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 水舰队残党?胆怯的乘龙?

“是水舰队吗?”阿龙说道,对面那人听到阿龙这么说似乎很意外。

“哦?知道我们啊,那就更加好办了,那相比你也知道我们水舰队是什么规模的组织,快点把神奇宝贝球jiao出来吧,识相点,也省得你受皮rou之苦。”对面那人继续说道,阿龙是不屑的笑了下。

“如果说我没记错的话水梧桐那个家伙的确是在不久前说过水舰队解散了,和赤焰松宣布火岩队解散的时候一起,难道说你们没接到通知吗,关于你们的组织已经不复存在的消息?”阿龙说道,对面一愣。

“哼,原来如此,你还认识我们老大啊,不,只能说是原老大,那样的家伙不配做邪恶组织的领,竟然单单因为一次失败就认输了,根本就是废物,亏我们以前还受他的指挥。现在的话的确他率领的水舰队已经不存在了,不过我们自己也将作为水舰队继续行动下去,和我们的新老大一起。”那人说着,阿龙倒是很意外,对于新老大这一说法。

“原来如此,水舰队里还有一些残存的垃圾想要继续扛着水舰队这个名号来做坏事吗?可真是让人受不了呢,对于你们这种hun蛋。”阿龙说了起来,对面很明显被阿龙ji怒了。

“hunxiao子,竟然敢这么说话,看我直接撞翻你!”对面那人喊了起来,然后就是两人都一下钻回那艘xiao潜水艇里,然后潜水艇就朝这边开了过来,阿龙不得不谈了口气,然后打开了腰间的一个神奇宝贝球。

一直蓝色的大鸟一下出场了,接着就在阿龙下令的“钢之翼”命令下将双翼钢化,然后一下装上了那尚未潜入水中的潜水艇上,一下潜水艇受到撞击明显是方向受到了干扰,偏离了本来的目标,而大鸟又是立刻打出了急冻光线,一下命中,将那艘潜水艇冻住了,连带周围的水面,不过那冰块却没有延伸到阿龙他们这边,大鸟也是很好的掌握的力道。而这边的这位老爷爷也是被吓了一大跳,没想到这边的这个少年竟然是拥有如此神奇宝贝的人。

“做得很好,急冻鸟,不过还是把顶部的冰块用钢之翼打掉吧,姑且让他们能够出来,不然他们在里面一定会被冻死的。虽然是坏人,也还不至于去他们xing命。”阿龙说道,大鸟会意,飞过去再一次使出了钢之翼,打在了刚才潜水艇盖子处。冰块是一下被打碎了,马上,盖子是被强行打开,里面那两人是立刻爬了出来。

“到底是怎么回……”先爬出来的那人抱怨道,刚想说,就看到了飞在空中的那只大鸟,立刻吃惊得说不出话来了。

“听说在那最后的战役上曾经有一个人cao纵着一只名为洛奇亚的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和水梧桐cao作的盖欧卡对抗,好像骑着的就是急冻鸟……难道说!”对面惊讶得说了起来,阿龙是微笑了下。

“就是你那个难道说,现在立场对调过来了,换成你们乖乖束手就擒让我绑去警察局吧。”阿龙说道,对面两个人都是咬牙,接着一人都是拿出了一个神奇宝贝球。

“会这样就束手就擒吗?我可也算是水舰队里的强者,真的乘龙我也是有的,出来,乘龙!”刚才一直在说话的那个人喊了起来,然后一下扔出了神奇宝贝球,果然是出来了一只乘龙,应该说培育得相对来说是过得去的。而另一个人也是叫出了神奇宝贝,出来的是帝牙海狮。

“诶?还真有乘龙啊。不过听你们刚才的说法似乎你们是没有参加你们水舰队的那最后一次行动吧,也就意味着你们的战斗力并不是非常强的喽,如果说强的话一定会被召回身边才对,更何况你们现在行动的地方和开战的地方离得又不远。你刚才说的你是水舰队的强者是自封的吧。”阿龙找到了一个漏dong,说道。对面一惊,看来是被阿龙说中了。

“总之我是不会束手就擒的,乘龙,使用白雾!”那人下令道。

乘龙看了看场上的急冻鸟,很明显地是1u出了惧色,不过介于自己主人的命令,还是立刻使出了白雾,全场被白雾所包裹,而阿龙是非常的淡定。

“在急冻鸟面前使用雾气?真是聪明呢,急冻鸟,使出清雾!”阿龙下令。

急冻鸟猛地就振了下翅膀,然后猛地一扇,瞬间,雾气就全部消散了……

“什么?可恶,乘龙,使用急冻光线!”对面下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