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 冰与龙的对决!压制?

“这只急冻鸟的动作还真是意外的敏捷呢。急冻鸟我曾经对抗过,不过就算是急冻鸟,虽然强,但是战斗方式依旧是停留在野生水平。那样的急冻鸟我并不畏惧,即使属xing上是非常的不利。不过你的急冻鸟,已经接受了很优秀的训练。原来如此,你的实力早就已经是越了神鸟了啊,所以就算是神鸟,那战斗力也是已经满足不了你。即使是神鸟你也是继续对他们进行了训练。”源治说了起来。应该说神鸟本身就很少见,所以你光从外表上并看不出训练过的神鸟和没训练过的神鸟有什么差别,所以从外观上几乎是没办法估测像急冻鸟这种极其稀有而本来又是很强的神奇宝贝到底有多少实力的,必须要jiao过手后才知道。

“接下来轮到我了,急冻鸟,使出冰雹!”阿龙回到了刚才那个命令。

急冻鸟猛地扇了下翅膀,然后空中就出现了乌云,然后开始落下了一片片冰晶,似乎是照顾到地上有人,所以只是下雪而已,不是真的下一颗颗的冰珠。中途使用的时候七夕青鸟是又对急冻鸟来了下龙之bo动,依然是被急冻鸟躲开了。

“这下就是我的主场了,急冻鸟,急冻光线!”阿龙下令。

“七夕青鸟,使出龙之舞!”源治下令了起来。

七夕青鸟开始在空中舞动,急冻鸟的急冻光线一下打了过去,可是七夕青鸟却一扭闪开?急冻鸟马上将急冻光线横向扫过去,可是七夕青鸟依然是一个振翅正正好好在高度上躲过那一击!然后七夕青鸟又立刻使出了龙之气息,急冻鸟只得后撤避开。

“好,使出神鸟!”源治一下就下令狠招了,不过阿龙感觉上这有点不理智?

神鸟是会造成伤害反弹的技能,所以这时候使用保护的话就会造成攻击挡住了,但是七夕青鸟却要承受反伤的情况。而且因为会有反伤,此时要在击破保护之后立刻再攻击神奇宝贝自身也会因为疼痛感而没办法立刻打出攻击,失去压点的意义,或许还会被对方反压点。急冻鸟的保护刚才已经用过了,阿龙感觉身为四天王的源治是不可能不清楚上面这几点的。

“急冻鸟,高移动!”阿龙本来的话一般会在这时候下令暴风雪,然后在引you到极限位置之后再开启保护挡下攻击。不过现在的对手是四天王,阿龙感觉这种对付普通训练家的做法是不会成功的。保险点为好。

急冻鸟开始快的移动了起来,七夕青鸟是在得到了神鸟的命令之后就快冲向了急冻鸟。虽然这下雪,温度慢慢降低的环境七夕青鸟是非常讨厌的,也是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七夕青鸟的度,但是七夕青鸟使用过了龙之舞,度也是被加强了一下,总体上来说七夕青鸟的度还是加强了。不过如今的七夕青鸟的度还敌不上急冻鸟的高移动后的移动度,更何况现在是在急冻鸟最喜欢的雪天。

“七夕青鸟,喷射火焰!”源治见神鸟追不上,便也只能转换攻击,果然刚才是有什么预谋在里面,阿龙觉得自己保守一下的确是保守对了。

“水之bo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