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 VS固拉多!解救小遥!

“渡先生你要对付盖欧卡?”阿龙感到很惊讶。~

“不要用这种表情,我可是关东地区加成都地区公认的最强的神奇宝贝训练家,我是不会进行没有把握的战斗的。”渡一脸自信地说道,“不要xiao看我呢,就算是古代神奇宝贝,神奇宝贝终究还是神奇宝贝,没有打不倒的说法!而且我从不认为神兽是不可侵犯的。刚才快龙和盖欧卡破坏死光的对击,盖欧卡可是没有完全将快龙压制下来呢,就算现在力量得到了进一步的解放,那我换成两到三只神奇宝贝一齐使用就可以了!这样还有两只就能乘机攻击,说道这里你总该相信我有一战之力了吧。”渡说道,阿龙愣了下。

“而且,你和xiao胜约定了吧,绝对要保护好xiao遥,那么就该快点去贯彻你的约定。”渡没有理会阿龙的表情,继续说着,说罢后就是招呼4只神奇宝贝和胯下的快龙前进,过了停在了原地的阿龙,接着冲向了远处的盖欧卡和水梧桐。

“那个人是绝对可以信任的,你知道的吧,那个人的实力,他可是在四天王排位站上都从来没有用满过3只主力,最多就用两只主力的人。而现在的这5只说老实话,或许喷火龙之类的你的三神鸟能够进行勉强的对抗,但是如果说他的快龙真的凶起来的话,你的神奇宝贝现在还完全赢不了它。你也看到了吧,刚才快龙和盖欧卡对抗破坏死光的情景,即使是有所限制,你觉得你的神奇宝贝要几只一齐使用破坏死光才能够达到抵挡盖欧卡破坏死光的程度?”梦说了起来,阿龙一下愣住了。

“那个人已经有了呢,接近神的逆天能力!真的很恐怖,橘子群岛的火之神,雷之神,冰之神这些次级神已经是抵挡不了他了。所以,完全可以jiao给他。”梦说着,阿龙跟着梦的思路思索了一下,似乎还真能得出这样的结果。不过阿龙现在是无暇惊叹什么的,也是立刻就趋势急冻鸟飞回xiao岛,飞向固拉多。【叶*子】【悠*悠】

固拉多看到了阿龙这边靠近了自己,立刻大叫了起来,不过此时阿龙也是看到xiao遥痛苦的样子,双手抓着头。

“xiao遥!”阿龙大喊了起来。

“阿……龙……”xiao遥只是很痛苦地从嘴里挤出了这几个字,当然阿龙这边是不可能听见的。此时xiao遥自己的意志正在和固拉多的意志进行斗争!宝珠附体,也就意味着持有者被神奇宝贝反cao控了,意识也是被替换,而如今的xiao遥的意识正在努力重新获得身体的主导权。

固拉多看着阿龙进一步的靠近,也是朝阿龙这边大叫了起来,似乎是在示意阿龙不要靠近,洛奇亚一下就是开启了防护罩挡在了阿龙的前面,然后慢慢bi近固拉多,固拉多也有看到洛奇亚和盖欧卡战斗的片段,深知洛奇亚的战斗力不输给它们,似乎也是多少有点忌讳洛奇亚,没敢马上动手,而阿龙也是得以进一步靠近了固拉多和xiao遥,两边相距1oo多米。

“固拉多,我不是来和你战斗的,我只是希望你能够解放xiao遥!”阿龙对着固拉多喊了起来,固拉多没有说话,停了一会儿,然后就是又大叫了起来!

“拜托你放了xiao遥吧,xiao遥是无罪的,她没必要承受这种痛苦!”阿龙继续喊了句,固拉多此时则是开始在头顶收集起了太阳能……

“它刚才在说它必须要阻止盖欧卡,所以必须有一个善良的人帮它接触束缚,而她是最好的人选。现在就从我前面走开,你也是应该和我一起对付盖欧卡才对。而且这个nv孩并不会有什么危险,事情结束了融合自然会结束。”梦出来说了起来,阿龙听着又是火了起来。

“因为xiao遥善良就必须要被你选作融合对象……因为你必须要和盖欧卡战斗所以你必须要用到xiao遥,xiao遥就必须任你摆布……还说什么没有危险,那现在xiao遥为什么那么痛苦!开什么玩笑,你不要太过分了,固拉多!”阿龙也是朝着固拉多大喊了起来,固拉多似乎对于阿龙这个反应是非常的意外,收集太阳能都是停顿了一下,不过马上似乎战斗的意识也是被ji了出来,阳光烈焰一下she了!

“破坏死光!”阿龙也是大喊了起来。

洛奇亚的破坏死光立刻打出,和阳光烈焰正面相撞,破坏死光将阳光烈焰推回去了点,然后才炸开!

靠近海面的大爆炸,一下就是卷起了无数水hua,巨大的热量也是一下蒸掉了很多的海水,靠近海面的这块地方一下就被白雾所笼罩。

“如果说你不愿意解放xiao遥的话,那我现在就撂倒你然后用强制的手段解放xiao遥!这边可是沿海,附近的海域里有无数的大海力量存在,只要进到海里洛奇亚的力量就会得到增强,在这里和我的洛奇亚对抗你是没有胜算的!就像刚才在海里盖欧卡也被我洛奇亚一招破坏死光扫中被打伤了一样!”阿龙在白雾中喊着话,关于刚才在海下洛奇亚和盖欧卡的战斗梦也是早已经告诉了阿龙了。应该说此时的阿龙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的理智了,除了战斗的这一部分大脑还在正常工作之外,其余部分都是已经充血了吧。威胁古代神奇宝贝,这种事情估计不论古今中外阿龙都是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