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 第二个箱子?“正常”的幽界?

“哼,看起来不错嘛。拉达,再来一次,十万伏特!”对面下令道。

“彩虹加农炮!”阿龙也是下令。

波士可多拉大叫了起来,接着嘴边就汇聚出了白色的能量球,然后彩虹加农炮一下发射了出来,十分的强劲!拉达的十万伏特也是使了出来,可是一下就被彩虹加农炮击散!幸好拉达时刻注意着这边的情况,一下闪开了。

“不要安心的太早呢!”阿龙说了起来,波士可多拉已经开始动手了。

波士可多拉的第二发彩虹加农炮又是打了出来,拉达跳起躲开,可是依然被碎石击中,击落了,抬起头,波士可多拉已经是跑到了很靠近拉达的地方,合金爪开启,一下打向拉达。拉达再一次闪躲,可是还是被擦到,合金爪一下打进了地里,波士可多拉顺势往上一挑,挑起了几块石头,砸在了拉达身上。

“切,破坏死光!”

“那就正面接下来!”阿龙突然喊道。

拉达立刻在嘴边汇出了黄色能量球,然后破坏死光就使了出来,一下轰击在了波士可多拉身上,掀起一阵烟尘。

“知道厉害了吧,小鬼!”对面那个驱使着拉达的人十分得意地说道,阿龙这边是丝毫没有动容什么的。

一个白色的爪子伸出了烟雾,然后一下抓散了烟尘,马上就是跟着大叫了一声!波士可多拉看起来根本就是无伤!现在是倒过来用一种急凶狠的眼神看着拉达。拉达似乎是见自己的必杀技都无效,一下就露出了惧色,而那边那个驱使拉达的人也是。

突然间,另外的3个人就是跑向了阿龙,都是带着家伙来的,波士可多拉见状,立刻是打出了彩虹加农炮,不过还算是留情的,没有直接往那些人身上轰,是轰击在他们前面的地面上,两个人被震到了,第三个人是继续冲向这边,然后一刀就是刺向了阿龙。

阿龙是一下向右闪开了,然后就是右手一下抓住了对面握着刀的手腕,然后左手马上就照着对面脸上挥拳!对面似乎对于阿龙躲开他的刀刺多少有点意外,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这么被打中,退开了几步,等再想要反击的时候,只见波士可多拉正在用一种相当恐怖的眼神看着自己,然后彩虹加农炮是直接使出来了,直接从那人的身旁掠过,然后轰击在了后面的一棵大树上,大树轰然倒下,对面也是立刻被吓得刀都掉在了地上。

“那两个耿鬼到了,附带提醒从你开打开始它们就在往这边靠近了。”

立刻,对面4个人全都是倒了下去?阿龙觉得是被施加了催眠吧。而阿龙也感觉刚才广场上一个人也没有或许也是都因为幽界的神奇宝贝而“睡”过去了。

“原来如此,还帮我工作减负吗?”阿龙心道,接着上前,走到了那堆所谓的“宝物”前面,“应该就是这个东西吧,幽界想要我来拿的。”阿龙拿起了刚才那些人谈论的那个箱子,打量了一下,说道,“果然和之前在橘子群岛那边拿到的那个需要高压电才能够打开的箱子一样,连纹路都很像。该死的,前面那个箱子的暗号是完全没有头绪,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还有幽界到底有什么目的,要我来找,并且让我获得这些箱子。”阿龙心道,不过姑且算是目的任务完成,便趁这些人醒来前赶紧离开。而君莎小姐之类的是不能够通知了吧,毕竟自己黑吃黑……

回到了神奇宝贝华丽大赛会场那边,已经有很多人退场了,那也就意味着神奇宝贝华丽大赛已经结束了。阿龙开始寻找小遥,小胜,还有幽界,可是却突然间发现小遥小胜和幽界竟然坐在一起,小遥小胜正在很开心的和幽界聊着,幽界也是展现出了一副正常人的形象,和小遥小胜攀谈着。

“啊,阿龙回来了!”小胜看到了阿龙,立刻喊道,并且向阿龙这边挥手,示意阿龙过来。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阿龙走过去,直接问幽界。

“阿龙,你干什么摆出这样一幅表情啊,你们不是在橘子群岛地区就认识了的老朋友吗?”小遥似乎感到很奇怪。

“原来如此,以我老朋友的身份接近小遥小胜的啊。”阿龙心道,感到事情可能变棘手了。

“你还是一点都没变呢,阿龙。”幽界说道,真的是一派正常人的景象,现在的幽界是丝毫没有给人阴森的感觉,完完全全就是一个正常的二十几岁小叔的形象,阿龙也是一瞬间感到了有点不自在。

“不过还真的就是向幽界叔叔你说的一样,阿龙过来后第一句话果然是这个。”小胜此时说了起来,阿龙再次在心中咬牙:“连我会说什么都料到了吗?并且还当作打赌一样和对小遥和小胜说,显现出了对我的了解,将小遥小胜对他的怀疑降到了最低?该死的,如果说我现在当场拒绝幽界的话,小遥小胜可能就会危险了。混蛋,完全被吃死了。”阿龙心里很不甘心,但是又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