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 来到水静市!再遇幽界?

“好了,小毅已经走了,我们也差不多该出发了吧。”阿龙一下掀起了被子,被子下面竟然已经穿好了长裤,阿龙站起身,把上身的白色病服脱掉,一下换上了旁边自己的衣服。

“好了,出发吧。”还好衣服后阿龙又说了一遍,小遥和小胜是很吃惊的在一旁看着。

“话说阿龙你早就准备好今天出发了吗?”小胜问。

“是啊,早就决定了,我可不想因为这点伤就在这里磨那么多时间。好了,趁现在值班的医生都去吃午饭了,偷溜出去。”阿龙说道,小遥无奈地叹了口气。

“真是一点都不像是病人呢,阿龙你。”小遥说道,“不过算了,不过还是要去趟神奇宝贝中心,我们的行李还没整理呢。”小遥说道,然后就拖着小胜出去了。

“不过还真是让我们跑出来了呢,真是奇怪乔伊小姐看到了你竟然没有拦住你不让你走诶。”3人已经是上了离开拉鲁斯市的电车,小遥坐在阿龙旁边,说道,阿龙笑了下。

“应该说也没什么奇怪的吧,乔伊小姐也是能够理解我的吧,理解我想要离开的心情。”阿龙说道,小遥点了点头。

经过一天的电车之旅,然后就是有走了3天,总算是到了下一个目的地――水静市。

“不过没想到还真赶上了诶,水静市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总算是来到了水静市,3人走进神奇宝贝中心里,阿龙看着神奇宝贝中心的日历,又对照了一下一旁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海报上显示的日期,正好是明天。

“啊,总算这几天的急行军让我感到有点回报了,不过再这样下去我的腿就真的要变粗了。”小遥说着,接着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身材,说着。

“我倒是丝毫不担心小遥你会胖,因为我的饭量是一般同龄人的两倍,而你的饭量是和我差不多,这个量首先已经是同龄的女生几乎不可能达到的了。而且附带如果说遇到你喜欢吃的东西的话你的食量甚至能够使出我的几倍来,都不知道你的胃是怎么长的……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你的体重依然是没有什么增加,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你是绝对不可能变胖的那种,我反而是担心你的身体会不会太弱。”阿龙回答,小遥立刻就摆出了气嘟嘟的表情。

“别把我说的跟猪一样!”小遥说道。

“当然不会一样,猪是会胖的而你不会。”阿龙十分干脆的回答……

“我指的是食量啦!”小遥大声说道,弄得全神奇宝贝中心的人都是看向了小遥这边,小遥也是顿时感到很不好意思,马上坐了下来。

“好好好算我不对,别生气了。”阿龙走近了小遥,也算是差不多玩够了,该道歉了。

“哼,我才没有生气呢。”小遥头一扭,说道,差不多算是在闹变扭或者别的什么吧。虽说阿龙已经和很多女孩相处过,也在这世界生活了很久了,只不过不擅长对付女孩子这点阿龙还是一点都没变,阿龙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这个弱点可能是自己在性格上就已经决定了的……算了怎么样都可以,现在最要紧是现在自己应该怎么说,应该说什么……好吧貌似一时想不出来……

“对了,我知道这水静市有一间拉面店评价很不错,差不多现在也是午饭时间,怎么样,要不要去尝尝?”最终阿龙只想出来了用食物这一招……

“那家店我早就调查过了,哎,还以为阿龙你会说什么呢。”小遥突然间叹了口气,似乎也是在为阿龙的“无能”而感到无奈,“算了,那就出发吧。”小遥一下说道,一瞬间已经是到了神奇宝贝中心门口了?

“这是高速移动还是瞬间移动……”阿龙心道,实在是感到不能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