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 彩幽大会开赛!鸭嘴焰龙?

预赛是后天开始,所以今天还有多余的时间,所以今明两天阿龙都打算做一些后的收尾工作。//请记住我们的小遥则是在这几天开始进行厨艺的修行,一直在向乔伊小姐进行请教,既然小遥想要学习做饭阿龙自然是不会拦的,便也随她去。而在选手村的房间里有一台电脑,里面保存了历届神奇宝贝联盟的比赛录像,小胜是干脆呆在那里不出去了,一天到晚看比赛。弄得阿龙这边是“孤身一人”,不过也算是落得清静,一个人练习。

“呦,阿龙,来得很早啊。”第二天,阿龙正在那边指挥猫鼬斩和饭匙蛇做对战呢,一个声音突然传过来了,阿龙心道等了那么久你总算出现了。

“是你来得晚吧,明天可就要比赛了,要是再晚就没办法参赛了。”阿龙笑着回答道,对面也是笑着耸了耸肩。

“对于时间的计算我可是有自信的。”对面说了起来,“不过这就是阿龙你在这丰缘地区收服的神奇宝贝吗?果然看起来都是很不错的样,使用这些神奇宝贝的话应该可以称霸我不在的联盟赛了吧。”对面看了看正在战斗的猫鼬斩和饭匙蛇,又看了看旁边阿龙放在外面正在休息或进行基础练习的蜥蜴王等神奇宝贝,说了起来,阿龙是笑了下。

“如果说你那是对我的夸奖的话那我就毫不客气的收下了。不过估计也不会那么容易,这次参加联盟的还有小智,小霞,而且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像那个做圣火跑者而大出风头的叫做哲也的训练家,我听说真嗣也来了这里,所以单单依靠这些家伙的话可能会有点麻烦。”阿龙说道,而此时蜥蜴王等神奇宝贝明显是(露)出了不爽的表情,不过在自己主人面前也是不怎么敢发作。

“看看,你的神奇宝贝都为你低看它们而不爽了。”对面是看了出来,阿龙笑了起来。

“不过别光说我的神奇宝贝了,你又准备怎么样呢?也是使用在这个地区收服的神奇宝贝来进行对战,直到和我对战前?”阿龙问,对面摇了摇头。

“我可是打算利用这次的联盟赛彻底打响我在丰缘地区的知名度,当然收服的神奇宝贝也打算使用,只不过是建立在我压杀所有选手的基础上的。当然,可以的话我也会尝试来压杀你的。”对面说话是丝毫不留情,阿龙听到这话是笑了。

“果然很巧呢,你我想的一样。”阿龙答道。

“嗯,不过想想也是差不多了,我也是先回去把行李放掉了,不要在明天的预赛就被刷下来了啊,上届成都联盟冠军。”对面说道,说完就走进了选手村的住宿楼里。

“我可不想被你这个上届的关东联盟冠军这么说。”阿龙在后面大喊了句。刚的人真是上一届的关东联盟冠军高桥毅,毫无疑问!

“不过这次参加者彩幽大会的人数还真是多呢,有六百多人!比上一次关东联盟和成都联盟加起来的人数都要多,果然和丰缘地区的人口总数要比关东地区和成都地区多有关系。这次的预赛是把六百多人淘汰剩下256人,也就是每个人会战斗1到2场,然后从256人开始一轮一轮筛选吗?倒是能够多战斗几场。不过这样的话一开始预赛神奇宝贝的选择就要稍微保守点了。挑个老将上吧。”阿龙心道,微笑着。

又过了一天,开始预赛了。阿龙的比赛是在上午10点,而小毅的比赛是在9点,而会场又很靠近,所以阿龙便来小毅这边观战了。应该说阿康感到很奇怪,明明知道小智,小霞,真嗣都参加了这次比赛了,可是阿龙都没在选手村看到这3个人,小刚也没看到,难道时间正好全部错开了?阿龙不知道,只能承认自己人品不行。

小毅的对手是一个使用电击兽的人,看那个人的样是比较嚣张的,不过也看得出那只电击兽培育得不错,也算是多少有点嚣张的资本,而阿龙很好奇小毅会拿出什么样的神奇宝贝。

预赛的神奇宝贝需要提前登记,阿龙为了防止预赛就遇到小毅之类的高手,是一个不得了的角色,而阿龙也好奇小毅会使出什么。

小毅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出来的神奇宝贝不是别的,是鸭嘴焰龙!

“鸭嘴焰龙吗?果然小毅是叫出了自己真正的主力了!”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虽然阿龙很想耍(性)格不调查小毅的神奇宝贝和小毅战斗,不过想想小毅不是自己不调查就可能打赢的对手。小毅对自己这边是了解得很清楚,也算是混个条件对等。而这只鸭嘴焰龙,在三年前在成都联盟决赛上和小勇对决的时候还是鸭嘴火龙,现在已经进化成鸭嘴焰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