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三 小晶?猫老大VS猫老大!

()轮到阿龙比赛了,阿龙的对手是个挺漂亮的女孩子,双马尾紫发。(请记住我们的网址)随身带着一只猫老大,看来这就是对面要使用的神奇宝贝。

“诶,对手是猫老大啊,那要是阿龙也使用猫老大的话就有意思了。”小毅在观众席上,坐在小遥小胜的旁边,靠着椅子,说着,突然间注意到了不远处的几个人。

“哦?这不是小晶吗?别来无恙啊。”小毅认出了那个人,走了过去,说道,对面也是回头,一下认出了小毅。

“是小毅啊!听说你也来参加这次的丰缘联盟了果然是真的啊。”坐在那边的人正是小晶!小晶也来看这次的丰缘联盟了!小晶立刻站起来说道,而小遥和小胜看小毅突然间站起来,也是感到好奇,过来了,来到这边,小遥也是一下就认出了小晶,阿龙那边有携带小晶的照片,小遥看见过。

“嗯?这边的这两位是小毅你的同伴吗?没想到你是那种会和女孩子一起旅行的人啊,我一只以为你是独行侠呢。”小晶发现了小遥和小胜,说道,小毅立刻摇了摇头。

“你猜得没错的,本人的确不喜欢和人一起旅行,这边的两个是阿龙现在的同伴,相信名字之类的阿龙和你联系的时候应该说道过的吧。”小毅说道,小晶立刻做恍然大悟状。

“原来如此,那你们两个就是小遥和小胜啊,初次见面,我是小晶。”小晶立刻说道,接着就伸出了手准备和小遥握手。小遥也是立刻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小遥。”小遥立刻自我介绍。

“我是小胜。”小胜也是立刻在一旁说道。

“ok你们的自我介绍就先到此为止吧,阿龙的比赛要开始了。”小毅在一旁提醒了一下,虽然小毅也很清楚这边的战斗是可看可不看的。

而场上,阿龙正准备派出神奇宝贝,对面突然开口说话了。

“刚才解说员说你是真新镇的阿龙,莫非你就是关东地区那个10岁就获得关东联盟冠军的那个神之龙?”对面突然问了,阿龙便点了点头说“是”,阿龙倒是很意外在这丰缘地区会有人认识自己。

“真的啊,太棒了,没想到能够见到真人,还能这样对决!”对面的女孩子立刻露出了激动地神情,似乎真的很激动……

“我说,你没事吧?”阿龙感到了些许的无奈。

“啊?没事没事,只不过有点激动,真没想到能够遇到本人呢,关东地区有史以来最有才能的训练家,而且还使用的是超级酷超级厉害的猫老大,我可是非常非常的崇拜你的!”对面说道,阿龙对于会有人这样崇拜自己是非常的意外,也是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不过只有一点阿龙是确定了,今天使用这只神奇宝贝是用对了。

“请问,能够开始比赛了吗?”裁判在一旁似乎有点等不及了,催了下,阿龙听到后立刻说了声抱歉,而对面的女孩子也是意识到了自己这边貌似耗了太多的时间了,也是立刻说可以。

“那么,出来吧!”阿龙打开了神奇宝贝球,一个白色的身影出来,头上的红宝石闪闪发光,出场后就是很有气魄地叫了一声!正是阿龙除非寻常个体外和火焰鸡齐名最强的神奇宝贝——猫老大!

“竟然是猫老大!”小晶似乎感到非常的意外,因为小晶也清楚阿龙一般,不,是从不会在预赛使用自己的主力神奇宝贝,这次却是在预赛的第一场就叫出了自己最强的神奇宝贝!实在是不寻常!不过小晶也是马上就笑了,似乎是猜出了阿龙的意思。

“是猫老大!阿龙最强的神奇宝贝啊!”小胜感到很激动。

“不过阿龙似乎是说过了想要尽可能的让自己在丰缘地区新收服的神奇宝贝好好战斗,为什么在预赛还要叫出王牌?”小遥似乎有点不解。

“估计是为了出风头什么的,阿龙在关东地区,成都地区是有点名气了,这次他也想依靠这次的丰缘联盟把自己在丰缘地区的知名度也打响吧。真是的,这家伙是什么时候变得那么高调了?不过这也对,这样的做法才是阿龙最正常的做法,就像他打关东联盟的时候那样,高调的行动。”小晶说了起来,小遥是在一旁听得很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