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 大海王者的对决!小遥与固拉多?

“海之神?”渡很吃惊地说道,阿龙已经是拿出了大师球,然后按了一下,打开,海之神洛奇亚呼啸着登场!

“那是……洛奇亚!阿龙你到底是……”渡这次也是真的惊呆了。

“渡,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海之神洛奇亚对抗创造了海洋的超古代神奇宝贝!这神兽之间的战斗!”阿龙继续说道,渡听了这话再一次愣了下。

“阿龙,你实在是……”渡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本来是一直将阿龙看作一个十分有才能,十分强力的后辈,不过在这时渡产生了一种阿龙可能马上就能和自己平起平坐,或许已经能够和自己平起平坐的感觉!如今渡仔细回想了一下,火焰鸡的战斗力着实也上升了很多,之前还没这个感觉,现在突然觉得可能真的已经到了自己丝毫不能马虎对付的程度了!

“渡,小遥和小胜就拜托你了。”阿龙见渡迟迟没有动身,便说道,渡听了后又看了看阿龙的洛奇亚,还有阿龙胯下的急冻鸟。

“或许这不是一个前辈该有的做法,不过能够把这桩事情交给这家伙了吧,毕竟他是收服了洛奇亚并且完全驯服了急冻鸟的人!”渡心说着,最后点了点头,然后驱使着快龙飞向那个小岛。

“好了,盖欧卡,让我和我的洛奇亚好好陪你玩玩吧。”阿龙说了起来。之前和裂空座都对战过了,也就不怕和这盖欧卡对战了。

“有意思,竟然是洛奇亚啊,正好让我来试试盖欧卡的力量!盖欧卡,破坏死光!”另一边站在潜艇顶端的那人喊了起来,阿龙认得出就是水梧桐。水梧桐的手里是拿着那红色的宝珠,那个的确就是可以控制盖欧卡的宝珠!

“我们这边也使出破坏死光!”阿龙也是下令道。

盖欧卡一下就从海中跃起,接着打出了破坏死光!洛奇亚的破坏死光也是一下发射出来,一下发生了碰撞,相持了大概一秒,盖欧卡的破坏死光被微微推了回去?然后一下炸开来了!

“什么?竟然能够和盖欧卡的力量匹敌?哼,那还真是有意思,干吧,盖欧卡,随你喜欢怎么攻击!”水梧桐见状大喊了起来。

“不过那真的是盖欧卡的全部力量?”也是看了刚才的破坏死光,阿龙的脑边闪出了问号。理论上来说盖欧卡应该不比裂空座弱的,毕竟是同级的神兽,是因为被关久了太久没活动而力量有所衰退?或许有点这个原因,不过阿龙感觉那红色宝珠或许也会对盖欧卡的力量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吧。拿着红色宝珠就能够控制盖欧卡,不过盖欧卡毕竟是超古代神奇宝贝,和洛奇亚不同,洛奇亚是愿意跟随了阿龙所以才受阿龙指挥,只主观的顺从,毕竟如果说洛奇亚不愿意的话随时可以挣开大师球。而这盖欧卡不一样,只要拿上了那个宝珠就是自己的主人,没有进行丝毫的思想工作,要在那样的情况下进行控制的话首先神奇宝贝肯定不会情愿,就结果上来说盖欧卡的确在按照水梧桐的命令战斗,那么就肯定是红色宝珠在发挥力量强行控制这盖欧卡。违背神奇宝贝的意志进行强行控制,那造成力量抑制也就是必然的了,最起码使出的肯定不会是真正的全力。

“那倒过来说,或许变成了盖欧卡自己的意志的话,就是盖欧卡真正使出全力的时候了。刚才水梧桐的命令也是对这点有点体现,水梧桐也不是笨蛋呢。不过如果说要说是真正完全体现盖欧卡自己的意志的话,可能就是宝珠持有者被宝珠给反噬的时候吧。应该怎么做呢?是在宝珠和水梧桐融合前就打倒较弱的盖欧卡还是宝珠和水梧桐融合后打倒真正全力的盖欧卡呢?”阿龙心说着,突然问自己,马上感觉自己可能想得有点太天真了,事情绝不会那么简单。

“算了,不管你融不融合,我都全力干就可以了!”最后,阿龙心说着。

盖欧卡因为水梧桐的那道命令似乎是多少解放了自己,再次从水中跃起,然后挥动双“翅”,一下天空就阴沉了下来,开始下起了大雨,海面上竟然也是卷起了数个龙卷风!感觉上就像当时在橘子群岛的时候世界濒临毁灭之时那样。阿龙在急冻鸟的帮助下总算是稳住了。

阿龙应该说是早就料到这情况了,这也是为什么阿龙不是叫火焰鸟还有闪电鸟过来当坐骑――火焰鸟是火系,怕水,而闪电鸟的话全身会不经意的就放出电流,被水淋湿后阿龙可忍受不了那持续的电流攻击……虽然乘在急冻鸟身上有点冷,但是熬熬也就过去了。

“看到了没有,这就是盖欧卡的力量!”水梧桐大喊了起来,应该说的确是令人生畏的力量,就算是洛奇亚也做不到这种程度,该说不愧是超古代神奇宝贝,传说中是创造了海洋,那如今控制海洋自然是轻而易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