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一 神不死鸟?VS罗丝雷朵!

大字爆持续压着保护,可是huo焰鸟是在后面不停地为大字爆补充huo焰,导致大字爆一直没有从“大”字变成“中”字,看电击魔兽的保护是消失了。「ge」

“huo焰拳!”小毅突然下令。

此时保护还没有完全消失,电击魔兽单手撑住保护膜,接着单手在拳头上聚起了huo焰,接着看准了时机,huo焰拳一拳打了出去!huo焰拳和大字爆正面对抗!接着大字爆被击破,电击魔兽也是相对的被往后dan开了,倒退了好几步。

“不愧是小毅的电击魔兽,竟然能够使用huo焰拳击破大字爆!”

“不愧是阿龙的huo之神,huo焰鸟在阿龙的训练下也是攻击得有针对性了,看来想要使出huo焰拳的远程攻击来进行奇袭在阿龙面前是没办法了。”

此时两人都是暗暗得佩服对方,不过战斗都还在继续,都没有留给两边继续赞叹的时间。

huo焰鸡的huo焰还在继续喷,huo焰鸟是一下扫向了电击魔兽,电击魔兽因为被震得后退一下没站稳,被击中,不过也不是站着就被打,立刻自行张开了光墙,挡下了huo焰。

“电击波!”

“空气切割!”

电击魔兽打出了两道电流,可是两道电流又是一下被两道空气刃给击破了,可是空气刃终还是没切碎光墙。

“电击!”

“神秘的守护!”

电击一下击中了huo焰鸟,huo焰鸟使用神秘的守护不比哈克龙龙系列,mi你龙,哈克龙,龙系列神奇宝贝使用神秘的守护的话是带有极高的防御效果的,现在huo焰鸟使用只有原始的不会陷入副作用的效果还有多少降低疼痛感,阿龙是准备拼在这一轮上了!

有了神秘的守护的帮助,huo焰鸟虽然被电气系技能击中,可是依旧是行动自如。阿龙立刻下令使用原始的力量。地面开始震动,无数的石块飘了起来,虽然都是小石块,不过数量上是相当的不错,看样比起使用原始的力量的能力huo焰鸟是比急冻鸟擅长。接着大量石块就打向了电击魔兽。虽然原始的力量网上资料上给的是特殊型攻击,但是操纵岩石攻击怎么看也是物理攻击。光墙很明显是挡不下这些石头了,电击魔兽便后退,接着使出了钢铁尾巴,3根尾巴开始打起了防御,不过也无法面面俱到,还是被不少岩石击中了。

huo焰鸟已经飞到了很高的地方,接着开始向下俯冲,全身被huo焰包裹,接着huo焰变得越来越大,huo焰化作的虚拟羽翼将huo焰鸟的体型扩大到了原来的近5倍!接着在近地面时突然间转换向前冲刺,进一步提,huo焰也是燃烧得加的剧烈。这度怎么看也是电击魔兽不可能避开的了,而且你也不可能避开,这huo焰的翅膀是掠过了整个场地!而且这覆盖面积就算你跳,你终可能还是会落到huo焰上!

“上,神不死鸟!”阿龙大喊。

这招技能是前不久huo焰鸟学会的,不过说是huo焰鸟学会很久了也可以。这招技能是huo焰鸟版的英勇之鸟的进化版。本身英勇之鸟是原先全身包裹huo焰,在近地面提后huo焰转为蓝色冲击罩的技能,原先huo焰鸟也是这样使用的,后来阿龙就突奇想问huo焰鸟能不能至始至终都使用huo焰?huo焰鸟听了后就飞到了空中开始尝试,谁知一下就使出了现在的这一招!当时刚使出是还引了一场森林大huo,砍到了一片几十棵大树!幸好阿龙立刻叫急冻鸟使用暴风雪灭huo,总算是没酿成灾难。可以说现在这招是huo焰鸟的王牌技能!

“亿万吨冲击波!”此时小毅喊了。~

其实冷静点的话应该是使用保护的。毕竟保护的话可以挡下所有攻击,顶多后的代价就是搭上很多体力,总之伤害还是能够挡住的。现在的电击兽看样是还没到连那么点体力都支付不了的地步。可是小毅却下令了亿万吨冲击波。阿龙是不知道是不是小毅对自己的电击魔兽的力量自信到了认为亿万吨冲击波能够打倒神不死鸟的地步,不过阿龙知道这样对抗的话电击魔兽是必败!