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 VS宝石海星!收尾大将?

妙蛙花做事很果断,面对睡着的对手丝毫不留情,直接打出硬化植物!巨大的荆棘瞬间就吞噬了快泳蛙。(请记住读看看的网址)其实刚才不使用藤鞭,直接使出硬化植物的话神奇宝贝球的光线照样会挡住,就算小霞执意想要收回神奇宝贝,结果也是一样的。

快泳蛙从睡着直接过渡到了晕过去的状态,丝毫没有悬念。小霞收回了快泳蛙,脸色非常的不好。咬着嘴唇,似乎是非常非常的失落。

“小霞……非常的伤心呢,没想到自己的神奇宝贝在阿龙面前这么的不堪一击。本来以为自己能够和阿龙进行一场虽然自己会输但是应该也是算得上精彩的战斗,可是没想到却是被这样的压杀。从这点上来说阿龙是有点冷血呢。”小晶此时说了起来,小遥立刻露出了意外的表情,看着小晶,似乎很意外小晶竟然会说阿龙冷血之类的,用贬义词形容阿龙。

“小晶,你这算是在说什么话,正是因为阿龙很看重小霞,所以才如此认真,丝毫不留余力的和小霞战斗。神奇宝贝上的实力差距已经是不小,在加上训练家直接的等级差距,还有虽然两人都互相很了解但是阿龙能够将了解专为自己对小霞的战力,而小霞就算了解阿龙,也没办法在思维层面上打倒阿龙。这么多点综合在一起,这样的战斗结果是必然的。小霞在比赛前应该也是在追求和这样的阿龙战斗才对。可是现在却摆出了这样一幅表情,这到底算是什么。”小毅说道,似乎对于小霞现在的表现非常的不看好。

“喂,小毅,你这是什么意思,这也是没办法的吧,被这样压制。”小智站起来了,说道。

“小智,冷静一下。”小晶说了起来,本来小刚也打算这么说的,被小晶抢先了一步。

“小霞的确有点不成熟呢。”小晶也是这么来了一句。

“可是就算是这样……”小智还是再说。

“我想小霞应该明白的吧,大家现在在说的这些。”小遥突然说话了,小智立刻看向了小遥,小毅没说话,而小晶则是在笑。

“小霞既然这么要求了,自然是做好了相应的心理准备,自己会面临这样的情况应该多少也料到了,而就像小智说的,还是会感到不甘心。(读看看)只不过就算是不甘心,我想小霞还是会继续要求阿龙这样和自己战斗的。现在小霞正在对阿龙说着什么,肯定就是在说这个。”小遥继续说道,小晶听完后是点了点头,并且开始向场中大喊“小霞,加油!”

而刚才,阿龙看到小霞的这幅样子,说实话也是有点心软了,想要在接下来剩下的两场比赛中放点水,最起码让小霞输得好看点,不过马上就被自己给否决了。

“小霞想要和完全认真的我战斗,我就必须认真。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在联盟赛上和小霞交手的机会了,我绝对要履行承诺!”阿龙心说着,而此时小霞也是发觉了自己到底在干什么,竟然会露出这幅样子,立刻甩了甩头。

“阿龙,你绝对要继续全力!”小霞这么说了一句后,立刻就派出了下一只神奇宝贝,是宝石海星。阿龙这边就收回了妙蛙花,而叫出了土台龟来。

“又是草系,果然对水系的对策是相当完美的。”小刚说道,再一次强调了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宝石海星,急冻光线!”小霞发动攻击。

“土台龟,保护!”

宝石海星立刻打出了急冻光线,而土台龟打出了保护,绿色的防护罩立刻就挡下了那淡蓝色的光线,而此时,小霞却笑了?整场比赛第一次露出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