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 来到无人岛?遇见渡?

“再见,幽界先生!”晚饭结束,幽界也是和他说的那样向3人告别,离开的时候,小遥和小胜都是挥着手向幽界喊再见,幽界也是笑着回应了下,然后就离开了。而阿龙心里则是非常的……应该说是矛盾吧。

“所有的幽灵系神奇宝贝都撤走了,包括那两只野生的耿鬼也是。”超梦出来报告道,“看来真的是不打算再监视我们了。”

“不过果然感到很奇怪。”阿龙答道。

“什么很奇怪?”小遥突然间出现在了阿龙的旁边,问,阿龙被吓了一跳,明明刚才小遥和小胜还走在前面。

“没……没什么,自言自语而已。”阿龙答道。

“恩,自言自语啊,话说阿龙你今天真是奇怪呢,刚才吃饭的时候都没说什么话,现在又是一个人走在后面,有什么心事吗?”小遥问。

“也没什么,只不过在思考该怎么对付接下来的道馆而已。”阿龙找了个理由。

“诶?阿龙你对付道馆还需要提前想吗?拥有这样的实力了怎么样也不会输的吧。”小遥立刻说了起来,阿龙也不清楚到底是在吐糟还是在说真的。

“这是当然的,毕竟道馆馆主都不是省油的灯。可能我比他们要强,但是决不能够小看他们。而且关于我有三神鸟的消息众道馆馆主已经是都联系过并且知道了,他们一定也对我制定了相应的对策,决不能掉以轻心。”阿龙说道,小遥是如有所悟地点点头。

“这么强了还是丝毫的不松懈,认真的准备每一场战斗,这或许就是阿龙你获得各地联盟冠军,常胜的原因吧。”小遥突然说了起来,最后说道,突然间小遥也是感到了自己似乎是说了些有点让人难为情的话,立刻就笑了下然后大步往前走,阿龙则也是很意外,对于小遥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也是应该说多少察觉到了点什么,不过还是提醒自己自己现在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

下一个目的地绿岭市,绿岭市的话在丰缘地区的东部,是岛屿城市,岛的话自然就是要乘船过去了。之前在橘子群岛旅行的时候是乘乘龙的,不过乘龙是小霞的,自己这边乘暴鲤龙的话感觉有点……还是乘船了。路上途径好几个小岛,虽然也是都靠岸下来看看的,不过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一天,3人又是来到了一座小岛上,似乎是个无人岛。

“原来如此,是无人岛啊,环境不错,就在这里修整一下好了。”阿龙说道,而此时,阿龙突然间注意到了旁边的树丛有一点动静?

“是个熟人呢。”超梦出来说道,阿龙一愣,开始思索相应的情况,立刻想到了一些相关的信息。

“是谁在那里,出来!”阿龙朝着那个方向喊道,小遥和小胜都很吃惊地看着阿龙,马上,那边就走出了一个人,身穿一身红色的衣服,胸前印着一个类似火山的标记,正是火岩队的衣服!

“是火岩队的人!”小遥立刻说道,小胜是立刻退到了阿龙的后面,小遥也是拿起了神奇宝贝球。

“先等等。”阿龙说道,“是火岩队的人吗?”阿龙朝对面喊,小遥和小胜都感到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