没有水舰队可能要找的资料吧。”阿龙说道,小遥和小胜是点了点头,3人立刻一人一列,开始寻找了起来。而这时,巴鲁,也就是所长的漂浮泡泡来到了这里,脖子里还挂着一张卡片。

“是漂浮泡泡!”米莉说道,漂浮泡泡也是一下就飞到了米莉这边,米莉从漂浮泡泡的脖子里取下了那张卡片。

“这只密码卡,也就是说水舰队要找的资料是需要密码卡才能够获取的资料。”米莉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