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 V娜琪!大针蜂的战力!

来到了广场,果然这里正在举办庆典。~不过一路旅行过来,庆典什么的也算是见过不少,也没什么好惊讶的,倒是xi遥刚才还在抱怨要再爬那个楼梯,可是现在却是在兴致勃勃地看着各种各样的东西,xi胜跟在旁边似乎也是不亦乐乎,阿龙也就不管这两个人了,自己去专心找道馆训练家。

不过知道了道馆训练家一定是在乘着盔甲鸟办事之后,只需要往空中望望,一下就是找到了。不过看她还打算在空中飞一会儿,而阿龙又不知道她将在哪里降落,也就想了个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直接飞过去!

叫出沙漠蜻蜓,阿龙也是一下乘上了沙漠蜻蜓,接着飞向了空中的那只盔甲鸟那边。

“哇!是沙漠蜻蜓!”飞近了,只听上面一个xi孩的声音说道,近了一看,还真有一个xi男孩在上面。对面的nv的“驾驶员”也是注意到了阿龙。

“请问有什么事吗?”对面问,笔直地往这边飞,自然也猜得出是来找自己的。

“那个其实我是来挑战茵郁道馆的,只不过您这位道馆训练家不在,所以就来找您了。”阿龙答道。作为和比自己年长的人说话,阿龙还是比较注重礼貌了。退一步说对面还是个美nv,自然礼仪需要注重点……

“是这样啊,我现在马上就要降落了,先下到了地面上再说吧。”对面建议道,阿龙点头表示明白,便跟在对面盔甲鸟的后面飞,马上就降落在了广场的中央。

一降落,就是一大群xi孩子围到了盔甲鸟和“驾驶”盔甲鸟的那个nv的的旁边,似乎对面是非常的受到欢迎。阿龙也是降落了。

“哇,是沙漠蜻蜓诶,第一次看到。”不过也是有几个xi孩围了过来,看来自己这边也不是完全没有人气。

不过这样近一看,对面的盔甲鸟体型还真是大。一般的盔甲鸟只有1.7米的高度,而这只盔甲鸟给人的感觉差不多要两倍了。所以才能不光载训练家,还能多载一个“旅客”飞行吧。虽说自己这边还有更大的家伙,只不过现在是没带。

不过阿龙很清楚自己还有事情做,便走向了对面那个nv的。

“娜琪xi姐,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来自真新镇的阿龙,想要挑战茵郁道馆,希望您能给接受我的挑战。”阿龙上前说道,对面正是茵郁道馆的道馆训练家娜琪。娜琪听到“阿龙”这个名字明显一愣。

“原来如此,已经轮到了我茵郁道馆了啊。”接着,娜琪作出了笑叹的样子,说了这么一句。

“好吧,原来您也知道我了,那也就意味着一定已经和杜娟馆主,藤树馆主之类的通过气了,这样就没意思了啊。”阿龙听到这个之后,抱怨了一句。

“原来你是这么想的啊,虽然我很想说我会帮你保住你的情报什么的,不过我们全丰缘的道馆训练家每个人都已经是知道了你的存在,也不差我这一份。包括你有闪电鸟的事。”娜琪说道,不知道最后提一下闪电鸟是干嘛……

“不过这不是也不错吧,本来应该是训练家想着怎么攻克道馆馆主,现在变成了我们这些道馆馆主来绞尽脑汁攻略你了,从某些方面来说不是也ting有意思的吗?不论是对我们馆主来说,还是对你。”娜琪说道,应该说是说话意外地合得来。或许本来娜琪就不是什么严肃的人,只不过阿龙对于nvxing,尤其是美nv一类的,总归会因为要保持绅士风度之类而不敢像平时一样随心所yu的讲话,看来问题是出在阿龙这边……

“不过正如你看到的,我现在正在忙这个羽翼嘉年华会,所以能够先等一等吗?”娜琪问,阿龙自然是不可能说不的。娜琪马上就是载着一个xi孩又升空了,而也是有很多xi孩因为没看过沙漠蜻蜓,而盔甲鸟又飞走了而聚到了阿龙这边,虽然阿龙也很想说让沙漠蜻蜓也载着xi孩飞起来,不过说实话虽然之前因为情况紧急载过xi胜一次,不过真要说安全驾驶载两个人阿龙还真不敢保障,不过最后还是答应了载xi孩们玩玩,不过相对的沙漠蜻蜓飞的很慢,是十分的注重稳定xing地飞行。

总算是差不多了。娜琪xi姐本来就是说打赢帮忙到下午两点,也是本来就打算两点之后去处理一下道馆事物的,毕竟道馆训练家除了接受挑战者挑战之外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两点后,阿龙xi遥xi胜都是跟着娜琪xi姐回到了茵郁道馆,只不过回来的方式不一样了,xi遥是乘在娜琪xi姐的盔甲鸟上,而xi胜是坐在阿龙的沙漠蜻蜓背上回来的。这下那两个人总算是不再抱怨。

来到了比赛场地,应该说这茵郁道馆的比赛场地的确是非常的与众不同。本来茵郁道馆就是建在高处,这不算特别,比较让阿龙感到奇怪的是训练家站在的地方竟然还是升降台,道馆训练家也是要站在很高的地方战斗的。阿龙突然感到如果说挑战者有恐高症的话绝对打起来战斗力绝对要剪掉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