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 激战!棘手的爆炸?

“洛奇亚,快速靠近对手!”阿龙朝着空中大喊!

洛奇亚似乎一开始并没有立刻理解阿龙为什么要求自己这么做,不过似乎还是决定相信阿龙,飞向了裂空座。空中一个回旋躲开了裂空座的一发破坏死光后,冲到了裂空座的面前。

“使出空中爆破!”阿龙下令了起来。

近距离,洛奇亚挥动其了双翅,接着扫除了无数风刃,一下如同弹雨一般扫在了裂空座的身上!裂空座吃痛发出了叫声,不过马上就是振作回来了,抬起了头,一下准备扫回破坏死光!

“我相信你,洛奇亚,一定能够避开的!”阿龙心里说着。

洛奇亚看到这情景,本来是想要也打出破坏死光来抵抗的,前面也有过几次是这么做的。虽然在体力上洛奇亚比不上裂空座,不过洛奇亚可以在破坏死光使出后以最快的速度使出防护罩,来抵挡些许爆炸的冲击,所以就结果来说技能对碰洛奇亚并不吃亏。而洛奇亚也是突然间产生了疑问,如果说还是和之前一样的话,那阿龙就不需要说特地下令要自己靠近裂空座了,一定有什么原因!当然洛奇亚并没有说吧后面详细的理由都想出来,只不过是想到了这次阿龙或许并不想要自己和原来一样和裂空座正面对抗,不是正面对抗,就只有非正面对抗了!而非正面对抗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最直接也是最容易想到的,就是避开!

裂空座并没有给洛奇亚什么多思索的事情,洛奇亚也便准备搏一把,破坏死光打了出来,洛奇亚立刻振翅向右,接着立刻就开启了防护罩!到底是近距离,洛奇亚并没能完全避开破坏死光,破坏死光擦在了防护罩上,一下炸开了!那个部位的防护罩被打破了!不过洛奇亚本身似乎并无大碍。

“就是现在,破坏死光!”阿龙大喊了起来,这句话是早就准备好了的!

洛奇亚也是在此时明白了阿龙要自己这么做的理由――阿龙是信赖自己的瞬间爆发力和敏捷度!同样近距离,自己能够躲开,最起码能够勉强躲开裂空座的破坏死光,而裂空座却躲不开他的破坏死光!刚才阿龙所思索出来的洛奇亚的优势,就是敏捷度和在移动方面的瞬间爆发力!

破坏死光轰了出来,裂空座因为角度原因没办法立刻再发出破坏死光来抵消,想要立刻避开,可是却依然躲不开!破坏死光一下正中了裂空座,狠狠得轰在了裂空座的身上!裂空座一下就被击坠,一直摔下去,摔到了下面的一座高楼上面。

“好样的!”阿龙也是朝下望着,说道,而突然间眼睛扫到了地面上有什么人在移动?还带了几只神奇宝贝,是火焰鸡,水箭龟,巨金怪,还有一只风速狗?不过撇开风速狗不算,这阵型怎么怎么像……而且人数也一样,人物服装也一样,靠近点,连脸都……

“这不就是小遥他们吗!”阿龙大呼,“该死的他们来这里干什么,我可没办法一边顾及他们一边战斗!”阿龙抱怨了起来,开始趋势闪电鸟快速下降。

正在下飞,可是不单单是阿龙和闪电鸟,裂空座此时也是爬起来了!看到阿龙往下飞,也是一下跟上。

从洛奇亚和裂空座对打开始,裂空座就已经认定了洛奇亚还有阿龙,闪电鸟,是敌人了!裂空座并不像别的一些其它的神兽,也不能说他没智商之类的,只能够说它的大脑是受野性支配得更多!它的确应该也会保护一些普通神奇宝贝,不过也仅限于普通的,应该说它的话并不会去特别的在意某些单位的死活,尤其是敌人!甚至可以说敌人是一定需要击溃的!

“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快些给我离开这里!”靠近了,阿龙朝下面那批人喊道。那批人似乎已经早发现了阿龙,都是抬头看着,小遥还站在很前面。

而此时阿龙也发现了跟在后面的裂空座,也是很清楚裂空座现在是非常的敌视自己,跟在后面铁定是没什么好事,无意间一转头,却发现裂空座把最张开了……

“上,沙漠蜻蜓,使出保护!”阿龙立刻打开了沙漠蜻蜓的神奇宝贝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