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八 大型庆典结束!对话小瞬?

“果然是没办法像阿龙那样第一年出发就获得大型比赛的优胜呢。(请记住我小遥一开始看到了这样的结果,先是(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不过马上就是闭上了眼睛,然后深呼吸了一下,然后略带遗憾地说了句。

“谢谢你们,你们已经很努力了。”接着,小遥蹲下来来到了两只神奇宝贝的旁边。此时妙蛙种子还在冰块里面,小遥便又放出了力壮(鸡),马上让力壮(鸡)用喷射火焰放妙蛙种子出来。而此时,全场是掌声雷动。

“这是在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即使对手是罗伯特选手,作为新人的小遥选手依然是表现得非常的优秀,请各位给小遥选手也以热情的掌声吧!”此时薇薇安也是说了起来,小遥似乎对于自己这个战败者能够受到这样的待遇感到很奇怪,不过马上是反映了过来,然后旁边的妙蛙种子,向尾喵,还有后来出来的力壮(鸡)也是,和小遥一起向全场观众鞠了个躬。

“姐姐,你可真帅啊!”小遥回来了,小胜一下就上去说道,小遥是笑了一下,(摸)了(摸)小胜的头,而看到阿龙这边在看自己,便走向了阿龙。

“抱歉呢,阿龙,难得阿龙你帮我调查了对手的资料,又帮我制定了打法,我还是输了。”小遥走到了阿龙面前,说道,似乎感到很对不起阿龙。

“你在说什么呢,小傻瓜,我的表情有任何生气的成分在吗?”阿龙看着小遥,笑着反问,小遥一愣。

“你表现得非常的不错啊,观众的反应已经能够说明了一切了。”阿龙进一步说道,小遥的妈妈也是在一旁点了点头。

而此时在墙的后面还有一个人,只不过看阿龙这边在和小遥聊他就不准备走出来了。超梦是早已经发现了他,阿龙自然也是知道了。

“我说瞬,既然来了就也出来说几句吧,你不是不小心路过的吧。”阿龙直接喊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从墙后面就走出来了一个绿发男。

“看来我隐蔽的水平还不行呢。”瞬意外地打了个哈哈。

“小瞬!你怎么来了这里啊?哦,马上就是你的比赛了吧。”看到是瞬走了出来,小遥感到很意外。

“没什么,只不过是过来看看你打输了比赛之后有没有什么负面反应,虽然我早就料到了有阿龙在你一定会没事的。”小瞬说道,阿龙是微笑了一下。

“所以,我就想过来表示一下,我绝对会全力打倒罗伯特的!”小瞬说道,接着扔了朵玫瑰给小遥,就准备转身离开。

“小瞬,你能够说到做到吗?”阿龙突然间想要测测小瞬的信心,问了一下。

“哼,不知道呢,不过全力的话我是能够说到做到的!”小瞬回答道,阿龙是微笑了起来,点了点头。小瞬看到阿龙这个反应,便向后招了招手,然后离开了。

小瞬果然是拿下了下一场的比赛,下午的决赛也就是小瞬对抗罗伯特!罗伯特似乎对于小瞬这边也是有所调查了,也对,小瞬和他一样也是名协调训练家嘛,只不过罗伯特曾经已经获得过了神奇宝贝华丽大型庆典的优胜了,而小瞬还没有过。小瞬果然是履行了他的诺言,打得很凶,雨翅蛾和沙漠蜻蜓的的组合很不错,只不过最终还是没能敌过罗伯特的美纳斯和念力土偶,败了下来,这次的冠军是罗伯特。

比赛结束,晚上的话还有很不错的活动呢,是聚会。小遥是大饱了口福,而阿龙的话虽然对于吃阿龙一向是自认为其实自己也不输小遥多少,只不过阿龙突然间感到了可能还有一些其他的事需要做,便选择了出去逛逛。

“原来如此,名协调训练家就是这么练出来的啊。”阿龙在沙滩边发现了一个人在进行神奇宝贝对战,便靠近过去,发现是一个熟人,便过去打招呼。

“是你啊,阿龙。”对面看到是阿龙,便先停手了,转向了阿龙这边说道,虽然阿龙示意对面可以继续,不需要在意自己,不过看来对面并不打算边战斗边和阿龙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