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 脱壳忍者的首战?急冻鸟登场!

“大嘴鸥啊,那回来,大针蜂!”阿龙收回了自己的大针蜂。【叶*子】【悠*悠】“飞行系神奇宝贝的第二战,上吧,脱壳忍者!”阿龙叫出了脱壳忍者来!

“脱壳忍者吗?你还真是有着不少奇怪的神奇宝贝呢。不过虽然脱壳忍者的神秘守护的特xing非常麻烦,但是其体力极低,只要技能有效,击中,一般就打倒了。对脱壳忍者有效的是岩系,幽灵系,火系,恶系,还有飞行系!就算我大嘴鸥别的属xing的技能不会,我一个飞行系道馆飞行系技能总是会的。这算是你失误了吗?”娜琪问,阿龙只是笑了一下,没做出回答。娜琪也就不多问了,立刻开始比赛。

“大嘴鸥,使出翅膀攻击!”娜琪一来就是飞行系技能,当然这是应该的。

“你这里是飞行系道馆,正如你所说的,飞行系技能一定是你所擅长的,不过我既然在这里派出这家伙,也就代表着我一定有应对你飞行系技能的计策!使出保护!”阿龙大喊。

大嘴鸥飞近了,接着翅膀一下打向了脱壳忍者。脱壳忍者身体周围泛出淡淡的绿光,一下就挡住了攻击!而此时,脱壳忍者头上的“光圈”竖了起来!

“大嘴鸥,近距离使用翅膀攻击!”

“避开!”

大嘴鸥挥舞起一只翅膀,打向了脱壳忍者,可是脱壳忍者既然一下躲开了?脱壳忍者在度和敏捷度方面可不是优秀的家伙,而且现在明眼一看就知道脱壳忍者还在为什么技能做着准备,这躲的让人感到有点匪夷所思。

“上吧,阳光烈焰!”见差不多了,阿龙便喊道。

头上的光圈一下就se出了一道强力的光线,o距离一下就轰在了大嘴鸥的身上,然后生了爆炸!大嘴鸥被炸到了一旁。~本来飞行系会赋予大嘴鸥对草系技能的抗xing,可惜水属xing又帮它抵消掉了。

“刚才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娜琪果然也对刚才脱壳忍者展现出的不可思议的敏捷度而感到奇怪。

“虽然我也尝试过用普通的方法来训练这只脱壳忍者,但是似乎因为它真的是接近幽灵的状态了,根本没有体力,也就没办法承受那些带有一定强度的训练,而且一般的训练方法也着实在它身上不适用,所以我就转换了下思路,开始寻找符合脱壳忍者的训练方法,最后我是找到了。”阿龙答道,“脱壳忍者的飞行能力是类似能力一般的飘在空中,但是和能力系神奇宝贝使用幻象术控制自己有本质上的区别,因为先这家伙就是没办法使用能力系的念力,幻象术之类的技能的。而和双蛋瓦斯之类的那种逆重力状态又有点区别,因为它可以在空中自由的上下飘动,而双蛋瓦斯是没办法像它这样只要想,就能一直往上飘。但是它的飞行又没有什么力量,度也很低,为此我就联系到了它那同样也是非常轻的体重上。脱壳忍者有8o公分的身高,可是却只有1.2千克,也就是只有两斤半左右的体重,这种低密度的体型可以造成的情况就是只要学会了乘风的能力的话,就能够很轻易的在空中短距离移动或转身之类的了!刚才大嘴鸥的翅膀攻击还顺带扇了风,依靠那些风力,躲开攻击已经是轻而易举!”阿龙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也是在阿龙说话的时候,刚才在一瞬间炸出的烟雾已经被吹散了,o距离攻击脱壳忍者是看起来好无损!

“而刚才的阳光烈焰攻击是草系的,我脱壳忍者在神秘守护特xing的帮助下是成功的挡下了所以的冲击,能力。”阿龙微笑着说着。不过让阿龙感到奇怪的是娜琪直到现在都是没有1u出什么棘手的表情,是相当的淡定,之前七夕青鸟被打倒的时候也是毫无着急的情绪之类的。~是有后招?阿龙不知道。

“大嘴鸥,燕返!”娜琪开始第二轮攻击了。

“又是近战吗,使出保护!”

大嘴鸥冲向了脱壳忍者,脱壳忍者再一次打开了保护,扛下了攻击,而此时,大嘴鸥突然间就顺着保护防护罩的反弹力而向上升了!脱壳忍者是像刚才一样,头上的光圈又竖起来了,又开始收集太阳能。

可是保护已经结束了,对面的大嘴鸥却没有立刻动攻击?阿龙不能理解为什么。

“好,阳光烈焰快完成了……”“就是现在,大嘴鸥,使出翅膀攻击!”阿龙正在观察阳光烈焰的完成程度,正在心里念叨呢,可是娜琪的声音却突然传了过来。阿龙刚想喊避开,可是突然间一阵风就吹了过来,在这高台上,是从下往上的风……而大嘴鸥正在脱壳忍者的上方……

翅膀往下打,脱壳忍者想要避开,可是这突如其来的大风却是把脱壳忍者“推”向了大嘴鸥的翅膀!脱壳忍者被一下击中了,接着被往下打,阳光烈焰此时也是完成了,只不过是横着打向了什么也没有的空中。脱壳忍者落地,失去战斗能力了。

“脱壳忍者失去战斗能力,大嘴鸥获胜!”裁判濑贺宣布着。

“好样的,大嘴鸥。”娜琪夸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