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 心灵徽章!目标是乘龙?

猫鼬斩的一字斩是一下打了出来,打在了太阳岩身上,太阳岩是狠狠地吃下了这一招,摔到了地上,失去了战斗能力。而月石还没有完全倒下,只不过“红色闪光”已经一下冲到了正在缓缓下降的它的面前……合金爪是一下击中了,比赛结束!

“太阳岩,月石失去战斗能力,猫鼬斩和巨钳螳螂获胜,所以胜利者是真新镇的阿龙!”裁判宣布了起来,是压倒性的胜利!

“果然不愧是阿龙,没想到阿龙你的巨钳螳螂那么厉害啊。”小遥听到了裁判宣布结果后也是说道,不过这个结果的话小遥也是在比赛开始后自巨钳螳螂的彩虹加农炮击中月石开始就已经知道了。不,或许说是从开打前就知道了也可以。

“啊,果然是这样啊。”对面的枫和南都是收回了神奇宝贝,然后南叹气道,枫则是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

“虽然这样的结果我们早就知道了,不过没想到真的是被完全压杀。不过的确是漂亮的战斗,开局巨钳螳螂就是高调行动,尽可能的将我们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了自己这边,然后猫鼬斩在一旁慢慢强化,当我们这边想要攻击猫鼬斩时,巨钳螳螂也是一下进行了掩护。应该说实在是非常完美的配合,而且等级上不得不说是差太多了。输是无可厚非,我还是第一次感到自己是那么的无力。算了,不管怎么说是一场精彩的战斗,这个徽章给你是无可厚非的。”南继续说了起来,接着枫就从旁边拿出了一个盒子,两人来到了阿龙的前面,枫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个类似爱心形状的粉色徽章,只不过中间是凹下的,感觉和空中的鸟飞行的样子差不多。

“这个心灵徽章是属于你的了,收下吧。”南拿起了徽章,说道,阿龙也是伸手接过了徽章,点了点头。

“不过枫和南两位关注还真是连道馆徽章都提前准备好了,看来已经是早就知道了自己会输了吧。”离开了,小遥说道,阿龙是耸了下肩。

“我的话是不打算对于这个问题多钻研什么,不过得说道馆馆主们都是全力在和我战斗,提前认输什么的是不可能的。”阿龙说道,小遥听了后是一下微笑了起来,然后继续跟在阿龙后面走着。

而也是正因为很早就来挑战道馆了,导致现在道馆赛结束了时间也还很早,就干脆出发了。

下一个目的地的话是琉璃市的琉璃道馆,为此必须要乘船,所以阿龙小遥小胜再一次回到了乘船穿梭在一个个小岛之间的旅行,不过话说貌似之前就是一直在海上……算了怎么样都无所谓。在海上逛了几天,在来到一个小镇的时候竟然发现了这里在举行神奇宝贝华丽大赛?阿龙很确定这绝对是原剧情中不存在的。小遥自然是兴高采烈的参加了,这里的评委不是康肯斯坦先生他们了,主持人也不是薇薇安,主持人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大叔,而评审员是一名乔伊小姐,一名君莎小姐?还有吉利蛋?君莎小姐当评委也就算了,为什么连吉利蛋也……不过应该说在这种偏僻的小岛参赛者只有14人,果然是很少,有点水平的更加是除了小遥以外没有……第一轮选拔小遥使用妙蛙种子漂亮地拿下了27.5分的高分,而余下的参赛者只有23分,22分,应该说水平差距有点大呢。第二轮选拔小遥的妙蛙种子也是技压群雄。到底是被阿龙的妙蛙花给好好调教过的,而且这只妙蛙种子悟性也很不错,能力提升得也比较快,收服了那么久了,如今对付这些没什么等级的协调训练家是一点也不费劲。小遥也是成功的拿下了这枚缎带。就算是小城镇,缎带的效果都是一样的,这点倒是很不错。

“阿龙你在干什么?”而也是继续旅行,在小遥获得了那枚缎带之后阿龙就经常打开电脑浏览信息,一天小遥也是问了起来。

“这个啊,很简单,我突然感觉与其一个一个城镇过来遇到了一个华丽大赛参加一届华丽大赛还不如自己主动找哪里有华丽大赛举办。丰缘地区那么多城镇,基本上每天都有地方在举办神奇宝贝华丽大赛,不然想想华丽大型庆典上哪来那么多5枚缎带的协调训练家。不过还真是麻烦,最近在附近还真没有举办神奇宝贝华丽大赛的小镇,最近的就是伊札贝岛的神奇宝贝华丽大赛,不过那也是在一个星期后,一个星期后我们是肯定能到那里了,估计在4天后就能到吧。”阿龙说道,小遥点了点头。

“好,那里是我的最后一个缎带了,绝对要得到手!”小遥很有气势。

“是啊,我也只差一枚徽章了,下一个目的地是琉璃市的琉璃道馆。”阿龙也是说了起来,然后合上了电脑。

“到了哦!”突然间,有人对着阿龙他们所在的房间喊道。阿龙小遥小胜都是走出了船舱,已经是到了另一座小岛上了。

“不过果然想要乘着神奇宝贝旅行呢,怎么样,小遥小胜,你们能够忍受暴鲤龙吗?哦不行,就算你们能够忍受,暴鲤龙并不是耐力特别好的神奇宝贝,没办法进行长途旅行的,果然没有乘龙不行。”阿龙抓了抓头皮。

“等等,阿龙,你看那边,那是什么?”小遥突然喊了起来,指着海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